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東賢裴坐在東海對面,看著擺滿整個桌子的資料,臉露出認真的樣子,仔細翻閱,東海也翻著資料找著,這時赫宰從廚房端出兩杯咖啡放在他們面前。

赫宰摸摸東海的頭心疼的說「你剛回國沒有好好休息,先去睡吧...心臟的事就交給我跟賢裴就好了。」

「沒關係,我還不困」東海抬頭笑著說,並把赫宰的手抓住,用很放心的語氣說「好不容易有了這些資料,為了勝利,我這個做哥哥的怎麼可以休息」赫宰聽了也對東海無可奈何,他坐在東海旁邊也跟著找資料。

「對了...賢裴啊!希澈哥有說,這幾日勝利在錄音沒有什麼狀況,再來要拍MV了,我們怕勝利的體力沒辦法支撐,所以下禮拜拍攝MV的日子你可以去陪勝利嗎?怕有什麼萬一,再來...志龍他們也正好是下禮拜要拍攝MV」東海突然想到抬頭對賢裴說。

「可以啊!我下禮拜沒事情,但是星期三我要去首爾醫院那裏拿勝利的藥,所以那天可能沒辦法照顧勝利,我會找人去的,只是志龍他們拍MV有什麼關係?」

「他們也要來日本拍MV...」

「這樣啊...不要讓勝利看到志龍就好,志龍也不要在日本搞出什麼事情打擊勝利,其實沒關係的。」

「不...還有一個人要小心」赫宰突然說

「誰?」東海跟賢裴問

「宮野泫子」

「...放心吧!我打賭那個女人不敢任何動作」賢裴很有自信的說

「欸?為什麼?」

「你覺得水源希子好欺負嗎?」賢裴露出狡猾的微笑,他早就已經偷偷安排好一切的所有事物了。

在SM2大廳,大聲跟勝利正在告別對方,大聲摸著勝利的頭髮,很捨不得地說「真的好想待在你身邊照顧你...」\

「大聲哥!我可以的,別擔心,也謝謝你這幾日錄音的時候專程抽空來陪我,只要錄音時看到你就好像以前在YG錄音室裡面錄音一樣。」

「但我擔心的不是這個啊...」大聲握著勝利的手說

「恩?不然是哪個?」

「你的MV拍攝不是在下禮拜嗎?」

「對啊...怎麼了嗎?」

「志龍哥的MV拍攝也在下禮拜」

「只是時間碰巧而已,沒事的啊!」

「時間一樣,但是志龍哥的拍攝地點在日本」大聲一說完,勝利就閉上嘴巴,靜靜的看著他。

「不會那麼巧的...放心吧!哥」勝利雙手冒著手汗『李勝賢...不要慌,只是在日本而已,不會碰面的...絕對不會碰面的』

「恩,東海哥他們會照顧你的,那哥先回去飯店了」大聲拍拍勝利的肩膀說

「哥,在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噢!」勝利向前抱住大聲,捨不得放開大聲這個前成員哥哥。

「勝利啊...答應我們,身體要趕緊康復,好嗎?」

趕緊康復,回來BIGBANG這個團體。

「我會的!」勝利點頭,向大聲揮手說再見。

-

我總是想盡辦法接近你 但你的腳步卻越走越快

Baby 可不可以停下腳步 回頭看看我

-

李勝利把他的拿手菜端在餐桌上,才剛回頭拿完筷子時,看到有個男人正用手偷吃著,李勝利拿起筷子往男人的頭上打下去,咬牙切齒的說「哥不是說不餓嗎?現在怎麼在吃我的金槍魚餅?」男人坐在椅子上,抓了抓自己的金髮,看著勝利說「勝利啊...哥餓了」

「哥你總是這樣...你吃吧!我還不餓」這哥肯定又是寫歌詞寫到肚子餓

「勝利啊...你不吃嗎?」

「我不餓啊,哥快吃吧!」勝利走回廚房,開始動手洗著水槽裡的鍋子,只留下男人露出幸福的笑容吃著勝利的拿手菜。

以前的時光 總是那麼幸福 現在呢?

在YG的工作室,永裴走到正躺在沙發上補眠的志龍的旁邊,他搖搖志龍的身體要他起來。

「嗚...怎麼了?」志龍揉了揉眼睛,瞇著眼看著永裴「中午了,我們去吃飯吧!你想吃什麼?」

志龍伸伸懶腰,看著永裴毫不猶豫地說「金槍魚餅,我想吃金槍魚餅」

永裴一聽這個食物的名字愣了一下,隨後就喬了一下帽子說「...走吧」

「恩」志龍拿起外套,跟在永裴從工作室走了出去,我又夢到勝利了...

李勝利坐在沙發上,看著桌上的水杯,旁邊還有一包藥,勝利抓著自己的手,要自己鎮定點,不要一直顫抖。

『李勝利...別慌張,沒事的,一切都沒事的...』

他拿起藥包打開,一口把藥丸吃進口中,拿起水杯把藥吞下去。

沒事的勝利,沒事的。

你會沒事的...

希澈走進工作室,看到渾身不對勁的勝利,走過去用力地抓住勝利的手,蹲在他面前「放心,你會沒事的...」

我們會救你的,就只差這麼一步。

「BOSS...為什麼要干涉李東海他們找心臟」一個棕色長髮女子,站在一個中年男子的面前,男子看著女子露出奸詐的微笑問「泫子啊...你動情了?」

「......」

「不說話?沒關係,不要等李勝賢死了才來跟我討命」

「BOSS,你絕對沒辦法傷害李勝賢的」泫子很篤定的說

「噢...你怎麼會這麼想?」

「你覺得東賢裴這個人很簡單嗎?要不是他,我不可能這兩年找不到李勝賢,連權志龍也找不到」

「那個小子,只不過是個醫生罷了,何必那麼畏懼他?」

「看來BOSS不知道?東賢裴的真實身分」

男人聽泫子這樣講,露出疑惑的神情,東賢裴的真實身分?

-

//預告//

東賢裴的真實身分 是什麼呢?

他不只是永裴的哥哥、醫生、他還是...?

勝利的病情突然加重 原因不是權志龍而是...?

敬請期待!

-

搞得像連續劇XD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