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永裴聽志龍這樣講,趕緊拿回手機,想了一下後露出笑容說「角度的問題吧?勝利他現在過得很好…」他故意轉移勝利現在身體狀況的問題,問志龍說「你現在看到勝利是這模樣了,肯跟我回家休息了嗎?」

永裴之所以一直強迫志龍回去休息是因為這兩年他不斷地在虐待自己,如果又為了勝利要在日本出道的事而熬夜在公司不回家,他還沒錄音,人就已經躺在醫院了。

「那…永裴你必須要把關於勝利的照片傳給我!」志龍腦海裡還是那個側臉,他寶貝的側臉。

「好…」永裴無奈地笑說。

看來真的只有用李勝利才能逼你回家啊…

在永裴用手機把照片傳給志龍的手機時,有人來電了,永裴看到那來電人的名字皺了一下眉,然後抬頭跟志龍說「我先出去接個電話,照片等等再傳給你,你先收拾東西去一樓等我」

永裴說完就急忙拿著外套跑了出去,志龍發懵的看著半開的門…「甚麼啊?」但是最後還是起身把桌上的紙跟筆電收一收,放在包包裡,像永裴那樣說,收拾完東西下去大廳等他。

永裴拿著手機用跑的往Teddy的工作室跑去,剛好Teddy今天出去不在,永裴看著手機來電,滿臉不悅的接起來。

「你打電話給我幹嘛?」對方聽永裴很不悅的口氣,覺得莫名其妙。

「呀!東永裴,你就這麼不待我嗎?」對方用不熟的韓語回話。

「…好!抱歉…不過你突然打給我幹嘛?」

「呃…就聽說勝利來日本,想問你一下需要我的幫忙嗎?」對方突然語氣軟了下來。

「希子…你消息哪來的?」永裴聽對方也知道勝利在日本有點嚇到,消息從哪來的。

「還能從哪來的,我私人偵探告訴我的啊」對方語氣驕傲地說,不妙卻被永裴吼回去「水原希子!你收一下你愛玩的個性好不好!?不要動不動就去調查好嗎?萬一被記者知道那還得了?」

「…對不起啦…可是我打電話給你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就是之前跟小勝賢傳誹聞那個女的事情」希子說完心想這麼憋腳的韓語永裴聽得懂嗎?

「宮野泫子?她怎麼了嗎?」永裴想忘也沒辦法忘了那個女的名字。

「身為四年前GD雇用捍衛小勝賢的粉絲水原希子的調查指出那個宮野泫子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希子說完,忍不住想吐槽剛剛自己說的那句話,捍衛小勝賢甚麼好害羞啊…

「…怎麼說?」永裴無視前那段GD甚麼來著…直接聽重點。

「其實兩年前那件誹聞事件啊…雖然是泫子他們公司安排的,你們公司也同意演這齣戲,但是…親吻擁抱那麼算不了甚麼,只是泫子她好像有要真的搞上小勝賢」

「發音清楚點!」永裴聽到搞上這個詞有點反胃。

「…大哥,我不是韓國人啊!」希子欲哭無淚,強迫一個日本人講標準的發音,自己又不是翻譯機!

「…抱歉那你講慢一點」永裴知道自己失態了。

「好…我的意思是呢…宮野泫子這個女人,她喜歡上勝利,想跟她真的發生一夜情,但是計畫失敗,因為當初你們公司要勝利提早回韓國,所以她那天晚上的計畫泡湯了,不過也還好小勝賢沒有被她汙染到」希子邊說邊拍著自己的胸口,真的是差一點啊…

「是嗎…」永裴略有所思的點頭。

「東永裴!我算不算做了一個好事?」水原希子真的超級想得到稱讚的!

「你自己去跟志龍要稱讚吧」

「…我還不想死,不過…真的不能讓我偷偷在日本保護小勝賢嗎?這個特殊職業我有點愛上了…」

『權志龍你當初為甚麼要選這麼一個白癡日本女星來保護勝利…還有你那個GD捍衛小勝賢甚麼的這職業根本就沒有好嗎?說白點就是私人保鑣!或者是擋箭牌。』永裴臉上多了幾條黑線。

永裴摸著額頭覺得這世界好亂…

「從志龍選你到現在都六年了…你還想這麼做幹嘛?」永裴插腰問到

「因為那個宮野泫子看上我的小勝賢了,我得保護他,況且勝利他身體不好不是嗎?放心!勝利的身體狀況我不會笨到跟志龍說的」水原希子自己還是會知道分寸,雖然當初她跟志龍拍到的那些照片不是當初心裡想的那樣,一想到那些照片真想掐死那個記者,把自己拍的那麼矯情幹嘛?害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小勝賢解釋,不過還好小勝賢沒有誤會甚麼,因為那是演出來的,就只為了轉移那些網路上謾罵小勝賢的網友們。

水原希子自己有一個名言就是『不管自己被罵成怎樣都沒關係,姊有的是臉皮,只要你不罵李勝賢,姊就不會怎樣,因為姊是龍Tory的粉絲!』

永裴已經能想到希子的表情了,肯定超級認真,只好嘆氣說「好吧…有甚麼是在跟我說,我要先帶志龍回家休息,勝利在日本的一切我就託付給你了喔,不要搞砸」

「知道了!掰掰」

「掰掰」永裴掛掉手機,刪除紀錄後就用跑的往大廳跑去。

不過宮野泫子想跟勝利發生那種關係是想幹嘛…這個女的必須提防,交給希子這樣好嗎?

永裴不禁擔心起來,畢竟希子認真起來不是蓋的…

志龍帶著墨鏡,坐在大廳,有時候會有師弟跟師妹走過去跟他打個招呼,志龍也只發個單音節回問而已。

根據YG工作人員統計,公司上下最害怕的人是誰?

無庸置疑答案就是權志龍。

永裴氣喘吁吁地看權志龍像大爺一樣坐在沙發上,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永裴啊…你這電話接得很久,剛剛IKON每個人都跟我寒暄五分鐘了,人都還沒下來」志龍起身拿起包包,抱怨著。

「抱歉啊…因為…剛剛那個拉斯維加斯的舞者打電話給我,說我有東西落在那裏,他剛好明天要回韓國問我明天在嗎?」永裴抱歉的拍拍志龍的肩往大門走去,覺得自己越來越會說謊話了…

不過對你來說是善意的謊言。

-

來一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