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在那遙遠的彼端有我想要的東西

想得到我要的,應該比膚淺的覺悟難上數千倍

即使如此,我再也不會焦慮了

要是又迷失方向,找到自我就好了

01

在韓國─仁川文鶴世界盃競技場 正在舉辦著一場世界大賽。

【歡迎各位來到一年一度電境盛會"星辰之戰"的冠軍賽】

主持人坐在演講台,語氣正興奮的解說著戰隊跟比賽內容,而觀眾席無非都在賣力地為自己支持的戰隊加油吶喊。

在觀眾中,吶喊聲最大聲的戰隊非SVT戰隊莫屬,戰隊主力之一的神手W神,更是所有觀眾中喊的最大聲的職業玩家。

"星辰之戰"這款遊戲,玩家必須有非常大的專注力跟控制力,還有抗壓力,指揮這個職位就非常重要,要與敵方產生心理戰,然後去擊殺,是一款5V5的線上遊戲。

星辰之戰裡面的技能都非常漂亮,只要施展的好,星辰的特效都非常美麗閃耀,而星辰之戰的粉絲最喜歡的就是W神每次施展技能時的效果,就像夜晚星塵中的一抹彗星。

當然這招被眾多職業玩家感到戰慄,只要看到那一抹彗星,就代表自己離死不遠了。

SVT戰隊休息室,裏頭氣氛非常壓抑,坐在沙發上帶著黑色鴨舌帽的男子臉色十分蒼白,他緩慢的轉了轉自己的右手,咬緊下嘴唇。

「我讓你倔!這下可好了!今天可是冠軍賽!全圓佑!」

全圓佑─被稱作為W神的天才職業玩家。

他的教練,Bumzu哥 一臉凝重,他知道全圓佑硬挺到這一步是為了誰。

「我說我還能打」全圓佑說

他的夥伴THE 8 徐明浩也不語的坐在全圓佑身旁,表明就是支持著他的哥哥。

「既然圓佑說還能打,就是還能打,如果對方想要攻擊圓佑,那我們就去擋,畢竟我可是圓佑的副手,他已經替我擋太多回了,這次也該讓我替圓佑擋一回了」副隊長文俊輝說

「行,反正我就是說不過你們,圓佑我問你,這一戰打完,不管是否得到冠軍,你確定你的手還能治好嗎?」

全圓佑頭低著不知道在思考甚麼,儘管右手疼的顫抖,他內心只想要得到冠軍,就算打完贏了手也廢了,他還是想要冠軍。

「哥,我知道你在擔心甚麼,說真的,打完這一戰,我自己也不知道手會怎麼樣」全圓佑抬頭,淡淡的笑

「我真的要被你氣死!」Bumzu哥簡直快氣瘋

「哥,你知道為甚麼我挺到現在都不跟你們說我手傷的事嗎?」全圓佑聽著外頭粉絲們的應援,看著自己戰隊的成員們各個的表情。

「因為我比任何人更想得到冠軍,那是他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

「他走之前對我說的,我忘不了,哥」

「我不想讓他失望,每次看到他失落的表情,我就很心疼」

「所以,哥,退役新聞準備好,等我拿到這場冠軍,我就退役」

全圓佑站起身,從徐明浩手上拿走止痛貼,俐落的在自己的右手腕貼上,他看了一眼牆上的鐘。

快要比賽了。

「身為隊長,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到現在,我知道告知你們這些事你們可能有些不理解,但我想了想,我打了那麼久的遊戲,我不覺得我對你們有愧疚,畢竟我們一路贏到現在,我們其實離巔峰不遠了」

語氣稍微狂妄,但全圓佑還是收斂了一下自己頑皮的語氣。

「當然我有信心不讓你們輸,因為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全圓佑手握上門把。

他回頭看著休息室的各位。

「各位,從來不是為我而戰,而是為了SVT而戰。」

轉開門把,邁出腳步,背上披著戰隊的外套─Won 

『圓佑哥,來,我煮了拉麵,你還在比賽嗎?那我餵你吧!』

全圓佑想─痛又如何,金珉奎承受的痛比他的多太多了。

02

觀眾中,兩位帶著黑色漁夫帽的男子手上雖然拿著全圓佑的應援物,但是表情卻不是特別興奮,反而皺著眉頭。

「我現在緊張的不得了,知勳!你說全圓佑沒事吧?我真的怕會影響到他的情緒」

「圓佑的情緒管理報告你沒看過?他可是我這一生遇過最不可思議的人了,放心,他一定會拿冠軍給我們看的,畢竟那是珉奎的願望。」

在寬敞的比賽場景,雙方戰隊的成員都已經站在自己的位置,準備爭奪冠軍賽了。

這次冠軍賽可是全球矚目,在SVT一步一步往上爬時,他們的對手BSS戰隊可是已經蟬聯了三屆冠軍賽了,雙方粉絲戰力也都不容小覷,如果說SVT戰隊的主力是W神的話,那麼BSS就是DK了。

