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が泣いたら系列》最終回 ─ 屬於你我最完美的End

 -

「哥,其實我後悔了」

 「然後呢?」

 「想得到東海的原諒,向他坦白一切,如果他覺得噁心...我...」

 「李赫宰」

 「哥...」

 「東海不是這種人」

 這是肯定句嗎?

-

 「李東海!你就巴不得跟我離婚嗎?」赫宰站起來,對東海吼

 「李赫宰!是你做錯事情的!!」東海也回瞪赫宰

 「好!竟然你要跟我離婚,那我也要跟你坦白一件事」赫宰抓住東海的手,把他拉近自己

 「什麼?」東海就這樣被赫宰拉進懷裡,傻住...

 「我...已經...辭職了」

 「蛤?」東海搞不清楚...

 「我說,我把X片的工作辭職了!」赫宰說完,手心一直冒汗著...因為很丟臉

 「X片的工作?是...」東海依然還沒搞清楚

 「我騙你九年...你難道就不覺得我到底在做什麼工作嗎?」赫宰疑惑的問著

 東海搖頭,說「所以赫宰到底做什麼的?」

 赫宰呼一口氣把所有的事情坦白出來

 「我跟希澈哥在我跟你在一起之前開了一間製作X片的公司叫'御色',我之所以一直加班是因為希澈哥一個人熬不過來,所以我只好去幫,我又是老闆所以常常加班」

 東海似懂非懂的點頭,又問「那通電話又是什麼回事?」

 說到這個赫宰就十分的很想把昌民那小子給殺了

 「剛好有個女演員因為跟他對戲的男演員做的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叫我弟弟伊赫去演,我就在那裡負責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正做的火熱,剛好你就打電話過來了我正要接的時候,我有個朋友突然把手機搶走,我以為他按拒聽,誰知道是接聽,又聽到伊赫跟那個妍再火熱啊!」

 「所以那個'赫'不是你?」

 「不是!不是我!!我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那你一開始跟我交往不把事情講清楚啊!!」東海生氣了

 「我以為...你會覺得我噁心」

 「什麼?」東海聽到赫宰的回答嚇到

 「我怕你會因為我很變態、下流,會離開我,所以我很怕,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希澈哥也說,如果不跟你坦白一直加班的原因,遲早會離婚這種下場,我也知道你在半夜會偷哭...可是我還是很怕...怕告訴你,你就會覺得我做這事業會覺得骯髒」

 「笨蛋」

 「什麼?」

 「我說你是笨蛋啊!!」東海抱住赫宰「你應該在跟我交往就要坦白了...我不會怪你啊...笨蛋」

 「東海...」

 「你之所以會做那個,應該98%是希澈哥逼你的吧?」東海笑

 「對...」看到東海那種笑,覺得很危險

 「希澈哥我會罵他的!放心,至於你嗎...等回韓國給我跪鍵盤3個小時,然後不準碰我9天」

 「蛤!!!東海...」「你騙我九年耶!還騙我ㄧ年的淚水!我都沒跟你討淚水了」東海嘟嘴鬧脾氣

 「好好!東海對不起!」

 其實李赫宰...那天去機場上...希澈哥已經把所有事都告訴我了,我早就不怪你啦!只是因為法國很美,所以我就在法國住一年,順便賭你到底什麼時候來找我

結果素拉姐打電話給我說你今天會到,我就準備一個計畫,讓你知道騙我九年是什麼下場!!哼...還騙我的眼淚...超不爽...

有個女的很悠閒的坐在咖啡廳裡喝著濃郁咖啡,手裡拿著手機跟某個人講著電話

「希澈哥...成功了猴子已把尼莫跩出去約談」」

「素拉謝謝你,那隻猴子總算開竅了」

「說真的,既然小海早就知道,你幹麻還讓小海去法國?」

「這你就不懂了,因為東海很喜歡法國,所以來旅行,順便彌補赫宰沒有給他的蜜月旅行」

「阿?蜜月旅行?那東海跟誰去法國蜜月旅行?」

「當然是...」

 「哥...醫藥費」雨希坐在休息室跟正在跟素拉閒聊的希澈哥。

「跟爸討」雨希鄙視

「素拉姐就在外面,你幹麻還要花電話錢?」雨希問

「做事情就要做到位!你懂不懂??」希澈反駁

-

「阿?蜜月旅行?那東海跟誰去法國蜜月旅行?」

「當然是我啦!」

-完- 

很有幽默的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