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が泣いたら系列

1.君が泣いたら
2.Our Love
3.Only One 赫宰後記(上、下)
4.完美End

因為伊赫這件事件,我大概在外頭花了1天半的時間,我總覺得自己的體力快透支了...回到我跟東海的家,我已經累到快昏倒了

我到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家裡卻是異常的安靜,讓我的心有點恐慌,我喊了一聲「東海?」沒人回應我

我嚇的把手上的東西丟在地上去房間看,沒有人,衣服跟東海的東西不見了

我又跑去浴室、倉庫、廚房、庭園,都找不到東海的身影....我呆滯的走回客廳...瞄到放在餐桌上的一張紙跟一封信

我拿起那張紙...手不停的顫抖著...「離婚...離婚協議書?」東海還簽名了,我崩潰的跪在地上,大叫。

我沒有對東海做什麼對不起的事啊!!為什麼要跟我離婚...我又突然想到還有一封信,我趕緊撕開來看

「給赫宰─

赫宰啊,還記得那天去逛街我問你的話嗎?你難道都不覺得我們之間有什麼變了嗎?我們結婚九年了,你都沒有發現嗎?

最近你好想因為工作常常加班,甚至有時候會隔好幾天都沒有回家,我感到很害怕、也很寂寞,我們逛街的前一天

是我的生日,你應該還記得我早上有跟你說十二點之前一定要回來對不對?可是,沒想到你沒有回來,我還打電話你

結果聽到了不該聽到的東西,赫宰啊...如果你想要分,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我的心會很痛,原來這就是你的加班

赫宰,不愛了,請說,我尊重你,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可是你用那種方式對待我...我很痛,我的心很痛

如果你想跟我離婚,早說嘛!我一定可以簽下去的...可以的...

李赫宰,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叫你,我們九年的婚姻,到此結束...祝你幸福。」

我看到最後,哭了...李東海,為什麼不等我的解釋就離開了!為什麼啊!你明知道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崩潰的大哭...「我錯了,早一開始我該跟你坦白的!!拜託回來好不好!!拜託...我告訴你這是誤會,拜託我沒有背叛你,拜託我求你回來!」我跪在地上抱著信大哭

「後悔了?」是希澈哥...站在我身後說

「我後悔了...哥...東海在哪裡?你是東海最後一次見到的人,他在哪裡!!」我抓著希澈哥的褲管,乞求他

「如果知道會這樣,你還要在隱瞞東海嘛?我在前幾天不就告訴過你,跟東海坦白!東海也不會說什麼!我那麼了解他!」

「.....」我跪在地上不知道要說什麼,如果早一開始坦白...東海不會離開我..

「李赫宰,我告訴你,自從御色開始忙時...我跟你都在加班,我曾經是不是勸你,不要來加班?回家陪東海!否則你會後悔!我有沒有說過!!」哥大聲的責罵我

「當你加班策劃新片時那幾天, 東海都是哭著打給我問"赫宰最近都好晚回家..."我一個月就差不多接超過五次!東海的生日也不例外!當我打電話給東海說生日快樂時提到你東海的口氣變了,李赫宰,哥有沒有提醒過你!!」

「早點跟東海坦白,你就不會落的這種要離婚的下場!!」希澈哥狠狠的罵醒我...

的確,我當時眼裡只想著要趕快把御色弄好好交給別人...忘記東海,李赫宰...你怎麼可以那麼該死..

「哥...那東海在哪裡?」「不知道」「哥!」「要找東海靠你自己!!是誰讓他走的就要那個誰去把它追回來!」哥說完...就走掉了

是啊...是誰把他逼走的...就要把他追回來...


我開始策劃一個新的目標叫做「為了未來的幸福而努力」至於什麼時候去找東海..就當作他去環球旅行,總不能把御色丟就出國找東海吧?

我開始打理御色的一切,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半年後─御色成為全韓國有名的X片公司

我把總裁職位交給伊赫,至於伊赫呢? 不知道未什麼愛上了這職業....雖然會遭人唾棄,但他覺得沒關係,因為那是他們不懂。

接下來,開始去接管我爸的公司...還好我爸是個明理人,聽完我跟東海的故事,他支持我要把東海追回來

至於那張離婚協議書,就算我死,也不會簽下去

我從一個小櫃台開始實習,經過了三個月...我走到了總經理的職位,我也開始派人追蹤東海的痕跡

得到的結果,是東海在一間位在法國咖啡店,我心中的大石頭就消失了..只要你安然無恙就好

我慢慢經營我爸的公司,其實不需要經營...我爸的公司也已經夠好了,突然我姊李素拉跟我說

「赫宰!明天的三月去法國的這間咖啡店好不好?聽說是三星級的耶!」我仔細一瞧,是東海打工的那間

莫非...姐又出什麼怪主意吧!

可是我又很想跟東海坦白...於是我就...忍不住跟姊飛去法國了

三月中─

已經晚上了...我姊挽住我的手,走近咖啡廳裡,在路上我一直很掙扎...要是被東海瞧見

這下跳到東海更是數不清!!「歡迎光臨!」一句很熟的聲音說著法語

我抬頭一看...是東海。

-Only One 赫宰後記(下)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