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看來志龍受到的打擊不小,秀赫揹著志龍正離開那個令人作嘔的地方,而勝利他們則趕緊過去那裏。東賢裴站在原地獨自一人思考著『他到底會把泫子藏到哪裡,這件事要讓勝利知道嗎?可志龍正因為這件事精神崩潰著,看來得先瞞著勝利了...』

東賢裴轉身離開病房時,正碰巧遇到直奔過來志龍被綁架的病房的勝利跟希子兩人,賢裴皺眉『我可還沒想到藉口啊...』

「哥!你怎麼在這?」氣喘吁吁的勝利撐著牆一臉驚訝的看著賢裴,希子站在身後,表情險些怪異,東賢裴嘆口氣之後說「勝利啊,志龍我已經救到了,他很安全,至於壞人我會處理,你先跟希子回東海那,再說你這身子剛復原好不能這樣折騰」得先把勝利打發走才是重要,我還得去看志龍的狀況,雖然蜜琪也在那。

「那志龍哥真的沒事嗎?讓我看看他好不好!」勝利著急地想要見本人,希子用眼神對賢裴示意,他根本不知道東賢裴這號大人物會在這裡,都怪秀赫那小子都沒跟她報備,賢裴對希子做了某個眼神後,希子驚愕地看著東賢裴,要他對勝利那樣做?她會被權志龍給扒皮的!老大你要我當壞人也不是這樣吧...

可是老大的眼神好像是真的要我這樣做呢...

『對勝利使出手刀,沒事的,不要怕』

『老大!你難道不知道志龍生氣起來很可怕嗎!?』

『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志龍不會知道的』

『可是老大我會怕啊!』

『你想被扣薪嗎?』

居然來這招...希子看勝利不妥協,也只好這樣做了。她舉起右手用力的在勝利的後頸打下去,勝利立刻昏倒在東賢裴的懷裡,東賢裴抱著勝利,對希子說「先帶勝利回去,我得先去看志龍,他現在受到打擊不小,嚴重可能會造成他這輩子的陰影...」

「恩」希子雖然不知道志龍跟那個人發生甚麼事了,但應該很嚴重,現在老大的話比較重要,希子從賢裴手上把勝利扶過來,賢裴就轉身去志龍他們前往的地方。

永裴坐在沙發上,從赫宰哥打電話給他說志龍被綁架後整個腦袋都無法思考,雖然哥哥沒事並打電話給自己要在這個住宅等待,但為甚麼心很不安啊,永裴摸了摸胸口「我們BIGBANG甚麼時候可以安閒的過生活呢...」

當永裴正不安時,此時門鈴響起,永裴立刻跑到門口去開門「志龍...?」他看到的是全身顫抖的權志龍,以及扶著他的秀赫,志龍抬頭,發紅的雙眼看著永裴,他的好哥們,就向前緊緊抱著他「怎麼辦...永裴我該怎麼辦...那女人好噁心...為甚麼是我...為甚麼...」永裴被志龍這番話搞得不清不楚,於是秀赫趕緊簡單的解釋。

「你說的是真的?」永裴聽完秀赫簡短的解釋非常驚訝,沒想到佐藤良做出這步...志龍也因為這樣精神很不OK。

「我該怎麼辦...」志龍依然不把手放開,永裴默默地在志龍的背上拍背,但聽完秀赫的解釋,志龍的情緒這樣下來...他或許知道志龍到底在怕跟擔心什麼了。

永裴先把志龍推開,帶著他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秀赫隨著志龍坐在他身邊,志龍雙手握拳,放在膝蓋上,狀況很不好,永裴摸摸鼻子,因為他接下來說的話也許會很過分。

「志龍啊...你是因為怕以後有個小孩來認你做爸爸,還是因為怕勝利知道了,又再次離開你?」

秀赫聽永裴這樣一講,雖然很直接,但他也不是沒想過,志龍之所以情緒起伏那麼大,跟勝利也有半個關係吧...

