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之戀

所謂白色,象徵純潔

也有人覺得白色給人一種簡單的感覺,而他們成了對比色

白色的對比色,是黑色

所謂的黑色是「秘密」「隱蔽」「邪惡」的比喻

有人打比方,白色代表天使,黑色代表惡魔

當然,也有所謂的白色戀愛跟黑色戀愛

白色戀愛,純潔的他,像天使一樣的他

黑色戀愛,秘密的他,像惡魔一樣的他

在一起十三年了

李赫宰─令人難以捉摸的黑色

李東海─令人無可奈何的白色

這兩個人,成了對比色

在三年前,兩人還因為誤會,差點離婚

不過呢?

因為希澈哥、雨希跟素拉的幫助之下...

兩人復合又在一起了

李伊赫,赫宰把'御色'交給他管,發展越來越大,御色在這種有調理的經營下

成了韓國數一數二的X片公司

妍,也因為不慎出手傷了伊赫,可是卻導致兩人感情很好,最後結婚了!

這讓希澈感到不可思議,不過!東海跟赫宰也領養了一個小寶貝

那個小寶貝叫做'李海希'

是超典型的可愛小娃娃!最愛黏的就是東海

睡覺也是,這讓赫宰很苦惱...這樣就不能跟東海OOXX了

可是東海卻說「剛好彌補你那九年騙我的懲罰」

赫宰怨嘆:為什麼要記的那麼清楚!!

海希就扯扯赫宰的褲子,稚氣的聲音說「爸比..不要生氣了...以後我一個人睡..你就不會常常跑廁所了!」

東海跟赫宰在旁邊無語...開始眼神交流"誰教他這些的?"

得到的結論...「金希澈」

希澈:不加敬語的啊!

「話說回來...今天可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東海瞇著眼看著赫宰...

「今天是...?」赫宰裝傻

「好吧!既然你想不起來...我跟海希離家出走算了!對吧?可愛的海希!」

海希招招他的手說「好...」單純的小孩

「好好好!!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赫宰趕緊回答

因為上次經驗讓他已經學乖了

「然後呢?」

「那個...海希先回房間去!爸比跟爹地有事要談」赫宰推推海希

海希蟲子眼,說「快點喔!我想跟爹地抱抱」說完就跑回他自己的房間

「李赫宰,禮物呢?」東海才說完,赫宰就用手一把東海抱在懷裡

「這麼想要?」赫宰故意在東海耳旁吐熱氣,東海顫抖一下

「李赫宰!你想幹麻?」赫宰不語,只是用自己的額頭貼著東海的額頭

就這樣安靜下來

「禮物就是...我愛你」

說完,赫宰就吻住東海的嘴

最幸福的禮物,不就是我愛你這三個字嗎?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Na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