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美國加州醫院,一個帶著黑色鴨舌帽的男子,手拿著墨鏡焦躁的在加護病房的門口外走來走去,男子嘴上一直喃喃自語說「勝利啊...別嚇哥啊...」

男子坐在病房外的椅子等了半天之久,直到加護病房的門口打開,醫生慢悠悠的拔下手套,一臉淡笑的看著男子。

「哥哥!勝利怎麼樣了?有沒有什麼後遺症?」男子著急的衝上前,賢裴拍了拍男子的肩「永裴啊,辛苦你,勝利沒事的,他醒了,不久我會送勝利去普通病房,休養個四五天就可以辦出院手續了,勝利那孩子果然沒放棄你們呢!」永裴聽了眼淚忍不住流下來,永裴鞠躬跟哥哥說謝謝之後就進了病房探望勝利。

賢裴把手套給了一旁護士「等等送李勝賢先生到普通病房」「是!」護士聽了趕緊去執行賢裴的工作,賢裴伸了伸懶腰「這兩年...李勝賢真要我的命了,終於解脫了!」賢裴開心的揉了揉肩膀走去辦公室了。

永裴站在病房門口的時候,看到勝利靠著床頭,呆愣的看著窗外,勝利感覺到有人站在門口,頭轉過去,眼看是最疼自己的哥哥,笑了「哥,對不起」

永裴頭低著,忍住從心底上來的情緒「呀...第一眼看到哥我就是說對不起嗎?」

「不是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哥就想說這三個字」勝利摸了摸鼻頭,看著永裴「好了啦!哥,幹麻一直站在門口,過來啊,我還沒辦法動呢!」永裴聽了,隨便抹掉眼淚,抬頭走到床邊,輕輕打了勝利的腳一下「你哥快被你搞瘋了!」

「哥!所以我不是說對不起了嘛!」勝利假裝很疼的摸了摸自己的腳,突然永裴抱住勝利「哥前幾天還在想說,你要是挺不下去就這麼走了,我該怎麼辦,還好你已經醒了...」勝利感覺到右肩有涼涼的感覺,原來這哥哭了啊...

「哥,我現在不是沒事了嗎?乖!不哭不哭」勝利拍著永裴的背給予安慰,永裴起身坐在椅子上「既然你醒了,哥想問你,你以後有什麼打算了?回日本還是韓國?」

「日本吧,不想回韓國了」勝利說

「也對,東海哥他們還不知道你醒了的事,等等要跟他說」永裴拿起電話,起身要走去門口時,勝利突然抓住永裴的手臂說「別跟他說,我醒來了」

「恩,哥知道了,先休息吧!」永裴知道勝利口中的”他”是誰,只是勝利過的了這個心坎嗎...永裴擔心的想,算了!現在是先跟其他兄弟們跟他們說勝利醒來的好消息!

『在韓國有名鼎鼎的企業家G-Dragon從英國今日回韓國』電視上的新聞播報著GD回來的事,黑髮男子翹著腳坐在沙發滑著手機,絲毫不在意新聞上寫著內容,只有聽到G-Dragon的時候,抬頭看了一下,隨後咯咯的笑了一下,突然手機來了訊息。

男子滑開訊息,一看到消息之後,大聲尖叫說「崔勝賢」男子衝到二樓房間,打開房門,跑到床旁邊,踹了一下還在床上睡覺的崔勝賢,然後男子撲上去,勝賢朦朧的張開眼睛,看著壓在身上的人兒「呀...姜大聲,給我起來!背疼死了...」

「呀!這不是重點!永裴給訊息來了!老么醒來了啦!」

「什麼?小勝賢醒來了?真的假的!」勝賢拿過大聲手上的手機,仔細的看了一下

『勝賢哥,大聲哥!告訴你們好消息!勝利醒來了喔!但是不要跟志龍說,勝利說的!你們兩個不要說溜嘴了喔!』

勝賢開心的看著大聲「咱們的老么終於醒來了!」「對啊...這兩年真的辛苦永裴了」

「但是...」大聲看著手機內容,又看了一下勝賢「不跟志龍說嗎?」

「如果我是小勝賢,也不會跟他說我醒來了,因為自己最愛的那個人曾經說過不想看到我」勝賢說完就倒頭繼續睡覺

「你這麼說也對...志龍會後悔死的」大聲搖搖頭,走出勝賢的房間,繼續看著新聞。

我總是給予愛卻得不到

在韓國的VIP娛樂公司的頂層BOSS房間,一個神祕的金髮男子,手拿著雜誌,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心裡倒數

『3...2...1...』

『咖擦』大門被打開了。

男子問「回來啦?收穫如何」跟以前一樣準時

「一樣普通」來者也用同樣的語氣

「呀!我讓你去英國查看地形,回答是這樣?」男子氣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普通,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志龍啊...你這樣講我要怎麼跟東海講啊?」

志龍拿起桌上的礦泉水,喝了一口,想了一下

「除非你跟我說勝利在哪,我在跟哥說」

「算哥拜託你...我真的不知道勝利在哪裡,不要害哥好不好?」

「哥,我這兩年過的是什麼生活你又不是不知道...」

「...」

「現在因為企業婚姻,我真的快瘋了」

「...」

「你們到底把李勝賢藏到哪裡去了?」

「...」

「為什麼就不跟我說?」

「...」

「哥,在這樣下去,我會死掉。」

「志龍,對不起,我會跟東海說地型的事,你休息吧」男子拿起外套要走去門口的時候,志龍抓住男子的手臂,語氣哀求說

「赫宰哥...我真的錯了,你們就不能原諒我嗎?」赫宰撥開志龍的手,無奈的說

「不是我們要不要原諒你,是看勝利要不要原諒你,不是我們說了算,而且當初你不該這麼傷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