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情人知己

這篇文,讓我覺得可以知道他們心中對彼此的重要。

身為粉絲的我,有一種感覺,是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長長久久,不分離。

有時候看著赫海的視頻,腦海裡都會浮現出一句話

『東海xi...沒有我活不下去』

這句話,是赫宰說的,但我相信,赫宰絕不會拋棄東海,絕不會,因為他說過『東海沒有他不行』

兩個人認識十年以上了,有時候覺得他們像朋友,有時候覺得他們像知己,有時候則是像情人

他們的關係,身為粉絲依然無法深入了解,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再彼此身邊一輩子。

我仍然記得...東海爸爸去世時...陪在東海身邊的是李赫宰

我仍然記得...東海不敢一個在台上獨自SOLO時...陪在東海身邊的是李赫宰

我依然知道...只要我們看的到李東海的地方...李赫宰一定在身旁。

『我,非常愛你』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大海,是他最愛的美景,彼此生日時,SJ成立滿週年時,情人節時,過年時,一定會來海邊...

「我們可以的,對吧?赫宰」走在沙灘,看著那一片平靜的海浪,手牽著深愛的人,仔細的享受這時光。

「一定可以的」赫宰緊緊牽著東海,深怕一不小心就放開了...

「一定要陪我一輩子喔!」東海露出那小虎牙,對著赫宰笑。

赫宰手揉揉東海的頭髮,說「一定」....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人兒,自己快喘不過氣了...

「我一定陪你一輩子,快醒來吧...」赫宰看著臉色蒼白的人兒,心像被人掐住一樣,快無法呼吸了...

「說好的,我們可以度過的...一定可以克服的...東海啊...後天是情人節呢...說好要去海邊的」赫宰發現自己竟然流眼淚了,趕緊用手把臉上的淚水抹掉

因為他說過自己哭了不好看...

「趕快起來吧...我想抱抱你...」你常常孩子一樣很愛跟我抱抱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李東海,我愛你」赫宰手抓著東海的手,放在嘴上親了一下「我們一定可以度過的」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哥,死不了,不放棄」圭賢站在手術室外面,看著跪在外面痛哭的赫宰,成員們臉上都是難過

「東海一定會跟你承諾說好的一輩子」韓庚抱著跪在地上的赫宰

「一定可以度過的...我相信,老婆們都跪在醫院外陪你們呢!」利特抹了抹臉上的淚水,看著自己一直心疼的弟弟

『海爸爸...可以不要帶東海走嘛...』利特跟赫宰並肩跪在手術室外面

「東海可以過這難關的」大家14位都跪在手術室外面,醫院外面所有ELF都跪著...

「東海啊...嗚...醒來吧...」赫宰跪在病床邊,痛哭著。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赫宰走在沙灘上,手上拿著矢車菊束...一個人孤單的走著...

「可以度過的...今天情人節呢...」

「我們還有很多悄悄話要說呢...」

「我們還有很多次抱抱呢...」

「我們還有很多專輯呢...」

「我們還沒改掉你的粗心大意呢...」

「我還沒忍不了你的小任性呢...」

「我還沒聽夠你對我說我愛你呢...」

「我還沒吵夠要一起練習舞蹈呢...」

「我還沒享受上天這次給我的福氣呢...」

「我還沒跟你一起享受這世界上最幸福中的幸福呢...」

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赫宰

「我說過了...這一切我都會陪你」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赫宰慢慢覆上腰上的那雙手,說「以為你拋棄我了呢...」

「怎麼可能!老婆們跟你們都跪在手術室外面替我祈求了,如果我在不醒來對得起你們嬤?」赫宰看著愛人的笑容,笑了...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我不會棄養的,你是我的情人,也是知己呢...更是我專屬的猴子呢...」


我...真的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梁文音-情人知己 歌詞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