「...」志龍甚麼話都沒講,永裴看是他什麼都沒聽進去。

「權志龍!你是怕勝利知道泫子懷了你的小孩後離開你嗎?」永裴怕志龍又再次無視他因此聲音也放大許多,但志龍的話完全超乎他想像。

「是又怎樣?對!我就是怕勝利知道那女人有我的小孩認為我是個不負責任,是個在他昏迷這段時間跟別的女人搞出這個小孩的男人!讓他認為我是個渣男!所以我害怕!我怕勝利知道後離開我又像兩年前一樣離開我消失不見!我不能再承擔勝利他來離開我那麼久!因為我怕他離開不是兩年是永遠!我就是膽小我怕了!所以...『碰』」永裴在他快講完時給他一拳。

志龍被永裴打倒在沙發上,嘴角不慎破皮流血了。

「勝利他兩年前離開,是因為他生病了,他現在恢復健康了,勝利他想要好好守護你們之間的愛情,連東海哥也不怨你支持你們了,可你....權志龍!你怎麼把你們之間的愛情想的那麼卑微?蛤?你認為'忙內會因為一個小孩然後放棄你們這段感情嗎?你這樣講就是不相信勝利啊...兩年前...不,出道時,啊也不對,練習生時,從那個時候勝利就是被我們看大的,他的個性想法你會不知道?」永裴走到志龍面前,抓住志龍的衣領把他拉起來。

「你就這麼想把勝利細心呵護的愛情給摧毀嗎?勝利手術完清醒之後,第一個時間想要見到的是你,在你救他他看到你那瞬間,他早就不恨你了不討厭你了,你怎麼可以因為膽小就打算把你自己一個人封閉起來,你要勝利怎麼辦?不就是一個小孩嗎?有比兩年前你因為雜誌上的照片狠狠的對勝利精神跟生理上的傷害大嗎?有嗎?權志龍你講啊?」永裴把手放開志龍重心不穩往後倒在沙發上。

「權志龍...其實這樣對勝利不公平,非常不公平」

永裴說完轉頭就走出客廳,秀赫默默的站在志龍旁邊,他拿起手機打給老闆要他別來了,讓志龍好好想清楚吧。

志龍手抱著頭,為什麼自己身上總是發生事情,他不就是想要好好愛勝利嗎,為什麼愛一個人那麼累。

「我可不想看到志龍哥那難過的臉啊...」

這個聲音是...勝利?志龍抬頭發現自己坐在演唱會的觀眾席上,而站在舞台上的是他solo演唱會來賓是勝利的時候

「我們志龍哥怎麼那麼可愛啊~為了粉絲福利我們志龍哥要做1+1=小可愛啦~」

「我們志龍哥真的很帥是不是啊大家~」

志龍正目不轉睛看著勝利在對著當時的自己調戲時,畫面突然轉到YG社長室

「...所以你們兩個現在在交往?」是當時自己跟勝利向社長坦白戀情的時候。

勝利那時臉很倔強,為了自己但又不想失去團隊,而跟社長大吵。

「社長對不起,我真的愛上權志龍了」

那時候他說這句話的表情,多麼真摯跟認真。

「哥,你怎麼哭了啊?」志龍回過神來,勝利就站在他面前,志龍向前抱住勝利,手環上勝利的腰,這個觸感是多麼的真實,但是他知道這只是夢而已。

「哥,我在你身邊喔,所以別害怕好嗎?我認識的權志龍可不會因為一件事情就退縮呢,我喜歡上的權志龍是堅強、勇敢、體貼跟內向的權志龍呢!所以哥趕緊振作起來吧,我不會離開你了」

「勝利啊...」

勝利啊...對不起,讓你那麼難受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我不想失去你...」

「志龍哥...」

我可是捨不得權志龍一個人在世上生活著...」

聽到勝利說這句的志龍,眼前突然一片白光,他緩緩地張開眼睛,天花板上的日光燈很刺眼,而他感覺到他身邊好像有人,並且很著急地叫著他。

「志龍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