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前半段粉紅特輯 後半段正常)

BIGBANG 2006 出道 2018年 勝利退出組合 志龍受傷綁架

隔了12年

李勝賢愛了權志龍12年,2016.2017這兩年昏迷還是愛著權志龍。

權志龍愛了李勝賢12年,2016.2017這兩年頹廢還是愛著李勝賢。

我叫太陽,本名東永裴,我當了12年的貝貝山,替他們擋了許多恩愛場景的最大功臣。

但是唯一沒有替他們擋掉的那一次,也就是勝利唱指戀的時候,我跟大聲站在離勝利五公尺距離,我們的站位是這樣(2013日本演唱會)

TOP大聲太陽          勝利     志龍 

然後呢,依照安排勝利這時候要唱指戀,然後慢慢往志龍那走去,但是勝利那次不知道為什麼表情管理失控了,我心裡想著,你們兩個可別我搞出什麼事啊!

勝利邊唱邊往志龍那走去,志龍拿著毛巾,仔細看著勝利的表情,多帶著真摯,我們勝利怕我不安呢,於是志龍向前抱住勝利,勝利也抱住志龍,手緊緊扣住志龍的脖子,表情開始沒有管理了,我正想著怎麼辦時,大聲也意識到了趕緊唱了幾句,但又被勝利的聖誕夜給切斷了。

『我的祖宗啊!別搞出什麼亂子啊!權志龍你也別給我抱那麼緊啊!』我當時慌了呢...

到了後面的演唱會,我發現一直替他們擋也不是辦法,就隨便他們了,顆顆,我算是造福龍貓咪們吧?哈哈

↑ 2013年12月21日日本場演唱會 東京站)

再來以後除非真的是太過於血紅,我東永裴再也不當貝貝山了!

權志龍坐在工作室,頭戴著黑色毛帽,右手拿著筆,左手摸著勝利的耳垂『顆顆不知道為什麼靈感一直來呢』勝利也不反抗低頭滑著手機,偶爾抬頭看著權志龍的手一直刷刷地寫下歌詞,只要李勝賢在權志龍身邊,就有綿延不絕的歌出現呢!

「勝賢~」

「恩?」

「勝賢~」

「哥,幹嘛呢~」

「沒~只是想多多叫你的名字」

我除非是在公共場合,不然私底下是不會叫你勝利的,因為我真正愛的是李勝賢啊,內心的李勝賢。

權志龍站在社長面前,D社又針對我跟勝利了...「你想怎麼辦呢?志龍」我手緊緊握成拳頭,在這個封閉的社會,死死的壓著我們,快喘不過氣了。「我有辦法,讓他們閉嘴,所以哥請您別干涉,還有勝利那裏」

「那我先相信你,你要給我一個完美的結果」我露出苦澀的笑容,點頭,然後邁開步伐走出辦公室。

我拿出手機打給在日本的一個妹妹「喂?希子啊...跟我來一場誹聞吧!為了勝賢」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勝利。

我再來用跑的翻遍整個YG,終於找到勝利了

「哥!」勝利看到我就露出開心的笑容,我一步一步走過去,抱住他,並在他耳邊說「會相信哥對吧?」勝賢聽了,皺眉。

「D社又找上門來了嗎?」我們勝賢果然懂我「只有D社這件事哥你才會問我會不會相信你」勝賢抱住志龍「我一直以來都相信你」

「所以這次對象你找誰了?」

「希子,可以吧?」

「恩!」

我在做什麼決定都會跟勝賢一起討論。因為我們是戀人啊!

因為是你,My LOVE.

我們能安然度過嗎?

面對未來的重重困難

我說了只要我們一起

就能笑著反擊一切

你就是我最強大的武器 

(歌詞出處:你的名字 前前前世 M's music murmur )


當我不再盛氣年華時,你依然會愛我嗎? 李勝賢。

當我一無所有,只剩下悲哀靈魂,你依然會愛我嗎? 李勝賢。

I know you will. 