DK在遊戲中跟Won是一樣的職位,雙方粉絲也都看不慣對方,儘管兩人在現實生活是朋友來著。

全圓佑身為隊長,站在主持人旁邊,看著對面的DK,笑了笑。

這個舉動卻被下面的粉絲瞄見,怒吼道「全圓佑不許看DK笑!他可是敵人!他會用流星雨貫穿你的!」

「噗...」本來拿著話筒講賽前感言的DK聽到粉絲的怒喊,忍不住笑了場,他回答「這位W神的粉絲,你這句話搞得我的流星雨一定會瞄準W神一樣,你對我太有自信了吧」

「恩,反正你一定瞄不準我的」全圓佑回答

主持人看場面快失控趕緊出來控場,他趕緊把話題丟給W神,問「我一直很想問W神,假設得到冠軍了,你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事情呢?畢竟贏了的話是你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冠軍!」

全圓佑聽了主持人的問題,手不禁緊握著話筒,全場粉絲包括敵對都在等待發言,而SVT知道真相的成員跟工作人員反而一臉凝重。

全圓佑回答─

「贏了的話,想拿著獎盃去找一位我這一生很重要的人,然後笑著跟他說,我得到冠軍了。」

03

初次見面

財閥家世的全圓佑,在讀完高中之後,就算他是理科學霸,父母也阻止不了他去當職業選手的心,全圓佑一向知道他自己想要甚麼並且也規畫好未來,成立戰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還好全圓佑的人脈廣大,組織戰隊也十分容易,也許就是這樣太順遂了吧,全圓佑也覺得自己太幸運了,戰友兼親友實力強,父母投資戰隊經營,教練Bumzu哥也非常資深。

全圓佑以為拿冠軍應該挺容易的。

殊不知DK在友誼賽狠狠的打臉全圓佑。

那幾個月全圓佑心態不太穩,戰隊直播粉絲們也很擔心全圓佑。

直到遇到了某個開朗的人,全圓佑的心態逐漸堅定。

沒有他的照顧,全圓佑大概沒辦法恢復那麼快,全圓佑想,他的鼓勵真的改變了自己許多。

在一次直播中,有個粉絲留言:感覺W神越來越開朗的感覺呢!

全圓佑笑著回答「啊...因為有個人,他一直鼓勵我,要我做這做那,我個性轉變這麼大,是拖那位的福」

全圓佑拿出自己的滑鼠跟鍵盤,手上動作時腦海裡都是跟那個人的回憶,右手的疼痛感就算貼了止痛貼,還是沒什麼效果,全圓佑咬緊牙關,努力保持表情管理。

全圓佑默默地從包裡拿出一張照片,那是他跟金珉奎認識100天,在一起一個月的合照,就算前兩張是跟DK的合照,但全圓佑還是私心的把這張給印了下來。

那個時候的金珉奎剛起床要去煮午餐。

「珉奎啊...」

趁大家都在裝配件時,全圓佑哽咽地把這張照片藏在戰隊外套的內袋裡。

過了三秒抬頭,全圓佑的表情管理真的做的很好,彷彿剛才那十秒的想念都是假象。

【讓各位久等了!星辰之戰冠軍賽即將開始!讓我們一起倒數吧!】

全圓佑坐在電競椅上,帶好耳機,冷靜的看著電腦螢幕,正在載入遊戲畫面。

【10】

『那個...圓佑,你還記得上個禮拜珉奎他人不舒服,然後你在比賽,我陪他去醫院檢查那天嗎?』他的發小權順榮說

【9】

『我記得啊,珉奎怎麼了嗎?我記得他不是覺得頭暈?感冒了嗎?』

【8】

『前天報告出來了,我...雖然珉奎千交代萬交代告訴我不要告訴你,但我覺得你有知道的權利』

【7】

『珉奎他...有腦瘤,必須立刻開刀,他...叔叔他們逼迫他立刻去國外治療』

【6】

『他人現在在哪裡!』

『叔叔已經壓著他去仁川機場了,你...全圓佑!』

【5】

當全圓佑趕到機場的時候,金珉奎正在發怒的揍著壓制自己的保鑣,金珉奎的媽媽在一旁試圖想安撫著自己的兒子,讓他冷靜一些,有些路人想要拍攝也很快被保鑣們制止,全圓佑當時穿著戰隊衣服,不管有沒有被粉絲認出來,他還是很快的趕到金珉奎的面前。

