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一頭梳著黑髮,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手上拿著紅酒杯,指腹摩娑著杯緣,他看著坐在對面的短髮女人,輕笑一聲「你,怎麼知道我在日本?」女人看著行程表,抬頭看著男子露出笑容說「賢裴哥跟我說的,不然我也不可能喬出時間來找你」「喔?那找我有什麼事?不會又跟志龍那哥們有關吧…?」一講到志龍,男子就露出無奈的眼神,他飲下一口酒,抿了抿嘴唇,嘴裡擴散出淡淡的葡萄香。

「賓果!就是跟志龍有關,但跟勝利有關的比較多,重點是不能被發現才是最困難的!」女子從包包裡遞出一張小白紙給男子。

「你還敢跟志龍有來往?他不是跟你說過合約結束了嗎?」男子聽女子這番話,皺了眉頭。

「誰說我是為了權志龍?我是為了勝利!!你明知道我是喜歡勝利才答應陪權志龍演當年那齣戲的!」女子不爽的靠在小沙發上。

「是…我知道,那麼水原希子,你剛剛的意思是不能讓勝利他們知道?」男子挑眉,嘴角揚起,終於有好玩的事可以做了,為了他們隱瞞身分已經有十五年之久,終於要開始行動了嗎?可是賢裴哥,殺手這職業我自己似乎已經陌生了。

「沒辦法,誰叫那個人跟賢裴哥有很深的牽絆」女子聳肩,頗無奈的。

「賢裴哥知道那個人是他了,所以要開始報仇了?」男子沒有看手心裡的小白紙,嘴上只是這樣問。

「嗚…秀赫哥哥,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似乎要勝利的命,所以賢裴哥不得不搬出他的另一個身分了」

「啊…那個人心腸很毒辣的,怎麼跟勝利給扯上了?難道他看上了勝利?」李秀赫露出像老鷹一樣的眼神,看著手上的白紙,又說「賢裴哥有說成功的報酬是什麼嗎?」

「有!而且世界僅有五張!」

「是什麼?」

「BIGBANG的二十周年演唱會VIP門票!」

「有別的嗎?」

「沒有!」

「……這什麼跟什麼」

李秀赫看著窗外正下著白雪的東京,嘆氣一聲,什麼時候你們兩個才能好好的過一生,不要再有任何事情了呢?

而我能放下包袱,好好的過模特兒的生活,不再當回殺手的身分了…?

希澈看著勝利安靜沉睡的樣子,心底泛起一絲苦澀,再兩個禮拜就要回歸了,身體耐得住嗎?再說了,權志龍下禮拜可是要來日本啊…事情接二連三的襲擊而來,等勝利在日本出道成功,得帶他出去散心,不然他的心臟無法負荷,東海他們一直努力尋找適合勝利的心臟,我必須好好代替東海保護好勝利才行。

這時太妍拿毛毯進來工作室,她看著希澈擔憂的眼神,輕聲細語的說「哥!別擔心…勝利會堅持下去的,Don’t worry,ok?」

「你說的雖然沒錯…但是這孩子都30了,還讓人那麼操心」希澈接過太妍手上的毛毯,小心翼翼地蓋在勝利的身上,怕一不小心就把他吵醒了。

「也是,好啦!哥,你這樣勝利會覺得有負擔,開心一點」太妍蹲在沙發旁邊,抬頭對著希澈,用手指戳自己兩邊的臉頰往上提,露出微笑,希澈用手彈了一下太妍的額頭「知道啦!」

「唉古…」太妍摸摸微紅的額頭,站起身露出不滿的表情,然後撅嘴說「哥,我有事要跟你說,我們先出去吧…」

「恩」希澈看了一眼勝利後就跟在太妍身後來到走廊上,太妍看周遭沒什麼人之後,轉身看著金希澈說「剛剛孝琳姊專程來到公司找我要跟你們說,GD那邊不太樂觀,即使我們每天把有關勝利的點滴給GD看,他還是很頹廢的生活,雖然他每天都會回家,但是精神狀況不太好,太陽因為這樣操了不少心,所以孝琳姊很擔心他們,問有沒有什麼辦法」

