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兒面帶微笑地坐在中間,手上拿著台本,眼神掃過今日的來賓。

九兒:歡迎大家來到殺青派對,我是今天的MC兼PD兼導演兼編劇的九兒~

(眾人鼓掌,啪啪啪)

九兒:首先呢...(感嘆ing)感謝以下成員對這齣戲的貢獻及汗水   (看向一旁的成員們)

志龍:薪水呢 (微笑

九兒:唉!志龍xi不都打在你的銀行卡裡了嗎!?敢情你在怨恨我虐你那麼久!?

永裴:我要申訴(舉手) 其實我戲分最多為啥薪水那麼少?

TOP(插嘴):我當客串,為啥獎勵只有一瓶紅酒跟一幅畫?

九兒:閉嘴!呀!你們!我寫的那麼辛苦拍的那麼辛苦拍攝掌鏡剪輯都我自己來你們吵屁!?小心下一個電影虐爆你們 (編劇爆走中

(眾人閉嘴)

九兒理了理炸毛,姨母微笑看向龍tory

勝利開口問:為甚麼這裡成員只有我頭帶著迷你攝影機?(勝利表不服)

九兒反駁:那你叫你哥不要整集都盯著你我就同意讓你不帶!

(權志龍收拾一下你的眼神!!!!!)

權志龍依然笑著看自家寶貝,九兒表不服。

嘆氣。算了節目還是要繼續。

九兒表情管理:那麼就讓我們來回答一下我整理出粉絲提問的問題,想必來賓答案會十分有趣呢(微笑 看向權志龍

眾人:大姊生氣我怕怕

Q1:為什麼在戲中,志龍那麼笨?

權志龍聽到問題是自己笨,原本正在喝水,差點噎到。

志龍委屈的回答:還不是編劇寫的...要我笨點找不到勝利,明明在戲中勝利一直在我旁邊!要我演的勝利好像在冰島。

九兒慢悠悠地回答:我就是要志龍笨,才能凸顯他現實真的有多笨(喝茶 其實在報復中

眾人心想:果然不能惹編劇。

Q2:為什麼突然邀請SJ來出演呢?

九兒:因為...我是赫海親媽。

Q3:我想知道志龍演知道所有真相那裏時,是怎麼揣摩的?

志龍:我讓勝利在現實罵我不喜歡我討厭死我,我就演出來了,不過那時對戲的是永裴,我那一場幾乎沒有NG抒發的很爽~

永裴這時插話:那一場真的!志龍入戲到真的不爽地對我,我被他嚇到!

九兒:我們志龍可是個戲精呢!

(粉絲:快簽他去演戲快!!!)

勝利抿嘴笑,忍不住說:為了讓志龍哥演得更好,我其實故意在那裏到處跟人家勾搭,後果滿慘的...志龍哥真的很生氣

志龍抓著勝利的手說:你還敢講?

Q4:請問H那裏真的演出來了嗎?

九兒:不然你以為呢?我喜歡真實。

志龍:那個時後莎娜跟我說要演H,我其實很不知所措 

(眾人:狗屁!你那時嘴角上揚到顴骨去了!)

勝利:唉...說到這個,每個粉絲都問我害羞嗎甚麼的!我現在鄭重澄清那一場只有我跟志龍哥還有九兒,並無其他人。

九兒:我當場見活春宮血流不止呢(克制!!!

Q5:這次也有小17來客串身為克拉的我真的很開心呢!!

九兒:其實我很猶豫要找誰來演佐藤良的青梅主馬,又很適合演醫生,還好遇到了小17們才有了打算。

圓佑:當下接到通知有點受寵若驚,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前輩們!!

珉奎在旁邊狂點頭,看起來很緊張。

志龍:別緊張。

希澈:我知道志龍很可怕,但他私底下可愛的很。

勝利:一般人一開始見到志龍哥的確會很緊張呢!

志龍表示你們是把我想的多可怕啊!!!!

Q6:九兒也把完結篇寫得太短了吧!求後續QQ

九兒:你現在看的節目就是後續(笑

Q7:突然找水原希子姊姊來合作是為甚麼?

九兒:我總不能跟你講日本明星我認識不到沒幾個吧?

眾人:你講了!

大聲爆料:九兒只記得動漫人物

九兒:不許爆!!!!姜大聲!!!你不也喜歡多拉A夢嗎!?

Q8:到後面為甚麼突然把反派寫成好了?

九兒:我不喜歡讀者猜到我後面的劇情,我有個姊妹也跟我說,我寫的劇情到後面真的不知道變成怎樣。

九兒小小聲講:我原本要把勝利寫成死的。

志龍:被我阻止了

莎娜超級委屈:他威脅我!要是把勝利寫死他就不演!虐才好啊!虐才是王道懂嗎!?

(被眾人圍毆)

Q9:這次反派生的小孩真的好可耐啊!

九兒:我們龍介可是新一代童星呢!多可愛啊!(正太控

Q10:莎娜對下一篇【昔日】有何打算?

志龍:我已經拿到劇本了...我只能講九兒找死

九兒:你不讓我虐,我下次還是要虐。

勝利:這次劇本真得超乎想像。

希澈:這次沒有我們SJ出演嗎?

九兒:為了劇情,這次並沒有任何SJ成員出演,我選了小17來出演,我為了這次想了很多~

圓佑:我們已經有成員拿到劇本了,他們都很樂意嘗試!

珉奎:我很羨慕我們成員能拿到這種腳色QQ

九兒:看粉絲為了等那麼久來一點小劇透,這次是黑道商業風,甜虐不定,虐誰呢~全都虐(惡魔的微笑。

志龍:他這次真的過分了QQ

勝利:哥...他可是九兒啊...

九兒:我隨時都可以改劇本的喔(笑)

眾人閉嘴

九兒:謝謝你們收看疑問Q&A10題,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昔日】,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是九兒,你們留言是我的動力,謝謝收看。

-因為是你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