【4】

全圓佑從旁邊竄到金珉奎面前,雙手捧著金珉奎的臉,抬頭不斷的跟他說「冷靜!珉奎是我!全圓佑」

金珉奎下意識的抱住全圓佑的腰,緊緊的抱著「圓佑哥...我沒有要離開你,我沒有...」金珉奎慌了,全圓佑安撫著拍著金珉奎的背,視線卻是不滿的瞪著金珉奎的父親,全圓佑知道金珉奎的父親是為了自己的兒子好,但是臨時性的計畫只會讓金珉奎恐慌。

【3】

「珉奎,看著我,我知道你沒有要離開我,我都知道」

「圓佑,我真的愛你,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想離開你」

「珉奎乖,聽哥的,你的病要去國外治療,會沒事的,我也會請家人替你找最好的醫生幫你治療,哥會去找你的,聽哥的好嗎?」

全圓佑感受的到腰上那雙手在顫抖。

知道自己的愛人生病了,自己還不能陪著他,全圓佑表面上看似冷靜,其實他非常心痛。

痛到不能呼吸了。

【2】

「我會聽哥的,只是...我真的離不開你」

金珉奎的佔有慾,全圓佑一直感受的到也很樂意接受他的佔有,全圓佑莞爾。

「珉奎,還有三個月,就是冠軍賽了,等冠軍賽結束,我就去找你,我們約定好了」全圓佑努力眨著眼,不想讓眼淚掉下來,他很少在金珉奎前面哭的。

【1】

「那麼,全圓佑答應我一件事情吧!」

「恩?」

「全圓佑,你一定要得到冠軍,因為你贏了遊戲的表情,最好看」

金珉奎在跟全圓佑分開的時候對全圓佑說最後一句話

一直都刻在全圓佑的心裡。

【比賽開始!】

04

坐在病床旁的白髮男子,正端著平板看著冠軍賽直播,躺在病床上的男人,經歷手術之後已經昏迷了一個禮拜,男子倒是不緊張的咬著蘋果看著直播,手術很成功,所以男子並不太擔心,金珉奎想要醒,就一定會醒。

畢竟全圓佑正等著他呢。

「金珉奎,冠軍賽開始了!」

「哇,全圓佑這裝髮簡直太犯規了,看看粉絲們叫的多賣力」

「唉,李碩珉怎麼還是那個欠打樣,等你醒了,哥一定要飛回韓國跟他們聚一聚才行」

「喔喔!圓佑帶著他的靈魂角色上場了」

「等等...文俊輝怎麼這場一直衝在全圓佑前面啊?」

「我覺得不對勁!」

「金珉奎!你醒不醒!」

在男子叨叨中,金珉奎的手指小幅度的動了動,然後眉頭皺了皺,像是有要醒的跡象。

「圓佑這場表情有點...難受的樣子」在男子自言自語中的這句話,徹底喚醒了昏迷一個禮拜的金珉奎。

男子趁著雙方戰隊還在摸索中,抬頭就看到已經睜開雙眼的金珉奎,著實讓男子嚇了一跳

「珉奎!你醒了!」

「淨漢哥?」金珉奎在醒來前就一直聽到尹淨漢在自己耳邊講話著,直到他聽到全圓佑好像狀態不好,有股力量讓他把眼睛睜開了。

「你等等,我去叫醫生來檢查,從手術結束之後你已經昏迷一個禮拜了」在尹淨漢去找醫生的時候,金珉奎緩慢起身,拿起尹淨漢丟下的平板。

幸好...來得及醒來看你的冠軍賽。

05

文俊輝操控著人物,努力施展技能替全圓佑負擔一些敵方的招數,全圓佑咬緊牙關,這場全圓佑的手速已經達到他的巔峰,DK也感覺到了不對勁,他瞇著眼睛看全圓佑不斷的擊殺,節奏異快,他覺得全圓佑想要趕快結束比賽。

