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過了一個禮拜,李東海坐在SM2旗下開的某間咖啡廳,對面坐著一位棕色長髮的女人,女子很仔細的看著桌上的合約書,而李東海則是一臉嚴肅。

「東海哥…你確定要讓我當任女主角的角色?」女子說著不太熟的韓文問,李東海不說話只是默默地拿起咖啡喝了一口,然後說「因為是你,我才放心」

「但是東海哥…我不想被…志龍給…喀…」女子像是開玩笑一樣用手比讚往自己脖子畫一橫過去,東海看女子的反應笑了「我啊…當然是有問志龍的意見後才來問你啊!我知道志龍當初找你傳誹聞的原因,所以你這個人很值得信任,當朋友」

「勝利呢?知道嗎?」女子知道志龍答應後鬆了一口氣,但最主要還是…勝利啊…

「就是他提名你的」

「……」能被偶像提名的小粉絲能不激動嗎?水原希子此時心裡正放煙花著。

回到上禮拜東海跟勝利討論女主角是誰的時候,勝利抬頭看著東海說「希子姊,很適合」毫不猶豫,東海皺眉回問「為什麼要選水原希子?」

「…從我醒來之後,我發現我敢靠近的女生除了公司裡的姊姊妹妹之外,不同公司的就只有希子姊了」

自從兩年前,親耳聽志龍哥說出那些話之後,才知道,原來…志龍哥很排斥自己與其他女孩有任何接觸,就是因為那巴掌,狠狠打醒李勝賢,權志龍要對自己狠的時候就會狠到個極點。

『那個女人滋味如何?』志龍哥說這句話時的語氣與情緒,以及眼神裡憤怒與背叛,醒來後的李勝賢知道一件事,志龍哥很愛很愛李勝賢,而李勝賢呢…愛是愛了,但卻有點想放手了,不全然是因為當時志龍對自己的行為害自己睡了兩年,要恨…醒來的時候早就一聲不響離開韓國了。

李勝賢自卑的…難過的…是自己的心啊…

李勝賢沒辦法給權志龍一個好的未來,但在那誹聞之前的過去算是美好的吧?

李勝賢很愛權志龍,但是他卻無法面對權志龍。

權志龍很愛李勝賢,但是他卻無法見到李勝賢。

「…是這樣啊…勝利他應該是因為跟宮野那女人的誹聞之後,怕與女生接觸後事情又會重蹈覆轍吧?」

「恩…勝利他現在內心的陰影有很多,我跟希澈哥能開導都開導了,但賢裴說…需要時間讓他好好釋懷」

「東海哥…如果當時勝利不去那一場宴會,那麼…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希子…那個女人,即使勝利當時拒絕,她還是會有辦法傷害勝利的,就是想要毀了勝利才要不顧一切,宮野泫子,不是簡單的角色…」

在日本東京機場,戴著黑色毛帽跟墨鏡,手上拿著蘋果手機,身穿黑色大衣的白髮男子,旁邊跟著棕髮男子,兩人慢慢跟著浩大的隊伍走出機場。

崔勝賢坐在自家的沙發上,嘴裡很悠哉地咬著蘋果,而手卻很忙碌的傳訊息給賢裴哥『哥!志龍去日本拍攝MV了,小心一點』

才剛發過去沒多久,賢裴回覆了『我知道』看完崔勝賢已讀後,他抬頭看著坐在沙發上喝著紅酒的男人,默默地笑了…

「那個李勝利,值得你一直保護他嗎?」東賢裴一聽,撇頭看向坐在自己身邊的李秀赫,李秀赫聳肩表示不知道。

「我看上的,能不保護嗎?」男子一聽東賢裴這樣講,立刻暴怒把手中的紅酒杯摔在地上,李秀赫當然被嚇到了,而東賢裴卻沒有半點驚嚇,反而很淡然。

「…小賢…我錯了,拜託你…」男子未說完,東賢裴就開口打斷。

「不,別叫我那兩個字,那個人十年前就…死了。」男子很認真地看著東賢裴,他想要在臉上看出一點蛛絲馬跡,但…卻徒勞無功,宮本澤…心已死了十年的人,他的心還能死灰復燃嗎?

