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楊賢碩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家的藝人們,各個表情都非常奇妙,身為2NE1隊長的CL彩麟,受不了這個氣氛,於是開口問「所以勝利哥真的離開去日本了?」

「是」永裴替社長回答

「…社長你為什麼不阻止?」很喜歡勝利的DARA忍不住問道

「這是小勝賢自己決定的…我也只能這樣了,我也沒辦法再多說任何解釋」楊賢碩這樣講,但是他的眼神偷偷的瞄著坐在他旁邊一直都不說話的志龍。

「那志龍哥呢,你為什麼沒有阻止?」敏智看著坐在那邊不說話的志龍,被點名的志龍,緊握著拳頭。

「志龍哥不是最喜歡勝利的嗎?為什麼哥你沒有阻止勝利?」敏智很難過的一直逼問著,大聲偷偷的抓著敏智的肩要她不要再說了。

「你以為我沒有要阻止嗎?我連勝利的人都沒有看到,你要我怎麼阻止?」志龍受不了站起來大聲的說。

「在我知道勝利簽了那份同意書時,我的心很疼!然後我要跟大家說…兩年前我錯了,錯的很離譜!才導致你們大家最愛的勝利走了…我跟你們說對不起…但是跟在場的比…最愛勝利的…應該是我,我比你們每個人還要痛,還要疼…所以對不起」

即使期望是泡沫的夢。

志龍忍住想要哭的慾望,抬起頭,張開那雙發紅的眼睛,看著YG的家人們說「抱歉啊…」

然後對著社長說「…剩下的計畫,就拜託哥了…我先回去了」然後志龍就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外套走了。

「志龍啊…!」看志龍跑走的勝賢,站起來對社長說「我去追!剩下的社長還有永裴先跟大家說」然後人也立馬去追志龍了。

「不該叫他來的…」永裴嘆一口氣,但是該執行的,還是得執行。

在這段時間的時候,楊賢碩告訴家人們,YG與VIP娛樂公司還有SM2三大國際公司展開交換藝人五年合約的方法。

其實目的是為了保護李勝賢這個人而已。

同時,在日本已經到達寶兒住宅的藝聲還有厲旭,正坐在餐桌前跟勝利談著將來出道的事情。

「看起來勝利你什麼風格都可以擔當耶」厲旭說完就夾起一口泡菜吃下去。

「可是RAP有點不行…雖然之前有練」勝利喝了一口草莓牛奶說

「也是…你們BIGBANG的RAP擔當是志龍還有勝賢哥」藝聲略懂的點頭。

「這樣你的風格就走D&E那樣吧!」厲旭放下筷子打了一個響指說。

「D&E?那是什麼?」

「D&E就是你哥哥還有赫宰他們之前兩人子團的那種風格,不管是R&B或者是其他類型的曲風都能駕馭的那一種,你應該可以辦到」藝聲笑著說。

「那應該可以…」勝利點頭滿意的樣子。

「…喔!對了!東海哥還要我告訴你,從明天開始你跟賢裴哥就一直待在SM2公司裡暫時不要回來這裡」厲旭突然想到說

「為…為什麼?」

「還能為什麼?現在YG還有VIP在韓國忙著準備那件事的記者會,韓國記者他們一定會派人手來日本跟蹤你,以防萬一!公司比較安全,雖然日本沒有私生飯那種東西」

「…喔,原來是這樣」勝利頭低著不知道在想什麼。

「既然都談好了,我們就先走了,圭賢他還在公司等我們回去討論日本巡迴的事情」藝聲站起來,拍拍厲旭的肩。

「喔…那藝聲哥還有厲旭哥你們慢走!」勝利起身對他們鞠躬,這個時候已經走到門口的厲旭突然折返跑了回來,對著勝利說了一句話,又跑了出去…

勝利看著桌上的泡菜,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話「這個泡菜是寶兒姊的媽媽做的…」

這時從二樓下來的賢裴,拿著醫療的書看了一下站在餐桌前的勝利,開口問「身體還好嗎?」

「還不錯…早上的維他命吃了,晚一點再吃一些藥就好」勝利又坐回位置,繼續喝著牛奶。

「那就好了…剛剛永裴傳簡訊給我,要我多拍拍你的日常生活」

「欸…為甚麼要這樣做?」勝利看著賢裴睜著眼睛問道

「不知道,他沒有打原因,反正就拍吧!應該不會怎樣」我才不會告訴你這是唯一永裴可以威脅志龍的東西呢…

勝利撇嘴的看著窗外,正在飄雪著…

志龍穿著一件大衣,走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嘴裡不斷的說「勝利啊…勝利啊…勝利啊…」

哥好想你。

而已經追到志龍身後的崔勝賢,就是在後面跟蹤著,然後拿起手機,拍了一張志龍的側面照片,上傳到INS然後手指快速的在螢幕上動作。

『別難過了』

  

G-Dragon:Not without victory 

勝利:哥...我會救你的。

-待續-

作者:是誰救誰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