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李勝賢有個優點,就是特別聽隊長的話,不管隊長說什麼,身為忙內的李勝賢,一定會去做。

兩年前,隊長沒有思考就說出口的那句話,在那個時候隊長根本沒有想過站在他面前的老么

會遵守他說的那句話。

李勝賢曾經在節目上說過「身為忙內的我,很聽隊長說的話,只要是隊長吩咐的我就會做。」

權志龍你有沒有後悔過、懺悔過?

那個忙內,那個老么不僅是你的弟弟,更是你的愛人。

你卻那樣傷害他,就一句話。

現實生活中,已經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了。

權志龍你想過怎麼辦了嗎?我的弟弟已經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了。

東海坐在頭等艙,看著外面的夕陽,聽著空姐的話,包包裡放著一張合約,上面的標題寫”解除合約”

兩個小時後到達韓國仁川機場,東海聽著耳機裡的音樂,等待飛機起飛,突然有點害怕,權志龍知道勝利要跟YG解除合約的時候,他的反應會是如何,東海深吐一口氣,現在我這個做哥哥的,就是做好勝利拜託的事,別想太多了,李東海,還有永裴他們會幫你。

永裴站在機場大廳裡,手拿著行李,站在勝利跟賢裴的面前,摸了一下勝利的頭說「哥走了啊!」勝利頭低著,點了一下頭,太陽無奈的笑了一下,又看向站在勝利旁邊的賢裴「有事一定要給我打電話,那勝利就拜託哥了」永裴說完,就鎚了一下自家哥哥的胸口,賢裴點頭說「放心吧!我這個醫生絕不會讓自己的病人有什麼意外的」

「我先走了,到日本記得跟我打電話」永裴轉身才抬腳走一步,勝利突然抓了一下永裴的手「萬一...志龍哥...」永裴沒有轉過身,也沒有看到勝利當時的表情,永裴只說了一句話,勝利聽到後,手慢慢的鬆開,永裴感覺手臂上的力量消失了,才露出微笑邁開腳步往登機區走去。

勝利聽完永裴說的話後,放鬆的抬頭「哥,說的沒錯呢!」賢裴看了一眼放鬆心情的勝利拿起一旁的行李「走吧!」勝利點頭,也著拿起地上的包包,往登機區去。

也許是因為永裴的一句話,勝利覺得身心有比較舒暢了─『別忘了,我們可是BIGBANG』

當了十三年的老么,已經十三年了啊...五人的BIGBANG就要在2018年失去身為忙內的我了,勝利坐在窗邊,東海跟永裴也一樣坐在窗邊,三台飛機,同一時間,不同地點,不同目的地,一起飛往不同的未來。

大聲拿起沙發上的外套,穿上後看著崔勝賢回復永裴訊息,崔勝賢抬頭把手機遞給了大聲「剛剛永裴說明天下午抵達韓國,然後要我們等等接東海哥去赫宰哥那裡,再來要我們去宿舍把勝利的東西清一清」「恩」大聲沒有表情的回應,勝賢摸了摸大聲的頭說「他還補充了一點,如果我們想勝利了,可以偷偷排行程去日本,永裴有跟社長談過了,社長也允許了,但是這件事就只有志龍不知道。」大聲聽到勝賢這樣說,表情像是得到安慰那樣「真的要謝謝社長了...」「對啊,明天等永裴回來,還有合約的事要處理」勝賢覺得心情沉重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明天晚上,只要談完合約,一夕之間的BIGBANG就這樣少了忙內,為什麼有點覺得這是一場夢境,但這要是夢有多好...。

勝賢拿起桌上的鑰匙,牽著大聲走向門口時,看到志龍站在鞋櫃旁脫著鞋子「志龍你回來了啊」勝賢看到志龍愣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不安感

「恩,你們要出去?」志龍看著勝賢跟大聲的穿著問。

「我跟勝賢哥要去機場接人,晚點會回來,志龍哥等等還要出去嗎?」志龍想了一下,搖頭「剛從英國回來,折騰死我了,哪來的力氣出去」志龍走進客廳,一頭栽進沙發上,勝賢看這樣的志龍,如果明天你的情緒是這樣就好。

「我們先走了啊」

「恩,路上小心」志龍看著大門關起來,客廳一片寂靜,又剩下一個人...

志龍拿起桌上的相框,看著裡面的照片露出笑容。

我們忙內笑起來還是很可愛呢!

你什麼時候回來我身邊呢?

哥知道當初不該說那句話的

哥當時應該要聽你解釋的...

勝利啊...那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聽哥的話

勝利啊...那時候可不可以叛逆些

哥都不會怪你啊...你不管做什麼哥都不會怪你啊...

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李勝賢...哥想你了。

大聲坐在副駕駛,摸了摸胸口「剛剛看到志龍哥真的嚇到我了」

「真的!還好剛剛他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不然我們別想去載東海哥了」剛剛真的是有驚無險。

「我在想要是志龍哥崩潰了怎麼辦啊?」大聲的問題,勝賢專心的邊開車邊思考。

「永裴會想辦法吧?畢竟...能控制得住志龍,除了勝利也只有永裴了」

「也是...等永裴哥回來,我一定要好好問他有關這兩年勝利的事」大聲一想到勝利思想就開心的不知道跑去哪了,勝賢忍不住提醒了大聲一下「別忘了我們也要瞞著志龍,永裴是從拉斯維加斯學舞回來的」聽勝賢這麼一提醒,大聲這才想到「對欸!當初永裴哥是跟志龍哥說這個謊,時間一久我都忘記了,還好有勝賢哥你!」

「呵呵,但是我在想...這些謊要是志龍都知道了,他會不會抓狂」

「何只抓狂,我看志龍哥會崩潰,生氣,YG會被炸了吧...」

「所以我們得演好戲,為了志龍也為了勝利,更是為了我們BIGBANG」

「恩!」勝賢專心開車載著大聲往仁川機場出發,明天晚上可是關鍵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