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今夜一過又是新的一天

Stay with me

[一]

那人一頭耀眼的金髮,身上的衣服大多挑選有名的牌子,走在街上引來許多眾人的眼神,那人絲毫不在乎,反而很享受現在的溫度。

那人踩著沉穩的腳步,走在街道上,停留在一間掛著一點嬌豔氣息的招牌前。

那人只是站著,露出溫柔的眼神盯著門口,因為站在門口,稍不注意就被裏頭喝酒醉的客人給撞到。

「噢...抱歉」那人反應回來,說了聲抱歉後也沒有搭裡那個客人的謾罵。

「噢...怎麼?」看到熟悉的面孔站在自己門口前有點詫異,紅髮男子穿著一身搖滾裝,背上還背著一台電吉他。

「恩?沒...只是過來看看」那人這樣說

「恩...赫宰,你不用再過來了,他不會見你的」

「哥...他喜歡我對吧?」

「...反正,你就別來找他了」

那人聽紅髮男子這樣回答,臉上閃過一絲失落,但是他的心還是不放棄。

[二]

紅髮男子打發那人後,就進去店面,看著正在櫃台擦玻璃杯的黑髮男子。

紅髮男子過去坐在櫃檯上,隨意拿起一杯雞尾酒飲下。

「哥...你就不怕有人在裡面下藥?」黑髮男子頭沒有抬,只是嘴巴說說仔細地擦拭玻璃杯。

「那又怎樣...我真不知道上輩子倒了什麼楣,你喜歡他,他喜歡你,你們在一起不就得了,反正該發生的也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發生了,你們兩個還要折騰我到什麼時候?」紅髮男子忍不住抱怨。

「哥...抱歉啊...只是當時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那種事」

「呀...李東海,你到底怎麼了?」

「沒事啊...」

「你的眼睛告訴我你在說謊」

「......哥你醉了」

「就一杯雞尾酒能有什麼酒精?說,你到底怎麼了?你們兩個之前明明就很熱戀,怎麼突然一下子就...?恩?」

[三]

李赫宰趴在李東海的身上,雙手隨意地在身上撫摸著,他輕輕地在東海耳邊問著「會怕嗎?」

「...這是第一次」李東海當時這樣回答著,李赫宰當時回應「我會溫柔點」

兩人緊貼著,赫宰小心翼翼的進入東海身後的小穴。

「...啊...」

「海...放鬆點」李東海當時聽著赫宰的話放鬆身子,李赫宰感受到下身不再緊緊箍著自己,緩慢的移動。

那裡頭滿溢的感覺There's something

李赫宰輕咬著東海的雙唇,當時的味道帶著微微的葡萄酒香。

李赫宰摸著自己的雙唇『有點想念了...』

最後一次 更加用力地 緊緊擁抱你

「啊...」

兩人一起高潮,房間充滿的粉色歡愉,李赫宰當時鼻頭抵著李東海的鼻頭「baby...stay with me?」

當時的李東海,沒有回應。

[四]

李赫宰依然來到這家店前,但是他沒有停留,而是走了進去,他做好了完美的裝備掩飾自己,但是還是被發現了。

今天格外Beautiful

「先生,想一起跳舞嗎?」李東海戴著魅影面具,伸出手邀請著李赫宰,然而李東海在他走進來的那時刻,發現了他。

但是李赫宰見到這個人時,沒有發現他。

李赫宰點頭答應。

在摩肩接踵的夜店裡,兩人緊貼著熱舞。

在跳舞的過程中,李東海刻意裝出不一樣的聲音靠著李赫宰問他說「看你的樣子你是第一次來這裡?」

李赫宰對眼前這個人有點防備,因為他不想被那個人看到他跟陌生男子有什麼過於的肢體摸觸。

李赫宰回應「我來過這裡好幾次了,我反而是第一次看到你」

「噢...?」 這一切為何如此陌生

不想讓你感到不便,於是裝酷向你搭話。

在參雜撒嬌的玩笑裡,逐漸升溫的氛圍。

李東海不斷地問他問題,不斷的想問出他心裡愛的那個人是誰,但是李赫宰依舊死也不肯說。

於是李東海忍不住抱住李赫宰說「baby...stay with me?」

李東海雙手仍顫抖著...

李赫宰只是靜靜的站著,耳邊傳來那句他當初對李東海說的那句話...

『baby...stay with me?』

有時儘管我很真摯 聽起來仍只覺輕浮吧

李東海見李赫宰沒有任何回應,有點難過的鬆開環抱住李赫宰的那雙手,依舊顫抖著...

李東海漸漸拿下面具,露出笑容在一次問李赫宰

「 Won't you stay with me」

李赫宰只是靜靜的看著他,眼神裡露出一絲的波瀾...

他慢慢地靠近李東海,慢慢地靠近那雙他想念葡萄酒香的雙唇,他摸著李東海的臉,溫柔的啃咬李東海的雙唇。

[五]

李赫宰趴在李東海的身上,雙手隨意地在身上撫摸著,他輕輕地在東海耳邊問著「會怕嗎?」

「...這不是第一次了...」李東海輕笑的回答著

李赫宰也笑著回應「那我就好好品嘗了」

兩人緊貼著,赫宰小心翼翼的進入東海身後的小穴。

「...啊...」

「海...放鬆點」李赫宰感受到下身不再緊緊箍著自己,快速的抽動。

我沉醉在你的雙眸鼻樑唇瓣裡

兩人一起高潮,房間充滿的粉色歡愉,李赫宰當時鼻頭抵著李東海的鼻頭
「Do you want to stay with me」

李東海回答「Yes.」

過了今晚 又是嶄新的一天

對我而言 只有你

我的愛 只給你一人

Just stay with me fore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