Young and Beautiful.

權志龍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雪白的天花板,聞到的味道是嗆鼻的消毒藥水,我因為勝利精神崩潰暈倒了,我的腦袋很痛,當初替勝利擋倒下來的東西所撞到的部位也很疼,總之全身都痛,連心也不是一般的痛。

我一醒就感覺有人站在我身旁,我動了動眼珠子,看是誰...看到站在我床邊的不是永裴、不是東海哥、不是赫宰哥、也不是東賢裴、更不是勝利;而是一個笑得很詭異的白髮男子。

「你醒啦?權志龍xi」

我不明白的看著他,聽他的口音不是韓國人卻用的不熟練的韓語說話,像極水原希子跟我聊天時那個語調,我用手肘撐起身子,靠在床頭,並問這詭異男子「你是誰?」知道他不是韓國人也就不能用韓文,因此我用後來兩年所學會的日文問他。

詭異男子抿了嘴,拿起旁邊的板凳坐下,不疾不徐的說「宮野泫子的未婚夫,佐藤良」也許他發現我知道他不是韓國人,所以懶得裝韓國人腔調了,並用標準的日本話,再說他的回應還真是有趣,宮野泫子的...未婚夫?

那個女人...原來有未婚夫了啊。

「那不知道佐藤良桑來找我是要幹嘛的呢?我的成員跟醫生呢?」

「唉呀呀...看來GD桑不知道呢?」

我一向直覺都很準,聽他這樣講,應該是出事了,還是個大事。我皺著眉頭,我現在的脾氣不是很好,再說我現在其實很心急,因為李勝利。

「GD桑呢...被我綁架了,你現在可不是在東京都立松澤醫院啊!」我睜大眼睛看著他「你綁架我!?佐藤良!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果然這男人跟他的女人一樣...都在挑戰自己的底線。佐藤良只是靜靜的看著我,但我也很快就冷靜下來,畢竟自己可是有傷在身的,但勝利他們知道我不見肯定著急。

「其實我綁架GD桑只是要跟你借東西而已」

「呵...說的那麼好聽,你們到底要針對勝利到什麼時候?利用我傷害勝利很好玩嗎?」

「嘖嘖!GD桑!這是大大的一個大誤會!」佐藤良站起來,把板凳放到一旁,他接著說「我呢!對VI桑沒興趣,而是對GD桑你有興趣啊...」佐藤良又再次露出詭異的笑容「我?」佐藤良點點頭,他說「但GD桑,不好意思...那個我已經先跟你拿了,因為你若知道了,肯定不會同意給我」

我現在只知道佐藤良現在的表情是多麼冷血並可怕「你跟我借了什麼...你怎麼又知道我不會同意?」

我才剛問完,佐藤良就馬上開口接上...

「我跟你借精子,你會答應嗎?而且還是用在我未婚妻身上」

權志龍聽完,不可置信的看著佐藤良,這人...完完全全是發瘋了。

而且是無藥可救。

水原希子拿著手機一路在醫院走廊上狂奔,萊憲跟在後面追『這女人怎麼穿著高跟鞋還是跑的那麼快啊?』

勝利坐在家屬休息室,突然門碰的一聲地打開,他看到的人是跑得氣喘吁吁的水原希子,勝利站起來要問希子重要問題時,希子用食指把勝利的嘴封住說「不用問!我知道你要問什麼,我知道志龍在哪裡,我有叫我的保鑣24小時跟在志龍身邊」

「真的?」希子點頭,她說「綁走志龍的是宮野泫子的未婚夫,佐藤良」

「...希子姊你怎麼知道的?」

「泫子她...好像知道志龍失蹤了,剛剛哭著打給我說,她做錯了,其實泫子她喜歡的不是你,勝利啊...泫子她喜歡的是志龍啊...」希子其實一開始知道很傻眼,並狠狠地在跟泫子通話期間把她罵一遍,但不知道為甚麼她罵到一半,泫子那邊就斷掉聯繫了。

