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赫宰:你要是趕在這裡拖我衣服我就當場要了你
東海:你有種就來啊
鐘雲:你們兩個!要做先跟哥哥們說下等等我們好退場((mo咧!!!
厲旭:等等有好戲看啦~~
赫海10  
 
-2
 
東海:呀乎~演唱會來騎李赫宰~~
赫宰:東海阿...這姿勢怪害羞的趕快下來...((羞澀ING....
 
 
赫海11
 
 
-3
 
東海:好好玩阿~~
作者:到底哪裡好玩了= =+
赫宰:你在不下來等等換我騎你((不滿嘟嘴
 
赫海12   
 
-4
於是...因為東海調皮,換赫宰騎東海
 
赫宰:ELF今天開不開心阿~~((坐在東海肩上
ELF:開勛~~~
東海:...死猴子((其實很幸福傻笑
赫海13  
 
-5
 
赫宰:李東海,現在就要了你!
東海:呵呵...你要是趕下手我就跟你做,只是現場有5萬多粉絲看著你不害躁?
赫宰:反正我親你,我抱妳,他們都看習慣了不如給他們看終極板的。
 
作者:你好懂我們有多飢渴....
 
赫海14  
 
-6
東海裝萌...給ELF拍照
赫宰:你在給我萌下去我就親下去喔!
東海:你不知道我就是在等你親我嗎?
 
赫海15  
 
-7
 
東海:看我襲胸!
赫宰:你...你幹麻!!死向!!
 
作者:靠我笑翻了XDDDD
 
赫海16  
 
-8
 

東海:赫宰你耳麥掉了
赫宰:真的?那我弄回去
東海:別動!我幫你((小心翼翼

作者:每個人各發送一個墨鏡喔~~免費索取喔!!

 
 赫海17  
 
-9
 
東海:看我打你小屁屁
赫宰:你是在玩火嬤?
東海:可是我又沒打你前面又不算玩火,前面才是玩火
赫宰:李東海.....
 
作者:看的懂嗎??A___A
 
赫海18  
 
-10
 
赫宰:我要親你喔...
東海:來吧!((嘴巴微微嘟起
赫宰擋住慢慢俯身向前
突然,赫宰停下來瞪著崔始源
赫宰:你不要靠那麼近可以嘛!!!!!!!眼睛還睜那麼大誰親的下去啦!!
始源:你們去開房不就得了...
作者:始源說的對!
赫宰:.........
赫海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閃閃 粉紅泡泡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