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你...帶我來這邊幹麻?」我站在草平地上,看著法國的夜景,妳把我帶來山上,有何用意?

「李東海...你能告訴我為什麼一年前只留下那張紙就走了嗎?」

「呵...不愛了」「什麼?」你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因為...不愛了」我堅信的說

「你說謊」你頭低著,顫抖著。

「我沒有」 我不去看你,不去看你哭,我只是不想在讓我自己在後悔。

「我們相愛九年...為什麼不愛了...」李赫宰..我們相愛的是九年啊...

「一年前,那...那個女孩是誰」我問

「什麼?」妳抬頭盯著我看,我也看著你,說「一年前,10/15我生日當天,那個女的是誰?」

事情總該問清楚,我不想因為錯誤而失去,如果我沒錯,就回不去了..如果是我錯了,我就回到你身邊,李赫宰,告訴我。

「一年前...?」

「李赫宰,你還記得我離開的前一天是幾月幾號嗎?」

「那一天...10/15」你回答,我笑了...「還記得那天是什麼日子嗎?」我淒涼的笑...是那種真的回不去的笑...

「那天是...」你猶豫了一會說...「是你的生日」

「那赫宰你還記得我早上跟你說什麼嗎?」我繼續對你微笑,你癡癡的看著我...不要再看了...在看下去我真的會在你面前大哭。

眼角慢慢有液體跑出來

-

「好,但是記得今天12點以前要回來」

你站在門口穿著皮鞋,也看著我笑說「好!」

-

「你對我說好,結果,12點過後..再也沒有回來,隔天起來,妳還問我為什麼會有蛋糕...李赫宰,不愛了,對不對?」我說著就哭了...李赫宰,我們再也不愛了...

「東海,別這樣..我那天是去...」「我還打給你...結果聽到不該聽的東西...李赫宰,原來那就是你說的"加班"」

我打斷你要說的話,因為我不想聽謊言

妳走向我一步,我就往後退一步「赫宰,我們回不去了...」我笑著說,真的...回不去了

「東海...拜託你聽我說好不好..」

「我不要...我不要聽謊言...你已經騙我9年了...從你開始"加班"時...我已經覺得我們之間變了...」我哭著搖著頭,我不想聽你說謊

 

「東海聽我說好不好!!!」你大聲說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蹲下來抱著頭大哭...「為什麼要騙我...不愛就說...也不要用那種方式啊...」我哭著....

妳靠近我,蹲下抱著我「東海...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該告訴你真相的...對不起...」早當初就該聽希澈的話攤牌的...

「我們之間有什麼話好說的...我跟你已經沒有希望了...在我生日那天全都破滅了...」我在你懷裡哭著...

「李東海!我沒有簽離婚協議書!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簽!!」妳激動的抱著我

「我們沒希望了...你幹麻不簽...你為什麼不去找那個叫妍的女孩過日子...李赫宰不要在傷害我了好不好!!」

當我哭的時候你在哪裡啊...你都在"加班",當我寂寞的時候你在哪裡啊...你在哪裡啊!!我大哭著一直捶著赫宰的背...

「妍?東海你再說什麼...?」你抓著我的肩,我紅腫的眼睛看著你,我沒有看錯吧?你的眼裡都是殤...

「我在手機里聽到你跟...你跟..那個叫妍的女孩...做...做那種事...」我說...你又抱我

「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對不起...」「憑什麼我原諒你,你都背叛我了!...你都背叛我了.....」我流著淚...傷害我後要我原諒...李赫宰你是人渣啊...

「我跟你不可能...在一起了..」我說完這句你又像發瘋似的用力抱著我大喊「我說了!我這輩子不可能離開你!!離婚分開什麼都 不!可!能!」

「李赫宰...我累了你知道嗎?」我脫離赫宰的懷抱...

「這九年我累了...」我淚了..

.「東海...不要這樣...我錯了...回到我身邊好不好?我求你不要離開我,沒有你我不能活啊!」我這一年找你找的很辛苦,東海拜託...不要...

「我們從你開始忙的那天起...到我生日那天起...到我們最後一起逛街你接電話那刻起..我們已經沒有希望了...」我站起來,背對你

「東海...拜託...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看不到你現在是什麼表情,可是卻聽的清楚...你說的那句"不要離開我"卻是顫抖的

「赫宰啊...現在也好,以前也好...就讓我再跟你說一句話好嗎?」我擦掉我臉上的淚水,轉身,看著依然跪在地上的你

「赫宰,我愛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