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搭我的肩 再靠近一點

 

喜歡你微笑親切 一切都很甜

 

在兩人世界裡愛就是我和你的唯一

 

-----------------------

 

(一)

 

[赫宰?]東海在房子尋找著自己曾經愛過想過的人,可是都沒看到人...

 

不管怎麼叫房子裡都剩自己一個人

 

[你去哪了...]東海蹲在地上看著自己跟赫宰的照片想著自己跟赫宰所有的點點滴滴...淚延著臉龐流下來

 

[我想你了...]眼淚留的量越來越多...

 

[你回來好不好]眼淚全部掉在那張照片...

 

當你離開時

 

心是空的 

 

(二)

 

喜歡有你的感覺 再浪漫一點

 

喜歡你和我之間 幸福的語言

 

回憶

 

[赫宰阿~你在幹嘛?]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自己喜歡的人讀書...

 

[我在讀書...快期末考了我可不想比你弱~]赫宰摸摸東海的頭,自己也喜歡的人的頭髮弄亂了

 

[哎呀!!我的頭髮被你弄亂了啦!!]東海摸摸自己的頭髮整理一下

 

赫宰看看前面的人忍不住笑了一下

 

不小心被東海看到

 

[你笑什麼嘛!!你害的欸..還敢笑!!哼~]東海揪嘴的走出去教室

 

赫宰看情形不對馬上跑出教室抓住東海的手往自己的懷裡去~

 

[寶貝~看你可愛...我才笑所以不生氣好嗎?]赫宰說完親了東海的嘴

 

[呀!!李赫宰你吃我豆腐阿~~~]東海五記粉拳打在赫宰的胸口上

 

赫宰看自己的愛人在懷裡抱著好舒服

 

(三)

 

一個你加我就是完美無缺

 

你的眼睛充滿了危險的電

 

[赫宰?]東海拍拍自己愛人的臉

 

[你再做白日夢啊?]東海敲敲趴在桌子上睡覺的人頭

 

[嗚~~啊!!!睡得好舒服啊~]赫宰整理一下自己的鳥窩頭

 

[嘻嘻]東海看到這情景笑出來

 

[怎了?頭髮很亂?]赫宰看前方的小不點,

 

[沒]東海搖頭

 

[那你幹嘛笑]赫宰打開物理課本讀

 

[看你太可愛了^^]東海親親赫宰的額頭

 

[哼~你現在才知道~]換赫宰親東海的嘴

 

[呀!!要不是我你有現在這德性嘛= ="]東海眼睛閉起來回想著

 

李赫宰曾經是痞子...遇到東海後就慢慢改變了...

 

一個指響讓東海回神

 

[我的寶貝阿~不要在想我以前的樣子了= ="]赫宰握著筆畫重點

 

[嘻嘻被你猜到了~]東海摸摸鼻子

 

(四)

 

當我想著你時,你卻不在我身邊

 

[赫宰早~]東海進去教室後...卻沒看到赫宰的人

 

東海覺得奇怪因為赫宰他總是比東海早

 

[起範你有看到赫宰嗎?]東海問

 

[呃....赫宰喔?他今天請假]起範冒冷汗說

 

[請假?他昨天還好好的啊?而且也沒生病]東海抓著起範的手

 

[呃...那個...]起範說不出口[赫宰去美國了.....]始源看起範說不下去只好自己說了

 

[美國!!!!他去美國幹嘛?]東海大力的抓住始源的肩膀[你說!!赫宰去美國幹嘛!!他我答應說要一起畢業的啊!!]

 

東海摔在椅子上[東海其實赫宰他...]起範說到一半口吃

 

[他其實是去美國結婚]利特推推黑框眼鏡

 

[結婚......]東海的眼神空洞....[赫宰的爸爸有拿一封信給你]利特把那封信給東海

 

給小海:

 

東海對不起

 

我沒跟你實現我們的約定我還騙你

 

對不起...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當我來讀這間學校時,我其實已經訂婚了

 

我為了不想結婚而扮成痞子的樣子...當遇見你我在想你應該很好騙

 

誰知道我越來越喜歡你,所以決定把這件事隱瞞住...因為我怕你的心受傷

 

如今我現在要去美國結婚了...

 

我想也逃不掉了,所以自己保重...[愛你的赫]

 

(五)

 

現實-

 

得到真正的愛

 

[你知道嗎?當我看完那封信時,我的心一直在說你的事我都知道了我怕失去你我才瞞著不說...可是已經晚了]

 

東海踩在冰涼的沙灘

 

[當你因為婚姻而離開我,我不恨你你知道嘛!!!]

 

東海對著海洋大聲說[李赫宰!!我今生今世只愛你一人!!!]東海說完就大哭了

 

[李東海!!!!對不起!!!!!!!]某人也學東海大叫

 

東海聽到這聲音時臉抬高看到自己思思念念的人在親自己

 

赫宰看著滿臉淚痕的東海心不僅是痛更是心疼

 

[李東海...你這傻瓜...]赫宰緊緊抱著東海[李赫宰我等你五年了...]東海的手環上赫宰的腰

 

[我知道...你知道嗎?我並不是去美國我是在醫院度過這五年]赫宰的眼神有點莫莫的哀傷

 

[醫院?你不是去結婚嗎?]東海看著赫宰

 

[呵呵那是起範騙你的...我在你看那封信的昨天出了車禍腦部受到嚴重撞擊所以失憶

 

起範始源利特都知道...他們怕你傷心...所以瞞著你他們三人一直幫我灌注著我們的回憶

 

終於阿~我恢復記憶了...我是在前年你生日想起來的...因為我聽到每次你生日時我

 

唱的歌... It's You...我就想起來了...再來這年你是不是常常幻想我就在你身邊?

 

你不是幻想...因為我就在身邊保護你...你最愛到各個地方拍照我也陪你一起

 

只是你都沒發現,直到今天看到你的告白...心就在想你是我的愛不想離開你了

 

所以我們一起幸福吧~]赫宰看著一直流淚的東海

 

這是真心

這是我的愛

這是你

我的愛只為你

而存在

幸福持續到永遠

Cause It's you 我只愛你

Cause It's you 我都願意

Cause It's You You You You 我只愛你

Cause It's You You You You 我都願意

Cause It's You You You You 我只愛你

Cause It's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我都願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