徐明浩也不斷用著技能牽制著BSS的其餘角色,而輔助成員也在後面聽著全圓佑的指示補血,沒有任何一個人在托全圓佑後腳。

Bumzu在台下緊張的看著全圓佑的操作,這場的確是他的巔峰之戰。

他瞄了一眼剩餘時間,距離這場比賽結束剩三分鐘。

而雙方戰績擊殺數 SVT vs BSS 是 55 : 52 

DK的輔助在被全圓佑一擊彗星擊殺之後,心態似乎有點崩,但DK並沒有放棄並鼓勵一下輔助,而全圓佑也不會放下這個機會,右手的疼痛值跟隨著全圓佑級快的速度,也正劇痛著。

在對方想要趁著全圓佑人物還在等在技能冷卻的同時想要偷襲,雖然全圓佑這一瞬間可以避開,但是一股劇痛,讓人物走位偏掉了,雖然看似閃避實則卻是非常危險,時時刻刻都在注意全圓佑走位的徐明浩,立刻用人物瞬移到全圓佑身邊替他擋下這一攻擊。

這一幕被解說的一個字 "妙"。

但只有全圓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敵方DK好像也感覺到了,他皺著眉,雖然他知道全圓佑狀態不佳,但是這一場卻是他的巔峰,如果全圓佑狀態是好的,那這場擊殺數就不是這樣了。

Bumzu看著全圓佑皺著眉頭,冒著冷汗,距離比賽結束剩下30秒。

雙方戰績擊殺數 SVT vs BSS 是 95 : 64 

全圓佑在最後一秒,使出大招 Stardust,直接把在他附近殘血的DK跟他輔助一並擊殺,擊殺數97:64 SVT贏了。

贏了!

全圓佑右手發抖的放開滑鼠,徐明浩跟文俊輝在遊戲介面出現Victory前,就已經跑到全圓佑身邊歡呼了!

全圓佑用左手從內袋拿出照片,興奮的眼淚不斷落下。

「得到冠軍了...珉奎」

全場SVT的粉絲歡呼著,不斷的吶喊著『W神!W神!W神!』

在粉絲們都非常興奮的同時,台下Bumzu趕緊叫來戰隊的醫護人員上台,徐明浩跟文俊輝也趕緊站在一旁看著全圓佑的手。

這個插曲也被粉絲們發現。

「W神怎麼了!」

「怎麼有醫護人員?W神受傷了嗎?」

「DK也過去了!」

DK走到SVT的戰隊台上,嚴肅的看著全圓佑的手「看你能耐的,要不是中間那個失誤,我還真看不出來你居然給我帶傷上場!」

「怎麼你們一個比一個還氣啊...」全圓佑在醫護人員的檢查下,臉色蒼白的不能在白了,徐明浩拿著毛巾擦著圓佑身上的冷汗,全圓佑整場40分多鐘,疼到整件衣服都被冷汗浸濕。

全圓佑看著右手已經被醫護人員固定好之後,雖然很痛,但是心情很愉悅。

「一個一個苦喪著臉幹什麼!我們不是贏了嗎?」

全圓佑扯著嘴角,他很不想在這個氣氛下罵人,他知道大家都在擔心自己的傷勢。

如果金珉奎在場,也會很氣憤的拖著自己去醫院吧。

06

聽完醫生的檢查結果之後,尹淨漢鬆了一口氣,手術很成功,沒有後遺症,不會復發,金珉奎後天就可以出院了,可喜可賀!

「圓佑哥得到冠軍了...」金珉奎看著平板的直播說

「得到冠軍了?不愧是全圓佑!不過圓佑贏了,你的臉怎麼那麼臭?」

「...你看不出來嗎?」

「看不出來什麼?」

「全圓佑右手受傷了!」

本來後天才可以出院,由於金珉奎不放心全圓佑,再加上尹淨漢的擔保,金珉奎的父母同意讓他出院,並且準備回韓國。

而全圓佑什麼都不知道。

07

頒獎儀式,全圓佑帶著傷勢上台,承擔著眾多粉絲的擔心,全圓佑把自己忍傷上場改成自己太賣力的操作才導致的傷勢,才讓粉絲們理解,雖然Bumzu對全圓佑的謊話感到氣憤,但是Bumzu卻對他沒輒。

全圓佑的倔強,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全圓佑用左手握著獎盃,看著台下的粉絲跟記者,內心已經打好草稿。

