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泫子裸身躺在床上,已經早上了,她看著玻璃窗外,陽光灑落在他身上,全身的曖昧痕跡,泫子已經不想去管甚麼了...昨夜的刺激充斥著大腦,下身的不適,透漏著佐藤昨夜的瘋狂「我到底...該怎麼辦」雖然佐藤外表看起來是笑笑的,但只要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依佐藤的個性肯定會做,他絕對會對志龍做出甚麼事的...

「誰能...阻止佐藤...」泫子躲在被子裡哭泣,他明明要的不是這樣...明明不是這樣...

佐藤良,宮野泫子的青梅竹馬,從小帶有輕微精神疾病,只要情緒失控就會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唯有泫子能讓他情緒穩定,但是佐藤發現泫子喜歡權志龍後,內心的佔有欲控制住他的大腦,病情越來越嚴重,泫子開始害怕佐藤,因為他再也無法讓佐藤情緒穩定了...

佐藤在泫子沉睡時,就起身穿好衣服出門往公司去,他的情緒只有在泫子面前真正嶄露,在外人眼裡他就是個普通人,看不出他是個精神疾病的人,佐藤坐在駕駛座,一手開車一手接電話「調查的事情如何?」另一頭再跟佐藤接通的人,目前在權志龍跟李勝利所在醫院「老大,權志龍那小子得知李勝利的病情導致精神崩潰,目前昏迷,昨夜已經搶救好了」佐藤聽完後,露出微笑「找幾個手下,綁架他到我所屬的醫院,我要給我的寶貝一個驚喜」「那李勝利呢?」「無須管他,我只要權志龍」

佐藤掛斷跟手下的通話後,翻了翻通話紀錄簿,打給他的好朋友「喂?我要你幫我的寶貝做體外受精」才剛接起電話就被佐藤的話嚇了一跳的好朋友大罵「佐藤!我不是給你檢查過你不是精子過少不能讓泫子懷孕了嗎!你還執迷不悟是怎樣?」「精子不是我的...」佐藤嘴角微微揚起

「是權志龍的」

李東海坐在勝利的床邊,已經兩天了,東海拿著毛巾溫柔的擦拭,東賢裴拿著檢查紀錄簿來到勝利的病房,他敲了敲門,東海回頭看東賢裴,對他點了點頭,賢裴問「還沒有醒來過嗎?」「恩...我很擔心」東海握著勝利的手,他的寶貝弟弟怎麼還不醒呢...東賢裴挑眉「昨天晚上你沒跟李赫宰一起來顧勝利吧?」「昨晚是赫宰一個人,我去開會了」「啊...難怪你不知道」「難道是勝利怎麼了嗎?」東海被賢裴的話嚇到「那倒不是...」賢裴坐在床邊,手呢...偷偷的用力捏了一下勝利的手指,結果呢...

「啊!賢裴哥你幹嘛啦!」勝利被捏到痛的起身,賢裴站起來,打開紀錄簿「平安無事,健康機能OK,李勝利昨天晚上就醒來了,李赫宰沒跟你講吧」李東海看著李勝利,腦袋一時無法轉過來,愣在原地...李勝利怕東海生氣,立刻用討好的語氣說「哥你別生赫宰哥的氣,是我要他不跟你說是因為我想給你一個驚喜,所以哥你就...」勝利話還沒說完,東海就抱住他「勝利啊...你沒事真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東海窩在勝利的肩膀啜泣,他原本還在想萬一勝利真的沒有醒過來怎麼辦...真的萬幸啊...

李勝利還真沒預料到,他忘記東海哥是個愛哭的人了...「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東海搖頭,他摸著勝利的臉「我們勝利氣色很好,哥再也不在提心吊膽了,賢裴!謝謝你」東海站起來對賢裴一個鞠躬,賢裴趕緊阻止東海的動作「這是我們身為醫生該做的!勝利目前狀況很好,再過三天就可以出院了,心臟也適應得很好,至於甚麼副作用併發症都沒有,算是一個很健康的人,過不久就可以歸歌壇了」賢裴闔上紀錄簿,點個頭就告辭了,因為他要去看另一個頭痛人物。

