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是你自己親手把那溫度抹去的,看著自己的手掌心,是我自己將屬於自己的幸福推開的,兇手是自己啊,李赫宰,是你自己啊...

李赫宰,以後再也看不到那一抹黑色在你眼前遊盪了,再...再也看不到那一抹讓我心動的微笑了,看著那片天空,在看著自己的手掌心,笑了,夾帶著鹹澀的淚水,是自己親手把他趕走的。

房間裡,簡單的擺設,地板上都是我跟他甜蜜的照片,我看著床鋪,笑了,那一張床,沒有任何溫度。

淚水又掉了,我好像沒資格哭對不對,一間沒有任何溫度的家,不算是家,我無力的跪在地上,看著散在地上的照片,碰觸到照片的一瞬間,是冰冷的,沒有任何溫度,我呆滯的看著照片,不管讓淚水落在照片上宣染開來,我好像真的很愛他,但是自己卻無法救他,要是當時有抓住他的手,抓住他手上的溫度,也不會這樣,對吧?李赫宰。

我緊緊抓著脖子上那紅色的圍巾,被淚水沾溼的圍巾,慢慢變冷了,週遭的溫度開始降低了,慢慢變冷了,我看著地上那男生的笑容,心就像被攪爛般的疼痛。

「赫宰!」他被路人擠到馬路中央,我卻無法及時伸出手把他拉過來,當時我只知道眼前只是一片紅...

當時我的心,頓時降到零點,世界彷彿停止運作,時間不在流逝,周遭變成灰色,但是馬路中央,卻是一片地獄紅,我崩潰的大喊,想再這世界找尋一絲溫度,卻覺得冰冷的溫度在吞噬我的身體,我沒有牽好他的手,是我親自把我手上那股溫度給抹去的。

「赫宰...好痛,我的身體好痛...」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躺在血泊中,我身體無法動彈,連聲音也沒辦法喊出,我想叫他的名字,我想喊他的名字啊!

為什麼不讓我喊!我碰觸到他的手,明明剛剛是溫熱的,怎麼變冰的...

明明...是溫暖的。

「東...海...」

求你...別帶走他的生命,拜託...

不管我心裡的吶喊,他依然帶走我心愛的人,我手上那曾經令我著迷的溫度,在也回不到我手上了。

在李東海出現之前,我的世界周遭都是冰冷,是個冷血無情的世界。

但是李東海出現之後,他就彷彿變成了我的太陽,照暖了我整個世界

沒錯,李東海,是我的太陽,沒有了他,我的世界又再次變成冰冷的世界。

看看地板上那些照片,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很溫暖...很溫暖...

可是誰知道呢?誰會知道他離開我,他離開我了!

我氣憤的怒捶地板,我連自己的手都流血也不知道,反正沒有差別,這個世界就是冷血無情罷了...

沒有了李東海我什麼都不是啊...

沒有了李東海,哪來的陽光笑臉。

又哪來的李赫宰?

我看著鮮血滴在照片上,東海的臉上有血...

我抱緊頭部,不想再回想那場景,那片猶如地獄般的血紅色,我求過不要帶走東海的靈魂了

為什麼你偏偏要帶走啊!你憑什麼帶走我的太陽...

「憑惡魔與人類不能再一起」你拿著鐮刀抵著我的喉部,鮮血慢慢從皮膚上滲出。

「所以你就奪走他的性命?」我跪在地上,看著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你。

「我只是在幫你而已」

「你明知道我很愛他的」

「但是惡魔契約裡,你是不許與人類談戀愛的」

「所以哥哥你就殺了他?」

「身為死神的我,不會想看弟弟墮落」

「金希澈!你到底是不是我哥啊!」

「赫宰,我是你哥哥,所以我會想要看你幸福」

下一秒,我感受到疼痛,我的親哥哥殺了我,惡魔的世界是冷血無情的...

那把鐮刀刺中我的心,血腥味充斥著整個房間,金希澈毫無表情的擦著鐮刀上的鮮血,他再空中打了一聲響指

「惡魔契約解除」

「我的乖弟弟,惡魔與人類無法在一起,哥哥我捨不得看你因為這樣而痛苦啊...想要你們在一起,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死」

惡魔的世界是冰冷、是無情的世界。

「所以你就把他們兩個殺了?」

「至少他們的靈魂可以很開心的在一起,然後一起投胎變成人類相愛」

「我該說你太衝動是嗎?竟然毫無猶豫就把赫宰給殺了!他是你弟弟啊!」

「朴正洙!就是因為是我弟弟,他不該再這個世界,他該在的是被太陽照耀的世界!那溫暖的世界」

我只是替他達成他的願望而已。

-我希望我能擁有溫度-

arrow
arrow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