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賢裴把手中的紙杯拿到勝利的手上,然後站在他旁邊,看著有點灰白的天空…勝利反而低著頭看著手中的紙杯,裡面裝著溫熱的巧克力,氣氛有點尷尬…

「我聽了你這次專輯的所有歌曲」而打破這寧靜氣氛開口說話的是賢裴。

「是嗎…?」那麼後面應該也…聽到了吧?勝利心想。

「勝賢啊…我會盡我的責任,醫治好你的心臟」賢裴突然認真地對勝利說。

「哥…你知道我現在最期望的是什麼嗎?」勝利抬頭,看著賢裴問。

「不知道…或許希望能回到YG?」

「不是喔…我啊…期望在剩下的時間,能跟YG的大家在全世界再開一次世界巡迴家族演唱會」當勝利說到剩下的時間的時候,賢裴看他的眼神很哀慟,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頭髮,很有信心的說「李勝賢!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剩下的時間”!只有永遠的時間!不管怎樣相信哥哥!我絕對會把你醫治好!」

然而目前最棘手也是必須先解決的是一直阻擋自己找心臟的那個人…

時隔多年,你還要一直與我為敵嗎?

宮本澤…這是你逼我的。

澤賢娛樂企業公司是日本有名鼎鼎的娛樂公司,裡面有許多紅人明星,不只有男女歌手團體很暢銷,在模特兒時尚界也有大的名號。

而他們的老闆宮野澤也是從模特兒出來慢慢賺錢投資,才有了這一間公司,而宮野泫子就是他的紅牌。

也是處處針對李勝賢的…那個人。

「如何?他的行蹤」宮本澤靠在辦公桌前,看著他派的手下,右手的食指與中指夾著一根菸,一臉黑道總裁的樣子,手下說「BOSS,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韓國的李勝利的行蹤似乎一直被人隱藏著,而且還很嚴密,技術相當高超,看來守護他的人是非等閒之輩啊…」

「呵…說那麼多字,結果就是沒收穫?」

「BO…BOSS…」手下聽宮本澤的語氣似乎不耐煩,擔心他直接從桌上那把槍拿起來對準自己的胸口開下去。

等待片刻…宮本澤開口了。

「你們…下去吧…」宮本澤面無表情說

「…是!」手下趕緊起身幾乎是用跑的出門,手下認為今天宮本澤的心情怪怪的。

宮本澤看著門慢慢自動關起,轉身走到辦公桌後,看著放在桌上的那個相框,上面的照片是兩個年輕小夥子互相搭著肩,露出開心的微笑。

「能把李勝賢藏的那麼嚴密的手段,是你吧…賢裴」宮本澤苦笑,十年了…

東賢裴…我找你十年了…

沒想到你竟然會為了李勝賢,把你背後的勢力給搬出來,看來李勝利這個人對你來說很特別吧?

「我能自以為你那麼保護李勝利是為了氣我而跟我賭氣嗎?」

但宮本澤卻因為他的想法,在後面狠狠給了自己致命的一擊。

金希澈看著赫宰給的照片皺著眉頭「這個…就是賢裴說的那個人?」李赫宰抿著嘴點頭然後說

「宮本澤處處與我們SM2衝突,我想他是衝著勝利來的」

「勝利跟他是有什麼仇…?」希澈這個問題,李赫宰也搖頭表示無解「但是賢裴哥有說宮本澤背後勢力滿大的,叫我們小心,也叫我們不用擔心勝利,哥你懂得!這件事只有我們兩個還有永裴知道」

「我知道…但我想的是勝利跟賢裴都在日本無須擔心,但萬一宮本澤把箭指向志龍怎麼辦?」

「這你就放心吧!賢裴哥早就把韓國那邊的人都處理好了,不過還是會有危險…」

「恩…希望如此,那麼赫宰,黃師傅什麼時候來日本?我要親自去接他」

「恩…明天早上七點,今天應該就會到韓國休息一下,然後凌晨搭機來日本,哥現在時間已經下班了,你先回去盥洗吧!」赫宰貼心的整理桌上的資料,希澈伸著懶腰說「就交給你啦…我先回去休息了」希澈起身拿著大衣跟包包走到門口的時候,李赫宰突然叫住他

「哥!還有事忘了問你」

「臭小子!一次問完!」

「…你知道吧?韓庚哥要結婚了」

「知…知道啊…」赫宰看著希澈轉過去的背影,還是在乎吧…

「哥…會去嗎?」

「……我沒空」

「恩,我知道了,哥再見」

「掰」李赫宰靜靜的看著門漸漸關上,他轉頭看向另一邊的落地窗,外面的夜景美不勝收,他嘆氣,固執會使人錯失一切,若時間可以倒轉,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呢…

希澈哥看到那個喜帖,應該會很難過吧…紅腫的眼睛就算消了又化妝,弟弟我還是看的出來好嗎?

情關難過。人難過。

想要忘記…除非亡心,也就是死了心。

在YG公司權志龍的工作室一片黑漆漆,只有電腦螢幕亮著,而隱約有個男人靠在桌上,靜靜地盯著螢幕,然後音響放出來的是李勝賢以前跟GD太陽出的曲” Let's talk about love”

男人看著螢幕,淡笑…因為這首歌讓他回想起當初他們在特別舞台替勝賢當特別嘉賓的時候。

權志龍認真的審查勝利的服裝是否有什麼狀況,還跟相關人員檢查麥克風是否有什麼狀況「哥!別緊張好嗎?」

「…應該是你緊張吧?」權志龍站在勝利面前搗弄著他的瀏海

「哥…」勝利看向旁邊正在被姐姐化妝的永裴,永裴微微轉頭對志龍說「這又不是勝利第一次的舞台,志龍你就別蝦緊張了」

「我沒有蝦緊張,我只是比較忠於完美而已!」權志龍往後站一步,從腳看到頭,黑色西裝裡面穿白色襯衫,鞋子搭的可以,免強過關。而權志龍是一身紅色西裝,順便在領口打一個黑色蝴蝶結,李勝利握住志龍的手說「哥就好好幫我吧!」李勝賢露出笑容,奶音真的可愛到讓人發痲,但權志龍還是很愛吃這套,但又因為是公共場所,不然他早就狠狠把他壓在牆上猛親了…

「等等上台會有火花,離那個遠一點,別又因為跟粉絲互動太嗨忘記了!」權志龍抱住李勝賢提醒說

「知道了!GD歐巴!」

 

 


我喜歡的版本

-----我是可愛分隔線------

※公告標題>>>一月份暫更<<<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QQ

此篇 >因為是你-24< 為暫時告別作 (不是真的告別喔!!!!!!!!!!!!!暫時!!暫時!!)

也是大家的新年禮物

希望大家喜歡:::::GD歐巴:::::::還有勝利跟太陽喔!!XD

這個梗懂嗎...不懂請看我喜歡的版本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