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正在飄雪的東京市區,有一個戴著黑色墨鏡的棕色長髮女子,站在落地窗前,俯瞰整個東京,她的身後站了一個黑衣人。

「泫子小姐,根據調查指出,李勝賢的確人在日本沒錯」聽到李勝賢在日本的女子,非常平靜,表情若有所思,她微微轉身,看著黑衣人問「那有查出這兩年他人在哪裡嗎?」

「這個...就查不出來了」

「恩,知道了,等等出去跟經紀人說明天模特兒拍攝的合作我不簽約,讓給水源希子吧」

「可是小姐,社長說這個合約不能不簽啊!」

「叫你去說就去!廢話那麼多幹嘛」泫子很不耐煩的吼道。

「...那小姐再見」看著黑衣人恭敬的退下,泫子轉身摸著落地窗,看著白雪從天落在東京上,嘴角揚起。

「原來...你在日本啊,勝利...」

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雜誌的希子,看著經紀人拿著電話匆匆忙忙跑過來,希子把雜誌放在一旁,問「萊憲哥!什麼事情讓你這麼著急?」

「...那..希子啊!你還記得你跟宮野泫子爭的那一個合作案嗎?」身為希子的韓裔經紀人”李萊憲”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問著希子。

「你是指BSX這次出的那一個合作案?」

「賓果!剛剛廠商打來跟我說,原本這個案子宮野泫子搶贏了,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他把案子給取消說要讓給你」當萊憲講完的時候,希子摸著額頭,覺得奇怪「為什麼她會放棄這次案子?」

「我也不知道,但是能接BSX的案子真的超讚的!」希子完全沒有跟萊憲開心的抱在一起轉圈圈,反而正在思考什麼。

『宮野那個人突然把這案子轉給我是要幹嘛...』

「噢!對了! BSX這次又重出VICTORY OR NOTHING,這期是你要代言,上期是GD代言」聽萊憲講完這句話時,希子驚愕地看著萊憲。

「這個案子…取消!」

「為什麼?希子啊!你頭殼壞掉?」

「取消!取消!絕對不能接這個案子!絕對!」希子狂搖頭

「希子啊?你突然那個激動幹嘛?」

「...那個女人想製造我跟志龍哥的誹聞,我絕對不能如她的心!這樣小勝賢會受傷...這個案子我不接,哥叫他們另外找人吧!」

「可是...你跟志龍那個已經那麼久了,沒人會再說什麼了吧?」

「不...不行!這是我跟那個女人的心理戰!以後有關時尚或者代言跟泫子有撞上的話,全都取消!哥拜託你了!我還有事情要找人,這件事就交給你了!」希子跟一頭霧水的萊憲說完就拿著外套跟包包走出套房了。

「...她會不會是壓力太大了?算了..但是這次案子沒有接好可惜啊」萊憲只能聽自家藝人的話,打給廠商說他家藝人不簽。

在SM2的工作室,太妍坐在勝利對面,表情不是很好看,眉頭皺著,她拿著筆在紙上的某個地方圈起來,然後對著勝利說「這邊的聲音要高一點,剛剛唱得有點低,有時候唱歌不能只用喉嚨,有時要運用腹部式」

「...看來聲樂真難」勝利喝了一口水,專心的聽太妍的教導,陪著太妍跟勝利的希澈還有蒂芬妮,已經躺在一旁的沙發睡著了。

「勝利,你之前在BIGBANG不是跟太陽一樣是唱歌擔當嗎?我相信你可以跟太陽哥一樣的!懷挺!」太妍笑著做出加油的手勢。

「可是永裴哥他是吃CD長大的啊...」

「唉一股!我相信你可以的!你只是讓喉嚨休息了兩年,並不是失去聲音好嗎?」勝利聽了太妍的一番鼓勵,決定打起精神。

「把這段在唱一次,音準不要跑,低音也不要太低,就可以輕鬆唱完這一句」太妍說完,勝利就開始唱了。

-

我今天想要對你說的話太多

能否請你一定聽聽我想說的話

你心中還有嗎

還有我能夠進入的空間嗎

只屬於你和我兩個人的空間

只兩人間

只兩人間

我只想對你一個人說的話

話 那句話

我們現在就來談談吧

-(歌詞取自勝利-GOTTA TALK TO U)

太妍聽完後,覺得驚嘆,開心的拍拍手「唉噢!成功了!…這首歌可是你的歌」

「嘿嘿…太久沒有唱,清唱總是會跑音」被太妍稱讚的勝利有點害羞的搔頭,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醒的希澈,拿著水跟要放在勝利面前,看一下掛在牆上的時鐘說「八點了」

「…對齁!都忘記吃藥了」勝利乖乖地拿起藥丸吃了下去,看勝利這樣的太妍,覺得很難過。

「你別露出那個表情,這小子很堅強的」希澈看太妍那表情,這樣說。

「哥…這我知道,只是…有點心疼勝利」

「唉呦!太妍姊不用擔心我啦!還有一個專業醫師24小時兼顧我呢!」

「恩恩,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就很想擁有一個弟弟」太妍托著下巴,想著。

「弟弟?太妍姊不是有個妹妹嗎?」勝利喝水完後問。

「對啊!可是妹妹跟弟弟是有差別的,好了!廢話少說繼續來練唱,我們還剩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練,等等中途始源哥會來送飯過來」

「始源等等要來?」希澈坐在勝利旁邊翹著腳滑著手機的時候聽到始源,立刻抬頭看著太妍。

「恩,怎麼了嗎?」

「叫他打電話買咖啡過來!我口渴」希澈露出奸笑準備打電話挖始源的錢。

「這個哥真是的…」太妍已經覺得希澈無可救藥了。

「呵呵」

永裴坐在勝賢哥的旁邊,接著電話臉色很不好,崔勝賢也在一旁看著永裴。

直到永裴把電話掛斷,呼一口氣。

「希子說了什麼?」崔勝賢問

「他說…那個泫子把之前志龍代言過的BSX的案子給了希子,希子知道後覺得是要再引發一次GDX水源希子那個誹聞,於是她拒絕了」永裴說完之後,也覺得很奇怪。

「…看來…宮野泫子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是啊…現在大聲在日本,我跟他說過小心一點,然後呢…他已經跟勝利把時間敲定好什麼時後見面了」勝賢聽大聲可以見勝利覺得很羨慕。

「我也好想要見小勝賢!!」

「你可以去啊」永裴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說。

「…我還是忍忍吧,現在公司為了小勝賢的記者會那麼亂,我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崔勝賢自知之明,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不過哥啊…你昨天突然拍志龍在街上那張照片幹嘛?」

「突然想拍,覺得他怪可憐的」

「你知道你這動作,讓TG飯整個爆發了嗎?」

「…永裴啊,別小看龍Tory!如果你怕他們玻璃心,我現在就發她們兩個合照上去ins嘛」

「等等!你認真?」永裴阻止勝賢拿出手機的衝動。

「不然?唉呦!放心啦!上傳一張龍Tory的照片,讓vip的心更堅固一點,不然有一些聰明的粉絲會猜到勝利真的會退團了」

「好吧…但是你自己要去跟志龍解釋我可不幫你噢!」

「知道了!囉嗦」

於是崔勝賢選了一張龍Tory的照片上傳的ins

內容則是『I really like you』

15  

Tom and Je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