「姑且先不討論泫子的事情,重點是志龍哥在哪!」勝利著急的只想知道志龍哥現在人在哪,已經凌晨了...失蹤12個小時了

「志龍他現在在九勝醫院,根據保鑣的調查情報,佐藤良有好朋友是婦產科醫生在那裏工作,但佐藤良有安排保鑣,我的保鑣沒辦法進去救志龍」

「婦產科?」勝利覺得腦袋脹脹的...志龍哥為甚麼會被綁到那裏?

況且...勝利摸著胸,好像有不妙的事要發生了。

水原希子跟勝利要討論怎麼過去時。有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已經正在接近志龍所在的病房了。

志龍的思緒現在已經錯縱交亂了「我說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佐藤良噘著嘴「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啊!」佐藤良靠近志龍,右手掐住志龍的脖子說「可我就是沒辦法讓泫子懷孕,既然這樣我就偷你的精子,這下泫子會很開心的」志龍難受的抓著佐藤良的手,沒什麼力氣可以掙脫,慢慢開始缺氧了。

這時候,病房的門被打開了,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拿著黑色手槍抵在佐藤良的腰上,並說「放開志龍」「呵...你們怎麼知道的?」佐藤良放開志龍的脖子,志龍因為大量吸進空氣導致咳嗽「咳...」他抬頭看了一眼黑衣男子,是他的摯友...「秀赫...」

「你以為BOSS只知道宮本澤跟宮野泫子嗎?佐藤良,別忘了我們BOSS是誰」

「是啊...你們BOSS是我曾經的同門師兄呢」佐藤良不怕李秀赫對自己開槍,轉身面對李秀赫,但是眼神卻是看著李秀赫身後的男人...「東賢裴」

「你把宮野泫子藏到哪裡了」東賢裴問

「幹嘛告訴你?怎麼?你想找到他並把孩子打掉嗎?」

「良...別再做出會讓你後悔的事了」東賢裴希望他曾經的師弟可以走回正路

「喔?後悔嗎...我並不會啊!泫子會很開心她懷了權志龍的孩子」

「你真的很變態!」李秀赫真心覺得這人有多麼噁心跟變態

「變態?那又怎樣!我只想要讓泫醬開心一笑而已有錯嗎?哈哈哈,像你們不懂得好好珍惜,像那個勝利xi,他也笨的無藥可救,權志龍都那樣傷害他卻還繼續愛著權志龍,他是有病還是怎樣?」當佐藤良情緒失控開口說話詆毀勝利時,李秀赫按耐不住拿起手槍往佐藤的脖子一敲,佐藤良立刻昏倒在地。已經在東賢裴身後準備的手下立刻近來把佐藤良拖走。

東賢裴嘆一口氣,對秀赫說「你趕緊帶著志龍去我準備的地方先待著,我會派手下去找宮野泫子,你就先安撫志龍,蜜琪會去接應你們」秀赫點頭,賢裴就趕緊先去處理勝利那邊。

秀赫看著志龍魂不守舍的樣子,他過去搭志龍的肩,誰知道志龍哭了。

「秀..秀赫啊...勝賢如果知道了...會不會討厭我啊...」

自己被人作了那樣的事,精神一定受到打擊,更何況還是給那女人,志龍覺得天像塌下來一樣,快喘不過氣,秀赫背對著志龍蹲下「志龍啊,你先上來,我得先帶你離開這裡,我們再想辦法處理這件事」

秀赫感受到志龍的重量靠在自己的背時,他小心翼翼的背著還有傷的志龍離開這個地方。

「志龍,勝利他不會討厭你的!你是他的最愛你知道嗎?還有你是被人陷害的!」

即使在安撫的時候,志龍依然像個小孩一樣啜泣。

得盡快找到宮野泫子,否則志龍的心會有這塊疙瘩。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