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永裴聽到志龍的問題,首先是裝出很莫名其妙的表情,然後再問說「水原希子?她也在這飯店?」志龍的臉色很不好的看著永裴。

 

當了快二十年的青梅主馬,志龍其實心裡希望永裴不要欺騙他。

 

看他那副我不相信的臉,永裴還是依然撒謊說「你別這樣看我,我沒有跟水原希子聯絡,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在這飯店!自從那件事過後,我們成員都有照你的話不准跟她有任何接觸,我連ins都取消追蹤了,而你現在是在懷疑我?」

 

「你真的...沒有跟水原希子有任何往來?」 志龍還是半信半疑,因為最近周遭的人的所有行為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

 

「那麼我反問,你確定那個女人真的是水原希子?」永裴語氣有點惱怒的說。

 

「如果我確定呢?」

 

「志龍,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可以打電話去問本人,反正我說的是實話」永裴覺得志龍的疑心病越來越嚴重,但這也是難免的...

 

永裴看著志龍,他沒有回應,只是坐在床邊,頭低著看著手上的手機

 

「永裴,抱歉啊,最近因為勝利的事,我的神經有點緊繃」自己居然懷疑相處二十幾年的朋友,權志龍,你得正常起來。.

 

隔天早上。

 

另一邊因為在MV彩排前一天才到SM2的黃師傅,僅僅只花費三個小時就讓勝利該怎麼讓他注意不要太操累,並囑咐他一些飲食的安排。

 

勝利坐在休息室,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而旁邊有個染著白色髮色不認識的化妝師姐姐替自己化妝,這已經是自己多久沒有一個人自己拍MV了...

 

(本文已2018年,李勝賢28歲 沒有兵役制 )

 

十年前的李勝賢,才18歲,志龍哥為自己寫了一首歌,而那一場MV是自己人生的第一場MV,當時志龍哥為自己準備很多,也替自己操心許多...

 

那時認為,志龍哥真的很喜歡自己,為自己做了那麼多的志龍哥,我卻沒有為他做到什麼...

 

現在呢,都結束了嘛...

 

「勝利啊!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化妝師姐姐突然看到勝利流眼淚,趕緊從桌上的衛生紙抽了幾張,小心翼翼的擦掉,以免妝花了。

 

「抱歉,不知道為什麼情緒突然上來了,就哭了」至於勝利的一些事,這位化妝師姊姊還是略知一二,她摸摸勝利的頭說「我們的超級偶像,現在呢,姐姐給你畫了漂亮的妝,而等等你就要拍攝MV了,為了你的粉絲們,你可不能把你臉上的妝給弄花了,無論是以前,還是以後,粉絲都很挺你不是嗎?你啊...該懂得忘記過去了」

 

化妝師姐姐拿著睫毛膏,左手抓著勝利的下巴,小心翼翼地為自己的作品畫上最後的一筆。

 

「能替勝利君化妝是姊姊的榮幸,而能讓姊姊我能替勝利君化妝,也是勝利君的榮幸呢!」化妝師姊姊給勝利一個大大的微笑。

 

「反之,GD君能當你的哥哥也是他的榮幸,不是嗎?」化妝師姐姐說完,也摸摸勝利的頭髮後,就轉身走出休息室了。

 

勝利一個人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看似完美的軀殼,內心卻是複雜至極。

 

偌大的休息室,只剩勝利一個人,剛剛那個化妝師姐姐的話一直徘徊在他的腦中

 

『GD君能當你的哥哥也是他的榮幸,不是嗎?』

 

那我呢...

 

安靜片刻...勝利抬頭看看像鏡中的自己,嘴角慢慢上揚

 

「...我啊...能當他的弟弟也是我的榮幸呢」

 

或許...我們還沒結束。

 

不一定呢...

 

東賢裴站在休息室門口,靠著牆,手上拿著手機,螢幕上顯示『有人在你那邊搞小動作,注意著勝利,別讓他受傷』

 

「嘖...你還是要跟我作對嗎?宮本澤...」

 

在一個很多攝影機與製作人的拍攝場景中,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一個佈景動手腳,動完手腳後,就左看右看消失了。

 

在飯店的永裴跟志龍,正很悠閒地吃早餐,反正志龍的MV是下禮拜拍攝,所以這禮拜幾乎就是休假週。

 

永裴滑著手機,然後抬頭看志龍問說「你想要去嗎?」

 

「去哪?」志龍站起走向床邊拿起純黑T恤往身上套(沒錯!他是裸體!是上身裸體!!!)

 

「勝利的MV場景」聽到永裴一說,志龍停頓了一下,然後又繼續動作,然後撲向床上,把頭悶在枕頭裡,含糊不清的問「增的馬?(真的嗎?)」

 

「恩,只要你乖點」

 

「那走吧」志龍他隨手拿起帽子跟口罩還有手機就往門口走了。

 

「...你也要等我啊!你知道路嗎?」永裴看他動作那麼快也拿起重要物品追上去了。

 

真的是...為了勝利速度真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