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棕髮男子穿著風衣,臉上掛著墨鏡,漫無目的走在大街上,抬頭看了一下飄著細雪的天空,不久在前方的便利商店傳來了槍聲,男子停下腳步,盯著旁邊佇立的街燈,嘴角微微揚起。

「沒想到這樣還找到我」男子從風衣裡掏出一把銀色手槍,自己移動到路燈的後面,男子看到有三個人在便利商店的前方要堵著自己。

其中一個人大喊著「呀!李赫宰給老子死出來!所有入口已經被我們封鎖了」男子靠著街燈,聽到那個人所說的話,笑了。

「呵...東海啊...」男子親吻了一下手指上的那枚戒指。

「我好像不能回去陪你了過結婚紀念日了」...男子閉上雙眼,摸著自己的胸口。

贏了就是贏家。

輸了就是輸家。

「你覺得我會贏嘛...東海」赫宰壓在東海的身上,吸允著東海的脖子,東海抱著赫宰的肩,難耐的動著「赫啊...」赫宰看著身下的東海。

「我會贏對吧?」赫宰的右手悄悄來到東海的後穴去「呃...哈...」東海抬高臀部,東海看著赫宰的眼神,充滿著情慾以及疑惑。

「東海...我好愛你」赫宰輕輕的伸進一根手指。

「啊...恩...」即使有了潤滑東海還是有點感到不適,赫宰吻住東海的唇,舌頭伸進東海的口腔裡,開始纏繞吸允。

赫宰再伸進第二根手指頭,慢慢的擴充後穴的緊度。

為了你,非贏不可。

赫宰拿著槍偷偷移動到車子的後方,槍已經用了消音器,赫宰準確的開了一槍,正中那人的胸口,其他兩人看到那人倒在地上都慌了起來。

「我還會贏嘛?」

赫宰慢慢的繼續擴充,右手不斷摸索的東海胸前那兩顆紅嬰,東海突然抓著赫宰的手說「直接...啊..進來...」

赫宰笑了,他抽出手指,抓著自己的分身挺了進去「啊...赫...」「這樣...會痛的」

東海摸著赫宰的臉說「呃...哈...沒關係...」赫宰俯身親了東海的額頭,身下的動作持續...抽插。

「恩...哈...」

李赫宰走到那三具屍體的前面,笑了。

「...我贏了啊?」赫宰露出殺謬的笑容

「不,你終究還是輸了」赫宰隱約感到身後有一把槍抵著自己。

「呵...這是你放出的誘餌對吧...」赫宰沒有轉身繼續說

「...李赫宰」東海緊緊抱著赫宰的身體,兩人完美的結合。

「寶貝...對不起」赫宰在東海體內釋放。

「赫宰...我好幸福」東海開心的笑...

「不是要殺了我嗎?」赫宰猛一轉身,讓槍抵住自己的胸口

「...」那人不語

「我對你們所有的家族感到對不起,但是...我更對不起的是李東海」

「所以呢?畢竟你還是殺了東海的父母親!」

「所以...我要贖罪啊...」赫宰淡笑,天上飄下來的細雪掉落在棕髮上

「東海他...還在等我陪他過紀念日,但是我恐怕要違約了」

那人的手緊緊握著手槍,按下扣板機。

「畢竟我已經輸了」

東海啊...對不起。

不小心失手殺了李東海父母親的我,早在那時候已經輸了。

比起天空更常望向地面

就連呼吸都覺得吃力。

李赫宰摸著一直湧出血的胸口,意識漸漸開始模糊...

我獨自一人待在懸崖的盡頭

我想再一次回到從前的那個原點

東海靠在車旁,脖子上披著圍巾等待著。

「那麼晚了...還不回來嗎?」東海看著天空,飄雪了。

I'M A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