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

李赫宰與李東海就是這樣的兄弟。

在SJ裡是粉紅很多的一對官配CP。

簡單說,只要在Google搜尋[赫海]就會一堆資料下來,所以他們就是超級要好的兄弟。

簡單說,身為他們的粉絲在我們眼裡,底線是兄弟,中線是戀人,以上是夫妻。

簡單說,誰說男生跟男生在一起不幸福?

簡單說,誰說李赫宰不能跟李東海說我愛你?

簡單說,誰說他們不是真的?

那... EunHae is real 說假的? 

所以這一切,沒有那麼簡單說

[那...李東海是我的女朋友]

[那...李赫宰只有我可以玩弄]

非常不一般的感情,是不是?

[李東海是我的女朋友]

[他們在交往]

[如果粉絲認同我們就結婚]

[我是男的]

零點擁抱 

111231 MBC 歌謠大祭典新年倒數。在2012年新年的第一秒,李赫宰懷裡的人是李東海。

那一秒不約而同的相擁在一起的不是別人,是李赫海。

眼裡只有他 沒有別人

有人問我說[九兒這次七夕不寫文嘛?]

聽到這問題,我愣住了...這次我原本無預警要寫文這問題,因為寫了也來不及了,呵呵...

我回那個女生[我忘記了]

愛你一世七夕情人節怎麼可以不寫呢?

所以希望自己腦袋就盡量能趕出來,我思考過,要用什麼樣的方式

甜、虐、淡、時光、吸血鬼、奇幻、天使、惡魔、總裁、偶像。

我很糾結..很糾結。

最後決定...就來一個很甜蜜吧!

這篇文叫『非你莫屬』

[序]

我的心,不能挖出來送給你。

但是我的心意,非你莫屬。

[這一生,一輩子,整個人─非你莫屬]

「李赫宰,動作快一點!飛機快起飛了。」利特催著還坐在位置上的李赫宰,李赫宰站起身吸一口氣,吐一口氣,手緊握著脖子上的那條項鍊。李東海等我。

「哥...真的可以找到他嗎?」赫宰抬起頭看著利特

「相信始源,資料肯定沒有錯」

「萬一希望落空了呢?」

「還記得他以前最愛說哪兩個字嗎?那兩個字常常掛嘴邊,相信,好嗎?」

【各位乘客請注意,搭往韓國機場的1015班機即將起飛,各位乘客趕緊登機】

「快點啦!飛機要起飛了!」利特趕緊抓住赫宰的手

「恩!」

也許...相信也不錯。

「你都告訴他了?」俊秀站在櫻花樹下,看著眼前的男人。

「只是告訴他在哪,沒告訴他真相」

「你覺得他這個想法好嗎?」俊秀抓著眼前那個男人的手,語氣顫抖的說「你...明知道東海他已經...」未說完的話,被眼前的男人打斷了

「相信他」

相信他們。因為我知道東海的心永遠都是非李赫宰莫屬的。

「哥...最近跟嫂子過的好嗎?」厲旭坐在沙發上,看著笑容燦爛的女人跟自己最喜愛的哥哥。

「有她在,我不寂寞」

「那我放心了,公司還有事先走嘍!」厲旭起身,向他們說道再見

該去接機了...知道真相怎麼辦...

東海哥的心,非李赫宰莫屬

赫宰哥的心,非李東海莫屬

「到底...該怎麼辦」

結局是什麼?

誰又知道呢?

他們是不是真的?

誰會知道呢?

知道他們的心真相只有一個

就是彼此。

 

The END 

-後記-

也許有人覺得很迷惘。

其實我也是。

結局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是留給你們去遐思的。

在這世界上,結局就是死不然就是生

對我來說這篇文的結局 

就是...沒有結局。

也許你覺得我再說廢話

其實真的...這篇文就是沒有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