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沉睡吧...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全身冒著冷汗忍受體內的不適「不要...」

在耳邊有一陣聲音呼喚著我。

『哥!志龍哥!不要輸給他!如果你聽到我說的話就趕快給我醒來!權志龍!你給我醒來!你是權志龍!不要輸給GD!』在床邊有一個男人緊握著權志龍的手。

『哥!你給我醒來啊!我求你給我醒來!不要輸給G-Dragon!!我叫你醒來知道了沒!』

「...勝利啊...」我看著自己的右手感受到一絲溫度

我站在鏡子前看著靜中的你

【你贏不過我的...志龍】

「閉嘴...」

【膽小鬼的你承受的了嗎?】你張大雙眼看著我

「我叫你閉嘴!」

【要我要醒來去找勝利嗎?】GD露出邪媚的眼神看著我

「你...不準碰勝利一根寒毛!」

【權志龍你憑什麼說不准?明明勝利是我的!你才憑什麼跟我搶勝利的吧?】

「G-Dragon!你為什麼一直要跟我搶!」

【搶...東西本來就是我的為什麼叫搶?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跟勝利在計畫要我把殺死,權志龍...要不是我,你根本活不到今天!】

「G-Dragon你夠了沒!你給我閉嘴!」

【惱羞成怒嗎?如果沒有你,勝利愛的是我就不會是你!】

「G-Dragon...你本來就是我分裂出來的,為什麼你總是跟我作對?」

【因為...我總是替你承受任何悲傷的事情!每次都是我受傷,而你呢?只會躲在一旁,所以我越來越恨你,因此我才要佔據你的身體。】

『哥...醒來啊!!』勝利不斷搖晃著沉睡的志龍,不斷呼喚著,可惜志龍依然沉睡。

勝利不斷搖著,臉上殘留很多淚水...『哥...我拜託你醒來...我求你...』

「就算你佔據我的身體,殺了我,勝利還是不會喜歡你」

【那可不...】

「勝利他一直知道他愛的是誰,他愛的那個人是權志龍,不是G-Dragon」

【你又不是...】

「我是我,我是權志龍,他愛的是我,不是你」

【你以為勝利他愛的真的是你?】

「不然呢?你仔細聽,是誰一直喊權志龍趕緊醒來而不是G-Dragon趕快醒來」

【權志龍...】

「我一直想跟你和平相處,可是你一直不肯」

【呵...說那麼好聽】

「G-Dragon你其實也是權志龍」

【別把我把你這個膽小鬼相提並論!】

『...哥,醒來好不好...不要離開我啊...權志龍...』

「為什麼勝利他一直叫的是我而不是你?」

【你不要在那邊...】

『G-Dragon...我拜託你放走志龍哥好不好...不要再折磨他了...』

「勝利認為你的存在就是在折磨」

【你騙人!要不是我你跟勝利也不會像現在這樣!】

「G-Dragon!我承認我之前的膽小,我承認之前我都把你推出去承受,但是自從遇到勝利我懂了...所以求你放過我好嗎?」

【...那...又如何?】

「...勝利他怕你,知道嗎?」

【什麼?】

「勝利說過他怕你的眼神,他怕你的暴躁,他怕你的氣勢,他怕你的認真,他怕你對他所做的,而你有的跟我有的都相反...」

【勝利怎麼可能怕我...】

「你是我害怕時所創造出來的獅子,保護我自己的獅子...」

【你不要在掰...】

「Kill You.」我把手放在鏡子上...

【Kill Me?】G-Dragon笑了

【你...殺的了嗎?】

我笑了

「謝謝你,沉睡吧...」我右手握拳用力往鏡子打了下去,鏡子露出裂痕

G-Dragon愣了。

【...原來】

『G-Dragon...志龍哥是不一樣的噢』

你當初說的那一句。

是這個意思...

因為不一樣,所以你也不一樣嗎?

我永遠代替不了權志龍嗎?

永遠嗎...?

-

權志龍贏了。

G-Dragon沉睡了。

雙重人格。

治癒了。

幻聽了。

我醒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