「…這我也沒辦法了,志龍他就是因為愛勝利太深了,所以才想這樣麻痺自己吧…」希澈也很無奈摸著額頭,但是突然想到一點東西,麻痺…?等等「我想到了!太妍啊!勝利的歌都錄好了吧?」希澈突然想到了什麼好主意打了一個響指。

「都好了啊,已經送去工廠製成CD了,只要下禮拜的專輯照片拍完,送去工廠,三個禮拜後專輯就出爐了,怎麼了嗎?」太妍歪頭不解地看著希澈。

「把勝利的主打給志龍聽吧」希澈一說,太妍慌張的搖頭「哥!你在想什麼!這可不行啊!這是公司機密,沒有人這樣做過,就算對方是權志龍,是勝利的愛人,但是擅自把機密洩漏給另一家公司的藝人,史無前例啊…哥」

「能讓志龍打起精神只有這個而已,難道還有什麼辦法嗎?志龍說過,他很喜歡勝利的聲音,就這樣做吧!你把Demo傳給永裴就好了,我是CEO,沒人阻止的了我,出了事我負責,這樣做不是為了權志龍單方面,而是為了他們兩個」

「那麼勝利呢?他難道不會生氣嗎?」太妍強勢的回應

「…他應該會希望隊長聽聽看他的成果吧」希澈說完之後,轉身就走,留下太妍一個人在原地,露出無奈的眼神。

算了,就照哥說的做吧。太妍透過工作室的玻璃門,看著勝利沉睡的樣子『權志龍,雖然勝利跟你似乎有些事情無法解開,但是希望你以後挽回勝利的心,就別再負他了』

在販賣金槍魚餅的小吃攤,東永裴跟權志龍做了些偽裝,戴著黑色毛帽,坐在裏頭的位置上吃著熱騰騰的金槍魚餅。

「話說回來…好久沒吃金槍魚餅了,要不是志龍你突然的提議,我似乎都不知道有金槍魚餅這個食物」永裴抬頭看了下天空,志龍則沒有說話,低著頭吃著金槍魚餅,永裴看著志龍,放下筷子,看著他說「打起點精神,很多人都在為你擔心」

「我又沒生病,幹嘛一直擔心我」志龍看永裴一眼,又把頭低下去

「志龍,你不知道現在你的臉有多憔悴嗎?你現在的…臉,比之前為了演唱會日夜奔波的你的臉,還要憔悴十倍」

「…我都有照你的話做啊…每天按時吃飯跟回家睡覺休息,我都做了!但是永裴…我真的很想很想我家的baby…」

「志龍你…」『叮咚!』永裴正要反駁的時候,有人傳了訊息給他,永裴拿起手機滑開,查看完訊息後,他抬頭看著志龍,並把手中的手機在志龍面前搖著「看來有人知道怎麼解決你憔悴的樣子了」

『太陽xi!我是太妍姊,聽孝琳說GDxi最近狀況不好,於是我跟希澈哥討論,得到的結論是請你回去查看你的電子郵件,我已經把這次勝利的Demo傳給你了,希望GDxi聽了這次勝利的成果後,能打起點精神,勝利他為了這次專輯很認真,不過把自家的機密給別家公司,是史無前例,希望你們能保密,不僅是為了你們,也是為了勝利,所以拜託你們好好保護這個秘密。祝GDxi能為了勝利好好打起精神!我知道GDxi一定能挽回勝利的,只是需要時間而已,很多人都這樣認為喔!Fighting^^』

-

突然相逢在

回家的十字路口上

你跟我說「一起回去吧」

-

驀然回首

10 

你就在我身後,對我說『Baby,回家吧』

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