close

-29

「社長...抱歉,志龍的出道時間或許要延期了」永裴靠在牆上,語氣很虛弱的說。「發生什麼事了嗎?」楊賢碩坐在辦公室裏頭的沙發上,表情很嚴肅,永裴嘴巴張開,卻無法發出任何聲音,心裡不斷問著自己,該不該講...

「志龍出事了,對吧?」楊賢碩一臉我就知道的樣子,他手指敲著桌面,像是在思考什麼,過了一會,楊賢碩說「你們自己看著辦吧,我也不知道該對你們這群渾小子說什麼了」楊賢碩說完就掛掉了。東永裴默默的把手機關掉,坐在醫院的椅子上,權志龍,你可不能有任何萬一。

水原希子待在急診室包紮膝蓋上的傷口,她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勝利,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而醫院外頭擠爆了日本的記者媒體,而醫院的保全警察擋在門口試圖阻擋這個暴動,並有幾個BIGBANG的粉絲也跟著記者騷動。發生事情後才僅僅過了兩個小時而已,消息就傳遍了全日本與韓國,水原希子想事情絕不單純,尤其是那燈,警察已經開始找尋線索,她單純以為只有一盞燈,萬萬沒想到居然是一排燈一起倒下來,更令她意外的是權志龍他居然...不顧自己的安全衝進來,該說他是白癡還是笨蛋,算了,他兩個都是。

東永裴雙眼發愣地看著手術進行中的紅燈,那個笨蛋保護了勝利,這樣算是彌補嗎?那個畫面是他這一生看過最驚心的畫面,而他自己卻沒辦法做什麼,只能親眼看著高大的檯燈砸在自己的兄弟上,東永裴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多麼地沒用,明明當時覺得很奇怪,當時可以告訴工作人員再去檢查一次,當時可以阻止導演開始,而自己卻是待在原地,看著自己的兩個弟弟躺在那堆燈裡。

溫熱的液體從眼裡流出,志龍躺在裡面,應該很無助吧...志龍啊...五年的時間才過不到三個月,你不能出事啊...

剛從警察局過來的金希澈與東賢裴一夥人,看過勝利那邊確保沒事後趕來手術室這邊,就看到永裴坐在椅子上流淚,賢裴衝過去抱住自己的弟弟安慰「志龍他會沒事的,志龍他不會後悔做出這個選擇的」永裴抬頭看著賢裴又看看希澈,然後說「你知道當時志龍跟我說什麼嗎?」

當時的志龍抱住勝利,不顧自己被砸,勝利驚訝的看著志龍哥,之後就昏過去了,權志龍咬緊牙關,撐在地板上,等到檯燈都不再倒時,有人來救時,他才倒在一旁,虛弱的摸著勝利的臉龐,並一直說『對不起...』之後視線慢慢模糊,看到永裴衝了過來,並大喊自己的名字,他用盡最後的力氣說『勝利...不能有...事,就交...給你了...』

東賢裴聽完永裴說的話,才知道權志龍可以連命都不要了。他起身,決定做一件事,他回頭看金希澈說「我要替勝利動手術,現在,你能簽名嗎?」關於這件事的指使者,他已經交代手下去處理了,那個人也該付出代價了。「你要做什麼?」「這個時間正好,替勝利移植心臟,心臟已經來了,你能跟東海說一聲嗎?」「哥...」東永裴很害怕現在志龍生死未卜,而勝利突然接受這個危險的手術,要是有個萬一,那該怎麼辦...?東賢裴手握拳輕打永裴心臟的位置「你們只要相信我就好,那兩個人不會有事的」希澈也回答「那就幫勝利動手術吧,就算這個狀況多壞,也只能賭一把了」

「那麼哥...我們BIGBANG只能靠你了」永裴抱住賢裴,像是把自己所有的力量傳給賢裴一樣,賢裴回答「我會把你們的隊長跟忙內救回來的」賢裴再來醫院已經告訴助手蜜琪把東西拿來醫院了,SM2也接收到消息,並發出消息李勝利的出道取消,YG的官方消息也一並發消息說GD的日本出道同時與李勝利一樣取消,這件事情在全韓國與日本議論紛紛,關於MV拍攝許多記者都發言出不同的討論結果,有多扯的就不說了,SM2也並沒有想要公開說明李勝利的目前狀況,讓外界的人很著急。而待在韓國的權寶兒(志龍的未婚妻),BIGBANG的兩位成員,都正搭著飛機前往日本,這個舉動讓外界的人都覺得似乎發生大事情了。