勝利開心的看著東海哥,腦袋突然浮出權志龍的臉...「哥...」李勝利拉了拉東海的袖子,正要去洗蘋果的東海回頭看勝利「怎麼了?」勝利小心翼翼地開口問「我的身體既然好了...那我可以去...去看...志..志龍哥嗎?」東海聽了,不說話,他早就猜到勝利會這樣問,只是前天志龍突然暈倒「赫宰跟你講了志龍的事情了?」「恩...我很擔心,哥!拜託你,我真的...」當"很想志龍哥"還沒說出來,東海就打斷勝利的話說「你可以走路了嗎?」「欸?」「我問你可以走路了嗎?可以的話我帶你去」「謝謝哥!」總算反應過來的勝利小心的下床,他穿著拖鞋,一手拿著點滴架一手牽著東海哥的手,兩人慢慢地往志龍的病房去。

賢裴拿著志龍的紀錄簿,正要推開門時,有人從他身後突襲,賢裴眼前一片黑暗暈倒在志龍的病房門口,戴著黑色鴨舌帽的男人,把賢裴拖進病房,男人手腳快速的拿起一旁的輪椅,輕鬆地把昏迷的權志龍抱起來放在輪椅上,,然後拿起一旁的毯子蓋在志龍身上,並拿起另一頂鴨舌帽戴在志龍的頭上,之後才慢慢地推去走廊。

東海跟勝利慢慢的走到走廊盡頭,要轉彎時,東海不慎被戴著黑色鴨舌帽的男人撞了一下,男人回頭快速的抱歉就趕緊推著輪椅想要離開這醫院,而志龍手上一直拿著銀色手環,被剛剛那股撞擊力手鬆開掉到地上,東海摸了摸剛剛被撞到肩膀,他看著男人的背影「真的是...走路都不好好走,更何況還推著病人!」正當東海在罵人時,勝利看到掉在地上的銀色手環,他蹲下身子把手環撿起來看,一看不得了了「志龍哥!」勝利慌張地拔掉針跑到正在不遠處權志龍的病房,勝利一打開門就看到賢裴昏倒在旁邊,東海跑在勝利後面,當東海看病床上的權志龍不見了,賢裴又暈倒在一邊,他說「勝利你留在這」他立刻拿起電話跑出去追剛剛那個男人,他邊跑邊打給赫宰「赫宰啊!志龍被綁架了!快點打電話給永裴!他哥哥被人襲擊昏倒了!我現在正在追黑衣人!你快點打電話」把事都告訴赫宰的東海立刻在走廊上奔跑,而待在原地的勝利則是按了床頭的按鈕,因為是志龍的病房,趕緊過來的醫生是蜜琪。

蜜琪一趕過來看到不是權志龍有事反而是東賢裴他嚇了一跳「OMG!這是怎麼一回事?」勝利簡約的回答「賢裴哥被人襲擊,志龍哥被綁架了!我哥去追了,事情就是這樣,你快點看賢裴哥怎麼了!」關於被人襲擊而暈倒,蜜琪也是黑過來的,他當然知道怎麼做能讓人立刻醒來,她手用力按了賢裴的人中,賢裴就醒來了。

「啊...」賢裴按了按仍然有點疼的脖子,當他腦袋還沒清醒一點時,勝利就問賢裴「哥!為甚麼志龍哥會被人綁架啊!?」「你說什麼?綁架?不可能啊!宮本澤已經被警察處理了,他不可能再有任何行動了」賢裴冷靜地想了想,而另一邊正在追著黑衣人的東海,追到地下停車場,黑衣人停在中間,立刻有個黑色廂型車的來接應,東海來到地下停車場,看到黑色廂型車,立刻衝了過去,但黑衣人的速度真的很快,他把志龍抱上去,自己也上車後就把門關起來,廂型車就開走了,東海追著廂型車,直到體力不支慢慢停下來「Shit...呼...車牌也被蓋住了」東海拿起手機打給蜜琪說了這件事

「賢裴,東海剛剛說志龍被劫走了,而車牌也被有意人士給蓋住,這下該怎麼辦?志龍可是明星,他又昏迷,這下被人擄走」勝利聽了後,想了一下,他抓住賢裴的肩膀說「幫我叫水原希子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莎娜der文青世界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