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一個人,心中想著一個人;而那個人,在他心中佔據很大的位置。

-

十二年裡 兩年的空缺

每天每夜 思念著你 我獨自站在窗前流淚

看著牆上的海報 多麼後悔 當初自己所做的事

Im a bad boy~a bad boy~

直到失去你才知道

你已離去 我卻還站在原地

我想追趕上你的腳步 但是雙腳卻抬不起來

看著越來越遠的背影 我瘋狂地嘶吼 不斷地嘶吼

只是求你回頭看我一眼

我不是個好人 也不是個壞人

Im a bad boy~ a bad boy~

每天每夜的夢著 如果追趕上你了

是不是就等於Victory?

Oh~ My Nightmare 甚麼時候才會停止

Im a bad boy a bad boy~

我愛你 你愛我 愛著你的我 愛著我的你

努力守著唯一一絲的希望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Sorry, It's not you, It's me. 

Im a bad boy a bad boy

我還愛著你

我還沒結束放棄你

我瘋狂地嘶吼 不斷地嘶吼

即使也得不到反應

我最愛的人還是你 My baby.

沒想到自己一個人會這麼難受

我好想你

Sorry, It's not you, It's me.

Im a bad boy a bad boy

我愛你 你愛我 愛著你的我 愛著我的你

努力守著唯一一絲的希望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Baby I just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Baby I know it’s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Baby I just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Baby I know it’s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自創歌詞)

權志龍戴著黑色鴨舌帽坐在工作室的沙發上拿著鉛筆,仔細的看著自己寫出來的歌詞,最終還是嘆了一口氣...

「很明顯,肯定關於勝利」Teddy從志龍身旁走過去瞄了一眼,看到其中的單字” Victory”

「...粉絲會猜到嗎?」志龍咬著筆蓋,不安的問,Teddy聳肩「誰知道呢...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在歌裡面對勝利示愛了,之前你solo時那一首Butterfly就不知道有多少次VI了...」

「但...這首是我唯一沒有勝利在旁邊所寫出來的...」

「志龍,我相信你,就算沒有勝利這個靈感小燈泡,你還是寫得出來,關鍵只是有沒有勝利這個人罷了」Teddy坐在椅子上,弄著電腦,不時轉頭看一下志龍的狀況。

權志龍這個人就是太依賴勝利了,所以才有一個習慣,就是只要勝利在旁邊他覺得一定可以很完美的做出來,但是他都沒有想過,其實沒有勝利他還是可以做到,只是不想去做而已。

在志龍很苦惱的時候,2NE1的成員朴春拿著兩杯咖啡,走進了工作室,看到正在寫歌詞的志龍還有做曲子的Teddy。

「噢...你怎麼會來?」志龍揉了揉雙眼,抬頭看著站在門口的朴春。

「這個!是勝賢哥叫我拿給你們的」朴春抬起手,搖了搖他手中的袋子給他們看。

「回去的時候替我跟哥說謝謝」志龍說完有點疲累的靠在沙發上。

「呃...我除了來送咖啡之外,他還要我轉達一句話,記者會那個時候,志龍哥就待在公司不要去任何地方」

「...我不用出席?社長的意思?」志龍聽後口氣有些不悅的問,朴春搖頭說「是SM2的東海哥說的」

「...啊...,這樣子我知道了,你可以回去了」志龍聽到東海的名字之後,眼神瞬間黯淡,揮揮手要朴春離開。

「還有...那個永裴哥還說要你多注意一下手機,他說對你肯定超級重要,就這些了!我先告辭了!」朴春揮揮手就走出工作室。

「手機...?」Teddy轉身從紙袋裡拿出咖啡,看著正拿出手機的志龍。

「我跟永裴的小遊戲,如果我每天有按時回家跟吃飯,他每天就得給我禮物,如果我沒有做到,禮物就沒有了」志龍翻開訊息,最新的一則。

「...我還以為除了勝利就沒有人治的了你,看來永裴滿有兩下子的」Teddy說完就轉身跟工作去了。

志龍只是雙眼寵溺地看著永裴傳來的照片,他Baby的背影...

在人海茫茫中,一眼就能找到自己的Bany,除了權志龍...還有誰呢?

權志龍說過『愛情是螢光色的』

但是現在他的愛情...漸漸變淡了。

所以要努力才可以!為了能見到Baby,必須加油才能趕緊去日本

『權志龍...你要加油!才能把勝利追回來!』志龍在心底替自己加油喊聲。

You are my everything.

勝利做了一些簡單的偽裝,走在街道上,賢裴拿著手機偷偷地跟在後面,兩人用走的去公司找一個人。

「勝利啊!如果累了可以歇停一下,不要走太快」賢裴的腳步加快速度來到勝利的身旁說。

「...時間緊迫!不能讓太妍姐等太久」

「你今天突然去找太妍幹嘛?」

「...請她教我聲樂,我已經躺在病床上兩年,聲音跟唱工有點生疏,寶兒姐很忙,我查過了,現在少女時代是休息期間,太妍姊剛好無聊沒事做」

「但是你的身體要顧!永裴昨天打電話給我要你多注意健康」

「我會注意的...啊!大聲哥現在是不是在日本有行程?」說到關於BIGBANG,勝利好像今天早上看報紙說大聲哥來日本準備拍他的SOLO寫真集。

「永裴有給他們今年所有的行程表,但他跟我說因為你可能有些調動,大聲他這禮拜的確是在日本,想見他?」

「...要問希澈哥,他會答應嗎?」勝利講到這裡的時候,有一個人突然勾住勝利的脖子說「怎麼不可以?我早就安排好你跟大聲聚會了,身為經紀人怎麼能連藝人的心思都不知道呢!」

勝利轉身看著那個人,有點驚訝的問「希澈哥!你怎麼在這裡?」

「我來買少女時代的食物,剛好就看到你們在這裡」希澈無奈地揮了揮手上的章魚燒。

「還有!想要練習唱工可以找我!為甚麼偏要選太妍那個丫頭」希澈有點不服氣地問

「...那個...不一樣嘛...哥!你不是說那是給少女時代的食物嗎?涼了就不好吃了!我們趕快去公司吧!」勝利挽住希澈的手趕緊去公司。

賢裴偷偷的拍下他倆的背影,然後抬起頭,話說天氣真的開始冷起來了,賢裴裹緊身上的大衣小跑步的跟在他們後面。

IMG_20150905_143213 (1)  

有在收看"因為是你"的大家~下面這首歌必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因為是你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