關於宮本澤,東賢裴已經不想理他了,並交給秀赫去處理,至於這件事已經對外界公開說是秘密處理,為了保有藝人的隱私權。

李秀赫帶人到宮本澤的公司,然後搭電梯到宮本澤的辦公室,他一看到宮本澤正開心的跟一位辣妹嗨皮,他覺得很不爽的拿出手槍往宮本澤的右大腿開槍,辣妹嚇得尖叫,而一名手下過去用手刀打昏那個辣妹,並拖出去。宮本澤摀住血流不止的大腿,冒著冷汗忍住疼痛的問李秀赫「李秀赫!你突然這樣是什麼意思?」李秀赫坐在宮本澤對面的沙發上,不屑的表情說「我是依我們老闆說的而動作」「你說的是賢裴嗎?」「不然你說還有誰?」李秀赫站起,走向宮本澤「該說你無知還是怎樣?老闆曾放話說,不准你對志龍還有勝利動手,你為什麼不聽呢?無可救藥的聰明?你以為老闆喜歡的是勝利嗎?不好意思宮本澤,你從一開始就錯了,你的無知讓老闆非常的生氣,該怎麼辦呢?」「你這話什麼意思?什麼我以為賢裴喜歡的是那小子?賢裴他不是喜歡李勝利那小鬼才跟他那麼親近嘛!」宮本澤失控的大吼「嘖嘖嘖」李秀赫一把抓住宮本澤的領子抬起來「老闆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你...李勝利只是他的病人,老闆已經放過你兩次了,為什麼你依然執迷不悟呢?」宮本澤一臉不信,他咬牙切齒的說「我聽你在放X,我已經看清東賢裴了」李秀赫聽到宮本澤這一番詞,默默在心裡替老闆感到悲哀,老闆怎麼還愛著這人渣呢?

東賢裴穿著手術服,站在兩個病床中間,而躺在兩張病床上的兩人一個是權志龍,另一個李勝賢,他現在正在做的是兩人一起手術,而替志龍動手術的是賢裴的助手蜜琪,蜜琪是美國著名的頂尖外科醫生,所以賢裴很放心的讓蜜琪接手這個手術,而東賢裴負責李勝賢,相對比壓力來的大,至於成功率...

百分之百吧!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這個詞應該要改成"喔~~my baby 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毒藥"是不是比較順?」勝利坐在志龍的對面,手拿著鉛筆,在志龍剛印出來的歌詞紙覺得不順的地方圈起來,權志龍一看,並開口試唱,之後噘嘴點點頭,他抬頭看向勝利,手伸過去揉亂勝利的頭毛「我們忙內好樣的」權志龍露出笑容,這個畫面像是夢一般的美好。

I forget just why I left you. I was insane.

勝利牽著權志龍的手,走在舞台的中央處,他們正在彩排演唱會的走向,突然權志龍抱住李勝利,並小聲在他耳邊清說「我愛你」勝利嬌羞的傻笑,權志龍看勝利不回話就咬住勝利的耳垂,並舔一下「不說嗎?」「呀!哥!」被志龍的舉動嚇到的勝利,繼續傻笑,然後對著後面的大螢幕說「我愛權志龍!」

I was doing just fine before I met you.

權志龍像是發狂的摔壞房間所有的唱片與CD,被人陷害是抄襲,推特的留言全是酸民的毒句,就算是正常人也無法承受這個壓力,現在一心只想去死,乾脆去死重來好了,這樣他們也開心更爽了不是嗎?當權志龍這樣想的時候,有人出現救了他了,李勝賢哭著抱住權志龍「哥!還有我啊!不要管那些人說的話!權志龍就是權志龍,你是清白的我相信!」志龍一聽就把頭埋在勝利的肩窩裡大肆哭泣。

「我會救你的,哥」

Two years no calls 

這些年 闔眼 紛 掠 過 

我牽過你 也擁抱過 你的寂寞 

誰說熬夜過就能熬過 沒了你 微慍帶過

-待續-

備註::

英文出自於closer 

中文出自於微笑帶過

作者的話:

上了小高一之後變得忙碌,請大家多多包容~~

不定期更新有可能會月更或周更 

空耳歌詞這部分只有輕鬆的時候才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