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權志龍坐在副駕駛座,安靜的看著手中的手機,東永裴坐在駕駛座抓著方向盤,認真地開車,但是眼神不時的往志龍那裏看一眼,然後又收回視線,看著前方。

兩人在車內就這樣沒有聊天無聊的相處,原本很安靜的空間,志龍突然冒出一句話,打破寂靜,他說「…永裴啊…我現在好想飛去日本。」

因為志龍的一句話,讓原本正在喝咖啡永裴差點噎到「咳咳…咳…你說什麼!?...咳咳」永裴從旁邊抽出一張紙巾,假裝保持鎮定的擦拭剛剛不小心噴濺在衣服上的咖啡,不時又要專心注意前方的車子。

「呀!你有必要這麼驚訝嗎?」志龍也抽起旁邊的衛生紙替永裴擦衣服,東永裴很無奈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如果剛剛沒有說那句話,我會這樣嗎?』永裴想要罵人…

「我剛剛說的話只不過是開個玩笑…」志龍說,永裴現在真的有點想要掐死坐在副駕駛座的這個男人。

「我好想勝利…」志龍轉頭看著窗外的風景,因為已經半夜一點多了,車子很少,永裴不想說話,專心開車。

但是…又忍不住說「不只你想勝利而已,志龍,我們也想」這句話…是永裴代替大家說的。

「我知道…」志龍頭低著,永裴看到這樣的志龍,手伸了過去,摸了摸志龍的後腦勺說「你給我注意聽,如果呢…你想要依你現在這個樣子去見勝利,我是不會讓你去日本的」

「為什麼!?」聽永裴這樣一說,猛然抬頭的志龍急迫想知道永裴這樣說的原因。

永裴把手伸回來,兩手抓緊方向盤,用認真的語氣說「難道你想要這個樣子去見忙內?你的黑眼圈都比勝利出道前的深,鬍子也沒有刮,髮型亂糟糟的,而且那麼瘦,我猜你這個樣子去見勝利,勝利都不知道你是誰」

「…這個啊…你大可不用擔心!我會自己看著辦」志龍聽永裴這樣講,鬆了一口氣,原來他擔心的是這個。

「呀!…權志龍,我還沒說完,我還希望你不要為了可以趕緊見到勝利,每天為了作曲作詞錄音而忘記吃飯甚至忘記回家!在公司答應你的事情,你要把我剛剛說的那些話做到,如果你沒有做到,勝利那些照片我就不發給你了!」

永裴說完後,想了想…這個方法不錯,滿意的點頭。

「東永裴!你這是威脅!利用忙內對我的威脅!」志龍不服氣的對永裴喊。

「至少這個威脅是幫助你的威脅!如果你想要看忙內最新鮮的照片,最好聽我的話去做!不然…哼哼」永裴說完這句話,總覺得有點奇怪,最新鮮的照片…?

「我做不就好了…竟然用忙內威脅我,東永裴!!好歹我是隊長!!是BIGBANG的Leader」

「是隊長了不起?我比你早三個月出生!比你大!叫哥哥!」兩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回到家裡去。

兩人之間的感情早在談到忙內已經化成灰了。

在寶兒的住宅裡,勝利拖著行李來到床舖前,看到一本筆記本放在床上,寶兒走到勝利的前面說「那筆記本是你們BIGBANG的TOP寫的歌詞本,他說那個是他這兩年有時間寫的,我也利用他寫的歌詞做了一些歌曲要給你唱」寶兒在說話的同時,勝利已經坐在床邊打開歌詞本在看了。

「真的是…哥的字跡呢…」在歌詞旁還有一些小插畫,恐龍啊…小熊貓啊…

「就算解約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會散的」寶兒眼神寵溺的揉了揉勝利的毛髮,然後說「時間不早了,休息吧!後天我會帶你去公司談論下禮拜的記者會,這次記者會跟YG會做聯繫…也是避免粉絲暴動跟媒體的報導,剩下的希澈應該有跟你說吧?」

「恩」勝利點頭

「那就可以了…如果有什麼需要賢裴哥在隔壁的房間,等等我得先回老家一趟,那個SJ的藝聲跟厲旭明天會過來,會跟你討論一下你將來出道的風格,姊就先不打擾你休息啦!」寶兒蹂躪完勝利的頭髮後,就跑出臥房,勝利只是傻笑地看著寶兒消失的背影。

視線又轉回手中的歌詞本…

夏末時分,只有那似曾相識的風兒掠過,

每當我想見你時,總是能感覺到它,我們分開兩年了。

無論如何拼湊 也再回不去那被眾人遺忘的夏日。

就算你已遺忘我。

對不起,沒有好好的守護你。

已經感受到的我們,卻不知道該怎麼彌補。

但是愛你的心是不會變的。

「…這個哥真是」看到最後的勝利,忍不住流下眼淚…

觀音蓮在田間小道輕輕搖曳 肩並著肩邊織了夢想

竹葉小船浮沉在流逝的光陰中

燒盡了夏日的戀歌 被遺忘了的人是泡沫

天空是夕陽餘暉

不知如何是好 在不停歇的雨中

在曾等待你的無人車站裡

夏日的盡頭 在夏日的盡頭 就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因為我們曾幾何時 穿越過同樣的風啊

追憶會深深滲入人的內心傷口

在霞光滿天的原野 夏草旺盛

從那時之後 虛度了多少光陰

如潺潺細流般

即使拼湊出了曾對誰說過的話

再也回不去沒人記得的夏日

夏日的祈禱 夏日的祈禱 是奇妙的螢火蟲樂曲

風搖動著風鈴響

夏日的盡頭 在夏日的盡頭 就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因為我們曾幾何時 穿越過同樣的風啊

夏日的盡頭 在夏日的盡頭 就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因為我們曾幾何時 穿越過同樣的風啊

因為我們曾幾何時 穿越過同樣的風啊

(歌詞來源─夏の終わり)

「這歌詞…哥肯定是在夏天寫的」勝利抹掉殘留在臉上的淚水,覺得很無奈露出笑容。

「這個哥…寫的歌詞都好…算了」勝利想了想還是別吐槽,其實他想說的是…勝賢哥他寫的歌詞應該比較適合RAP,誰叫勝賢哥是唱RAP的。

勝利把歌詞本放到桌上,然後就躺進溫暖的床鋪,睡覺去了,一整天折騰下來…還真是累人呢。

-

作者的話:這篇文的概念是未來向,所以我會拿一些他們曾經唱過的歌曲來當勝利或者是志龍的歌曲,所以請大家注意到了也不要覺得奇怪~

我也會想一些歌詞來充當的^^,也請大家繼續鎖定這篇文~

再來娜兒要開學了,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因為要準備明年的會考!

所以小說啊~歌詞啊~可能這次更了要好幾個禮拜才會在更。

請大家多多包涵!!

如果要段考或者模擬考沒辦法更新的時候,我會公布在部落格的公告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