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が泣いたら系列

1.君が泣いたら
2.Our Love
3.Only One 赫宰後記
4.完美End


我只記得,最近工作量變多了,所以沒辦法陪你,東海啊...其實我有個秘密,從我們剛交往至今,從來沒有告訴過你

因為我怕我說了,你會覺得很噁心,反感,可是沒辦法...這是我跟希澈哥創業的,我跟希澈哥說,如果可以,不要告訴你我是幹這行的...

我知道你會無法體諒,可是為了我們這個家,不得已只好欺騙你...

「你真的不跟東海坦白?」我跟希澈哥坐在酒吧,靜靜的喝酒,這是我們相愛第九年...也是我對你說謊開始加班的原因

因為最近要拍一部新X片...必須花很多精力。

今天一樣跟你說謊,你還對我說要早點回來,我就點頭趕緊去片場,我這個導演若遲到就要被希澈哥罵死了!!

「我不想讓東海討厭我...我不想讓東海覺得我很噁心什麼的,可是我們已經快成功了,我也不能放棄」

「李赫宰,你不用為了哥做那麼大啊!我不想干涉到你的幸福!妳在這樣下去不跟東海坦白我們的這種事業,你遲早會後悔的」

「後悔嘛?當初聽哥提議的我已經開始後悔了...我們也不能把事情做到一半啊...現在我们把'御色'做到這裡了..能放棄嘛!!如果放棄我們下面那些演員怎麼辦!!他們放棄他們純潔的身軀為了我們這種骯髒的事業賣掉自己,他們怎麼辦!! 芝妍、玉玲、跟昌敏把他們納乾淨的身軀賣給我們還不是有苦!我已經後悔為什麼當初要聽哥的話開這間公司了!可是我們也不能讓他們辭職不幹啊!這樣他們沒有錢去幫助家人怎麼辦?希澈哥要後悔我一開始就後悔了!!」

「赫宰...東海會體諒的...你還是跟他講吧」

「我不要!我不想讓東海知道我這個人的心有多髒...我寧可他誤會我!我也不要讓他知道我是做X片的....他會看不起我...」

「李赫宰!不然我去講嘛!!你這樣遲早東海會離開你的!!」

「我....」我說到一半...手機就響了「喂?」是妍的聲音「赫宰哥!那個...敏的技術不好,弄得我快痛死了...這片段導致卡在我們這裡很久你跟希澈哥可以回來教導我們嘛?」

「恩」我答應她,並打給自己的弟弟,伊赫要他去跟昌敏換腳色,昌敏那小子技術太生疏不行,還是要讓希澈哥教導一下

東海啊...這樣做是否對?

我只有你一個啊...拜託...等御色出人頭地...我就退了,拜託...不要在我最需要你離開我

「伊赫?你可以嘛?讓你吃一下我的美妙的身軀」妍毫無貞潔可言說出露骨的話。伊赫皺眉「我說你,不吃你這套」然後依赫又看看我

「哥,做完有錢拿嗎?」我對著他比10點頭「十萬?不塊是我哥,這麼乾脆,喂!那個什麼妍的,趕緊給我躺在床上!」

「喂!!李伊赫!!你給我輕點啊!!」「吵死了!趕緊做完我還想回家補眠去!!!」依赫跟妍在床上吵來吵去。不久他們開始進入戲碼,我的手機也超級不剛好的響

早上我也忘記東海跟我說什麼了,最近真的頭昏腦脹,我拿起手機,又看了在床上歡愛的兩人,這段OK了..

我正要接手機時,昌敏突然拿走我的手機,他不知道按了哪個鍵,不過我看應該是拒接吧!然後我瞪他「昌敏你幹麻?」

「赫宰哥!工作接電話不好喔!!還你,不要再犯錯了」我接回我的手機看一下,他媽的...是東海打來的,而且...沒有掛斷!昌敏那小子!!!

難道...剛剛伊赫跟妍的歡愛被東海聽到了? ....過了一陣子,突然不知道是哪個死白目的在我背後面亂抓,我生氣的大吼「誰啊!!!!!」

「哥!做完了」伊赫穿著浴袍,他的指甲又肩又細長...跟女人一樣似的,我背後又被他抓的正疼!!!!

「然後呢?」「錢啊!!!」「我會匯款給你」「那我要回去補眠了!」我點頭,又看看躺在床上的妍,辛苦你啦!

我又在片場清理一會...身心疲倦不行了,看了看手錶,五點了?於是我丟下掃地工具回家補眠了...

我到家什麼都不看,就躺在房間的床上,抱著東海進入夢鄉...

還是自家的小海好抱...

我起來了,我隨便套了一件白襯衫,走出房間我就看到東海坐在沙發上發呆,臉色不太好...不過頭很痛所以先暫時放下當作是亂想

問「你昨天先睡了?」然後你回我「恩,我有點累所以先去睡了」你對著我淡笑,我卻總覺得你好像有心事...

我要走進廚房時,看到餐桌上的蛋糕,我便問「那蛋糕是?」

妳回我「那個啊...無聊買來吃的!可是最後吃不下所以沒有動」你依舊淡笑...東海啊,不要那樣笑好不好

我走到廚房喝水,突然想到對著妳說「是喔!我今天放假,要出去嗎?太久沒有帶你出去了呢!」最近還真的因為工作又再加上為了指導昌敏忘記帶東海出去了...

妳開心的回我「好啊!我們也很久沒出去了」

我們兩個走在街上,覺得氣氛有點壓抑...你突然開口叫我「赫宰」我看著你「恩?怎了?」總覺得東海臉色怪怪的

「你不覺得變了嗎?」你突然的這一句讓我有點嚇到...變了?什麼東西變了?

「什麼?」我其實不知道東海再說什麼,頭很痛,感覺要發生什麼事了...

「沒..沒事」你搖著頭對我笑,突然我手機響了,是簡訊...來電:希澈哥,我看完內容後,皺了眉...怎麼會這樣呢?

我看著東海用抱歉的語氣說「東海啊!我公司有事纖去處理了,不能跟你一起逛街了,對不起」我揉著你的髮絲

妳搖搖頭,我就對你笑一下往片場去...該死的!到底是哪個該死的綁架伊赫!!

我弟也敢綁架? 看來非要我動到黑道那裡關係是嗎?

我到達片場就看到希澈哥衝過來搖著我的肩說「伊赫...受重傷...被黑衣人刺傷...然後頭頭是...妍」

「什麼?怎麼可能!!」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希澈哥

「他不可能會做的!」「妍他喜歡伊赫你又不是不知道!!可是妍因為伊赫拒絕他的告白於是綁架還不小心失手傷了他,你說這怎麼處理?」

「我...」「算了!剛剛東海打給我...說有事要我幫忙,伊赫就拜託你了」希澈哥拍我的肩

我點頭

沒想到...妍會對我弟做那種是..因為這件事讓我失去跟東海約會...這筆帳我遲早要你們兩個還!!!!!!!!!我氣的青筋的突起了...

至於東海...我也先放下了,畢竟希澈哥陪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