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勝賢看著手機桌布,是他們BIGBANG兩年前一起拍的團體照,可是兩年後,BIGBANG就這樣失去勝利了,勝賢坐在沙發上,看著大聲從房間走出來,大聲走到勝賢旁邊,把手機丟在沙發上說「東海哥晚上回來韓國」

「大聲...我」勝賢突然有點後悔答應勝利那個要求

「你現在不要告訴我你後悔了!當初永裴哥跟我們談的時候,你一副替勝利打抱不平的樣子,你要是現在反悔,對得起忙內嗎?」大聲坐在沙發上,指頭戳著勝賢的頭,勝賢一把抓住大聲的手,扯到自己的懷抱裡。

「我們小勝賢心裡放不下BIGBANG的,但卻因為志龍哥的一句話,不得不離開」大聲說完,兩人就這樣沉默...

因為隊長說的一句話,李勝賢不得不離開,權志龍,準備承受你說那句話的後果了嗎?

永裴站在床邊,看著床上的大包小包,很多不同顏色的藥罐,頭覺得有點疼了...「哥,勝利需要吃那麼多藥嗎?」永裴拿起其中一罐,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看的眼睛都花了。

勝利看著藥罐,也頭痛了,他眼神轉到東賢斐,問「賢斐哥,有必要吃那麼多藥嗎?」
賢斐一聽,闔上手上的小本子,語氣很嚴肅的說「關於勝利的身體很虛弱,吃這些藥是剛好的,其實都是一些維他命,不用擔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接下來的話要注意聽,那罐黑色的藥丸,每天都要吃一顆,一天也不能少」

「為什麼?」永裴問

「我怕後遺症復發」賢斐拿起黑色藥丸,看著勝利說「你能醒來我就覺得是奇蹟了,由於我怕會有後遺症,你得每天吃一顆,而我會跟你們一起回日本,因為我是你的主治醫生,我也跟院長說好了。」

「哥,勝利的病很嚴重是嗎?」

賢斐嚴肅的看著李勝利「主要是心臟,必須確保勝利不要在接受到任何刺激。」

「心臟...」勝利摸著自己的心臟,那顆心臟已經被權志龍給傷得遍體鱗傷了。

「我知道了,喔對了!哥,今天下午勝利就要搭飛機回日本,你陪勝利一起回去,有人會去接你們,而我要先回韓國處理勝利的合約部份,依志龍的個性,我怕東海哥應付不來」

「合約應該不會有問題吧?要是志龍哥死都不答應呢」勝利突然擔心合約的部份,永裴摸摸勝利的頭「有我們三個哥哥,再加上東海哥,應該是可以解決的,如果不行還有秘密武器」

「什麼秘密武器?」勝利頭歪一邊,不解問。

「就是楊賢碩社長」永裴說完,賢斐把視線離開手上的小本子,看著永裴問「大叔不是退休了嗎?而且YG不是志龍才是社長嗎?」

「對啊!哥,我醒來那段時間,你也跟我說隊長現在是社長」

「這個算是YG的機密,我們YG對外界公佈楊賢碩社長退休,換志龍擔任社長職位,但其實楊賢碩社長並沒有退休,他想看看志龍有沒有本事擔任社長的職位,但實際上YG還是楊賢碩社長的」

「那志龍壓力不就很大?」賢斐問

永裴看了勝利一眼,勝利淡笑搖搖頭表示可以說我不介意,永裴無奈的口氣說「他這兩年大概一個禮拜就去酒店三四次,作曲作詞再也做不出來了,現在都得靠勝賢哥跟Teddy哥」

「因為我嗎?」勝利聽到”三四次”眉頭皺了一下

「恩,勝利啊,志龍曾經說過你是他的靈感來源,忘記了?」勝利頭低著什麼話都不說,永裴趁機會把志龍的事說了一些。

「這兩年我數了一下,志龍曾經去醫院十五次,楊賢碩社長也因為他差點把志龍給打死,而那次是你離開的時候。」

「社長也滿愛我的嘛...」勝利摸了摸鼻頭笑說

「是啊,因為你是我們BIGBANG的老小,我們YG上下最疼你了不是嗎?可是...你要離開YG去SM了,2NE1跟大家他們估計會哭吧?」

「哥...」

「我突然希望時間倒退回到兩年前,然後在那個時候看好權志龍,不讓他說出那句話」

「永裴哥...」

「而且我們忙內那麼聽隊長的話,隊長的話說出口忙內一定做到不是嗎?」永裴忍注哭腔「我們忙內真的因為隊長很委屈吧?哥哥看了就心疼...」

「如果他不說出那句話,你當時就不會離開了對吧?」

「不要說了...」勝利流著淚,抓著永裴的手,搖頭阻止永裴不要再說了。

「吶...勝利啊...忙內啊...到日本跟SM簽好合約後,出道的第一張專輯,要送給太陽哥我,還有如果有人欺負你也要打給我說,因為哥哥以後就不在你身邊了,記得不要一看到姐姐們就跑過去,因為你會忘記待機室在哪裡,而且沒有我們去找你了。」永裴緊抱著勝利,相處十幾年的弟弟,就要跟我們分開了,捨不得啊...

 「在日本好好照顧自己,有空可以偷偷回韓國,如果志龍跑去日本我們會打給你,你就可以逃走」永裴最後也開了一些玩笑。

 「永裴哥,謝謝你們,我會在日本好好的,如果志龍哥跑來日本,我就跑去韓國,如果志龍哥回去韓國,我就回來日本,這樣子,他就永遠看不見我了」

 天曉得,勝利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是笑容,心卻在滴血,很疼很疼,說這句話快無法呼吸似的,腦海裡都是那一句話,自己最愛的人說出的那句話。

 『李勝賢,別再讓我看到你』

 隊長,忙內很聽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