「首先,謝謝教練,明浩、俊輝、輔助阿雷、阿蹦,謝謝SVT的幕後工作人員,沒有你們的支持相挺,這個冠軍應該很難得到吧」

「雖然我不怎麼會說話,直播也沒有很常開,但粉絲們還是支持我,謝謝你們」

「這一場冠軍賽,要是沒有這手傷的話,我大概應該可以擊殺數雙倍吧!呵」

DK心想─狂妄的語氣,是全圓佑本人沒錯了。

台下Bumzu接到一則訊息,他看完訊息之後趕緊去後台找了工作人員。

「在比賽前,我有說我得到冠軍的話,想去找一個重要的人,跟他說我得到冠軍了,那個人從我中間的瓶頸期一直陪伴著我,當然可能有些粉絲們已經猜到是誰了,畢竟新聞當時還差點壓不下來,那個很重要的人,就是我在機場擁抱著那個人,他是我的愛人」

「趁這個時候想要替他澄清一下,他並不是新聞講的毆打鬧事,當時我心急如焚的跑去機場,是因為他生病了必須去國外接受治療,除了我,也沒誰可以安撫他了,他就像失控的小狗狗一樣,雖然生氣了,可是很可愛」

儘管全圓佑語氣很輕鬆,但眼眶泛著淚水。

「大家也都知道,那個時候離冠軍賽不到三個月了,我沒辦法陪伴他去國外治療,在我安撫他之後,我希望他好好聽話,我承諾他一個願望」

「大家知道他的願望是什麼嗎?」

粉絲們各個也控制不了情緒一邊哽咽的回應「不知道!」

「他說,他希望我得到冠軍,每次我贏了比賽,他覺得我當下的表情...非常好看」

「我今天得冠軍了,金珉奎,好看嗎!」

全圓佑舉起獎盃,燦笑。

就在這時,頒獎台上後方的大型螢幕出現了一個戴著黑色口罩的男人。

「啊啊啊啊啊!」

「W神快看後面!」

粉絲們突如其來的尖叫讓全圓佑愣了一下。

徐明浩趕緊把慢半拍的全圓佑轉過去。

螢幕上的男人脫下口罩,露出他的門牙,開朗的微笑

「恩,我們圓佑哥很好看」

「恭喜我們圓佑得到冠軍了!」尹淨漢也從金珉奎旁邊露出一顆頭祝賀,剛才就是尹淨漢拜託Bumzu去跟工作人員讓他們視訊。

「啊啊啊啊!那不是尹淨漢嗎!」

「W神居然跟尹影帝認識!這什麼神仙圈子」

不管粉絲的轟動還是記者們的驚訝。

全圓佑已經哭的快喘不過氣了。

「圓佑哥,等我」金珉奎心疼的看著直播中的全圓佑。

全圓佑抱著獎盃,點頭。

08

正當Bumzu煩惱是否要把全圓佑的退役通告發出去時,他收到了金珉奎的訊息,想必他已經知道了,而金珉奎要他不要動,畢竟金珉奎在戰隊是股東之一,全圓佑的去留還真是金珉奎說的算。

09

全圓佑在回基地的路上已經累的睡著了。

在他上車前,已經重複問了好幾次明浩跟俊輝剛才的視訊是不是夢了。

金珉奎這一招真的給全圓佑一個很大的驚喜。

金珉奎在進手術房前,是全圓佑最後的聯絡,而金珉奎在手術結束後快半個月沒消沒息是全圓佑最大的壓力,才導致全圓佑手傷了,也不願說。

尹淨漢沒想到自己的舉動居然讓全圓佑可以剛到這程度,他不告訴全圓佑金珉奎的狀態是真的不想影響到他的冠軍賽!

得知金珉奎甦醒並且沒有後遺症,全圓佑身上的壓力跟石頭都沒了,疲乏感跟止痛藥,讓全圓佑直接進入了休眠模式。

一睡就睡了兩天。

冠軍賽後兩天─

全圓佑躺在床上,躺的有點久,整個人都縮在棉被裡,他動了動右手,感覺的到有人抓著自己的右手腕按摩著,而且技術非常熟練。

直到那個人開口說「哥,不要把頭悶在被子裡」

聽到自己日日夜夜思念的聲音,全圓佑忍著身體的痠痛起身,睜著自己紅腫的雙眼,看著對方,感覺非常不真切。

金珉奎輕輕的捏了捏全圓佑細腰,他忍不住感嘆道「哥...你也太瘦了」

全圓佑沒回答,只是挪著身子把頭靠在金珉奎的肩上,手臂抱著金珉奎的腰。

「哥在撒嬌嗎?」

「金珉奎,讓我抱一下」

金珉奎以前曾經跟尹淨漢抱怨過─全圓佑不會撒嬌!