「小賢啊…當時真的很對不起…」男子低著頭,像是在懺悔的樣子,但在東賢裴眼裡卻是很刺眼

宮本澤,來不及了…在你那次狠狠踐踏我們之間的愛時…就來不及了。

「我今天來不是來跟你論以前的事,我這次是來討心臟的,如果你再一次阻擋我救勝利的唯一機會,害勝利有什麼萬一,我就算把我美國與韓國的勢力都給賠進去,我死也會讓你痛不欲生」

東賢裴起身就走出辦公室,李秀赫緊跟在身後,宮本澤聽東賢裴烙下狠話,自己卻啞口無言無法反駁,當初…我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在美國加州醫院,有個金色長髮美女,正坐在東賢裴的桌上仔細看本院有沒有李勝賢適合的心臟,美女一看到有適合勝利心臟的資料後,立刻打遠洋電話給正走出澤賢娛樂企業公司的東賢裴「…蜜琪,怎麼了?」賢裴說著流利的英文問

「Baby!你絕對不知道我找到什麼東西!」

「說重點…」東賢裴停下腳步,而李秀赫則是拿出手機滑著IG,不時會抬頭看一下BOSS的臉色。

「我找到適合勝利的心臟了!」蜜琪一副驕傲的樣子,雖然東賢裴看不到,但是他現在也沒空管這個了,他立刻回「我在本院有留勝利的資料,你去比對看會不會有排斥反應,如果不會,你就立刻帶著心臟來日本!」

「知道了!Baby啊…最近勝利他沒事吧?」

「沒事…」但願之後都沒事…

本院那裡竟然有適合勝利的心臟…老天爺果然沒放棄勝利你啊…

權志龍躺在日本宿舍的床上,一定也不動,東永裴坐在地上整理這兩個月的行李,在大房間裡很安靜的氣氛,權志龍說出一句話打破這寧靜「永裴啊…我現在跟勝利同個國家欸…」完蛋了,權志龍沒救了。

「恩,我知道」

「我想去找他…」志龍一說完,東永裴很果斷地拒絕「你不想勝利更討厭你,就乖乖給我完成我給你排的行程,不然我死也不會讓你看到勝利一面!」

勝利要是看到你,然後情緒不穩定,自己就會被東海哥給扒皮好不好!

「永裴啊…其實我一直在懷疑一件事」

正在整理衣服的永裴聽志龍這樣這樣講全身開始冒冷汗起來…

「勝利他是不是有什麼…」志龍還沒講完,永裴就突然站起來拿起手機對志龍說「哥打電話來了!我先去打!」

志龍躺在床上,臉色很不好的看著永裴越來越遠的背影『果然…事情不單純』

在聽完勝利那段錄音的時候,不,在更早之前…合約那邊,失蹤兩年的李勝利回來了,但不乖乖歸隊而是離開組合,離開YG跑到日本出道,還有各成員、工作人員與社長看到自己的表情與情緒,這一切…好像不單純,權志龍起身拿起手機播出電話。

「說,李勝利出了什麼事」

『…權志龍,你再問什麼問題啊?李勝利不是不見兩年了嗎?』對方語氣覺得莫名其妙,而且是裝的很莫名其妙…

「這樣啊…沒事了」志龍掛斷電話,臉色越來越不好,而對方看向站在一旁的人,嘆氣後說到「BOSS,志龍…開始懷疑了呢」

「他再不懷疑…還是權志龍嗎?而且這件事一開始他本來就該知道,我們是為了勝利才選擇隱瞞的」東賢裴回頭眼神銳利的望著大廈,宮本澤…識相點。

-

進度還是得有,我們志龍終於踏上日本的大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