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志龍要入伍了。李勝利呢?

另外!!

恭喜永裴結婚粗卡!

 

大家可能很意外有過年特別篇吧~~~~~有吧!

既然是特別篇!那麼就一起回顧劇情吧~~~

這是看到有人留言在猜這句話的歌曲,後來發現我居然沒有講!才突然來打個特別篇~~

-第36章- 

「勝利」

「恩?」

「我啊...不善常說肉麻的話,但我只想跟你說」志龍摸著勝利的臉頰,額頭頂著勝利的額頭,兩個人差五公分就要親上了

你一步兩步向我離去的話,我會靠近你三步,我們之間的距離在也不會變的遙遠,你一步兩步向我走來的話,我就站在原地,我們之間的愛情,不會太過快速

這句話出自於B1A4的師妹團OH MY GIRL的One Step,Two Steps

那時候因為很喜歡這首歌又覺得歌詞滿符合的 哈哈 就寫下去了。

權志龍手抓著勝利的肩膀,眼神堅定地問著「say you love me !」(有沒有心裡小鹿亂撞!)

龍tory!大發!

希望在龍哥當兵的這兩年 大家繼續喜歡龍tory!

繼續支持BIGBANG!

 

接下來想請大家有空可以去聽聽[symphony]這首歌

I just wanna be part of your symphony

Will you hold me tight and not let go?

Symphony

Like a love song on the radio

Will you hold me tight and not let go?

「你會抓緊我,永不放手嗎?」

勝利點頭著。

李勝利也要入伍了。

-se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