可是尹淨漢每次都回答他:全圓佑會撒嬌,只是是不經意的撒嬌,你自己沒感覺到而已,但是全圓佑是真的會撒嬌!

金珉奎此刻已經感受到了全圓佑的撒嬌。

「我不會跑掉的,哥想抱多久就抱多久,恩?」

全圓佑沒回答,金珉奎以為全圓佑又睡著了,直到他覺得肩膀有點濕濕的。

他的圓佑哥又哭了。

「我好想你」

「我也是」

10

金珉奎在權順榮的陪伴下,知道了自己的病之後,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會不會治好,而是全圓佑怎麼辦。

後來金珉奎交代權順榮先不要跟全圓佑講,自己的父母就已經得知還想把自己帶去國外。

可是還有三個月就是全圓佑的冠軍賽了,全圓佑不能沒有自己啊!

金珉奎慌了,還在機場失控了。

直到全圓佑抱住自己哄著自己,金珉奎才冷靜下來。

金珉奎在高中的時候也很喜歡玩星辰之戰,雖然他成績差,但是不影響他追星!

追的還是職業選手W神的星。

在全圓佑準備戰隊的時候,金珉奎剛好高中畢業,並挪用他爸給他的大學資金去投資全圓佑的戰隊,這才導致金珉奎後來成為SVT裡的股東之一,金珉奎他爸知道差點不被氣死,後來全圓佑的戰績也逐漸讓金珉奎他爸釋懷,他兒子也算是栽了。

DK跟全圓佑的那一場經典友誼賽,金珉奎全程直播都跟著看完,他也知道全圓佑心態有點不穩,於是金珉奎想到了一個好方法,用戰隊助理的身分去鼓勵全圓佑!

Bumzu知道金珉奎的想法,雖然沒有很支持,但還是讓金珉奎去試看看。

讓股東去安撫員工,大概只有Bumzu會答應吧?

Bumzu這舉動卻當了一次月老。

Bumzu後悔當初的決定,非常後悔。

自家的白菜被股東豬給拱了!

這股東豬還影響我方白菜的狀態!

雖然得了冠軍Bumzu釋懷了,可是全圓佑的手傷他釋懷不了,他氣了快兩個禮拜,直到醫生說好好休息跟復健是會好的,Bumzu才氣消。

11

金珉奎靠著自己的廚藝跟個性,逐漸讓全圓佑的個性有了很大的轉變,追星也逐漸成了追妻,後來追到了。

靠著精湛的廚藝追到的!

美味的拉麵。

12

金珉奎不知道為甚麼會喜歡上全圓佑,後來他知道為什麼了,原來全圓佑贏了遊戲那個表情是那麼的好看!

全圓佑只要開心,金珉奎就覺得非常愉悅。

全圓佑的情緒一直都牽扯著金珉奎的心。

當然這是雙向的愛。

全圓佑也會知道金珉奎有時候情緒低落的時候,非常容易看出來。

安撫也挺好安撫的就是,抱抱親親就完事。

全圓佑很少把情緒表達出來,雖然冷冰冰的,但是全圓佑通常動作會比較多。

金珉奎難過、不開心、不爽的時候,全圓佑就會偷偷的摸他、戳他、抱他。

彼此都知道愛對方的方式是什麼就足夠了。

13

「圓佑哥,能跟我說為什麼你有退役這個念頭嗎?你的手其實還有救的」

「你真的想知道為什麼?」

「嗯啊!雖然淨漢哥有跟我分析過各種你的想法,但我還是覺得問你比較好,用猜的太難了」

「恩...我想退役,只有一個理由,我想不顧一切地待在你身邊」

金珉奎想,尹淨漢的各種分析都錯了。

原來全圓佑這麼愛我。

「圓佑哥,那你知道我為甚麼把你的退役公告給撤掉嗎?」

「你把我的退役公告給撤了?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全圓佑繼續在電競比賽上發光啊!」

而金珉奎也會身為戰隊助理一直陪伴的全圓佑繼續走下去的。

那遙遠的星在牽引著我,

閃耀著光,

沒人可以阻擋。

-FIN-

arrow
arrow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