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在倘白又寬長的病房,裏頭有一張床,上面躺著一個戴著氧氣罩,臉色十分蒼白的男人, 旁邊有個螢幕上面彈跳出不同的數據,顯示男子生命的跡象, 病房門口旁有個大大的玻璃,李東海站在玻璃外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男子,這種距離近卻又無法觸碰的感覺,難受的快要把李東海的心給窒息了...

「我們勝利很堅強對吧?」一直陪在東海身邊寸步不離的李赫宰握住東海的手,聽了東海這個問題,點頭「我們勝利他很棒」

李東海從勝利出手術房到加護病房,一眼都沒有離開過勝利一次,他怕...勝利就這樣去了,他很怕。李東海閉上眼,突然抱住李赫宰說「半年前...勝利也跟現在一樣,只是這次不是在加州...」東海話突然講到一半哽咽「那孩子...兩年前那次手術其實不成功...賢裴也曾說,勝利熬不過,但是我們勝利熬過來了...一熬就熬了兩年」東海之所以會說這些是因為勝利他真的很堅強...很棒...

李赫宰眼眶發紅說「我知道...我知道...」

兩年前...那段日子他跟東海都過得很痛苦。

權志龍也痛苦。

跟著勝利來到加州醫院的東永裴坐在哥哥的面前,東永裴哭著拜託哥哥救勝利「勝利他是好忙內!哥!拜託你一定要救他!勝利的病可以救的吧?可以救吧!?」永裴一直抓著賢裴的手,努力拜託著,東賢裴看弟弟哭成這樣心也很疼,只是...他看了勝利的病例,現在動手術風險會很高,他不敢保證「永裴啊!不是哥哥不救,是勝利這個時候動手術很危險」但是再拖下去...恐怕...這句話賢裴就沒有說出來,說了,永裴會更崩潰而已。

「那就請加州最好的心臟權威!」永裴突然說這句話「不管花多少錢,勝利一定要給我救起來!哥...你有這個權利吧?」永裴對醫療這方面不熟,但他已經查過自己的哥哥有多大的權力來調動醫生,東賢裴看自己的弟弟心意已決,嘆了一口氣,低頭思考了數分鐘...他抬頭對永裴說「可以動手術,但是後果有三種,1.變成植物人、2.一叫不醒也就是死亡、3.昏迷數年之後醒來」東賢裴這三個後果對永裴是極大的傷害,永裴抱著一絲希望問「有沒有第四個?」東賢裴抿嘴點頭「有啊!健康的醒來」機率卻只有5%

而李勝利跟死神決鬥贏了並選了那5%。

東賢裴坐在椅子上休息著,畢竟他站著為勝利動了六個小時多的手術,他看著坐在對面的東永裴跟蜜琪,他笑了「勝利的生命很頑固呢...」永裴雙手放在胸前行禱告之事「感恩主保佑勝利一切平安」蜜琪則是拿著鏡子補唇妝,補完唇妝的她說「我啊...替志龍動完手術後,發現他脖子上的刺青居然是勝利的小名欸」聽到蜜琪這樣講得永裴笑了笑,東賢裴不懂得看著永裴,永裴說「他向外說那個刺青是他的生日,但其實私心想把勝利刻印在身上,才那樣做的,志龍他...」

「我很愛李勝利沒錯」權志龍拖著吊點滴的架子站在辦公室門口,東永裴三人被志龍的出現嚇到站起來,東永裴下一秒趕緊前往去攙扶志龍,當永裴要抓權志龍的手時,志龍突然一把抓起永裴的領口,點滴架隨之倒地,發出巨大聲響,志龍打針的位置立馬出血,但他都不在乎,他不在乎身體的傷有多痛,他非常火大並崩潰的大吼問「這兩年...李勝利到底怎麼回事!?你們一群人到底他媽的瞞了我甚麼!?說啊!東永裴你說啊!」蜜琪跟賢裴被志龍的舉動嚇了一大跳,但身為醫生看到病人出血當然是要立刻過去包紮,但是當兩人才剛跨出一步,權志龍那發紅的雙眼就瞪著他們「你們兩個給我站在那裏不准動!」被志龍的霸氣而愣住的兩位,不知所措,永裴他微微轉頭跟哥哥說「別過來,交給我就好」東賢裴看永裴的眼神,知道了甚麼就閉嘴坐下,蜜琪一臉疑惑跟緊張的也一起坐著。

「東永裴!你說啊?幹嘛不講話哈!?」權志龍現在情緒十分激動,東永裴看著兄弟氣成這樣,終於要坦白了是吧?「說話啊!東永裴!我叫你說話!說話啊!」權志龍氣到雙眼發紅流淚,永裴張了張嘴說出了第一句話「我都會告訴你,關於兩年前,你跟勝利吵完架的那天之後的所有事情我都會告訴你」

兄弟,告訴你後,你還會再傷害勝利嗎?

權志龍沒在吼,反而是靜靜地咬下唇流淚...

「勝利他有心臟病,兩年前你跟他吵完架後,你自己一個人醉了去睡覺,而勝利倒在客廳昏倒,我送他去醫院,再來東海哥知道了,並把勝利心臟病的事情告訴我們,在fantastic baby那次開始勝利就開始隱瞞我們吃藥等等,後來知道勝利病情的只有勝賢哥,東海哥說勝利再不動手術會沒辦法撐下去,於是我就跟公司聯手隱瞞你說我去拉斯維加斯練舞,其實我是帶著勝利去加州醫院動手術,那間醫院是我哥哥的...但是權志龍你知道嗎?」東永裴扯開志龍抓著領口的手說「勝利他兩年前差一點...差一點就離開我們了!要是你當初不傷害他...不說那些重話!勝利他也不會成這個樣子...」說完這些的永裴掉淚了,聽了這些真相的權志龍,一臉無法置信的一步一步後退,直到背後撞到牆雙腳重心不穩跌在地上。

「志龍啊...你知道嗎...原本在那次誹聞之後,勝利就要隱瞞我們去國外動手術...時間都排好了,但因為是你...就因為是你!害勝利心臟受了刺激!害他錯過手術機會!」權志龍摀著耳朵狂搖頭「別再講了...」淚流滿面地志龍,內心崩潰。

害勝利錯過手術的是自己,權志龍。害勝利差點離開這世界的是自己,權志龍。

志龍跪在地上,大顆淚滴掉在地上「啊....!對不起!勝利啊...!哈..咳...我的...勝利啊!」權志龍全身顫抖,說話斷斷續續,東賢裴見狀發覺情況不妙,拿起一旁的鎮定劑,衝到志龍身邊,把他的臉抬起來「雙眼睜大、情緒失控、身體顫抖,精神崩潰了!」蜜琪也到志龍身邊把他的袖子挽起方便賢裴打入鎮定劑...

蜜琪打電話叫護士推病床過來,並拿起工具準備替志龍治療,權志龍打入鎮定劑之後昏迷在東賢裴的懷裡。永裴看到志龍這樣...自己的心也很疼「哥...我做錯了,對不對?」「不...我早就有預料到了,所以我才會準備鎮定劑」

東賢裴知道,這天還是會到來的...關於權志龍精神崩潰的這天。

所有關於故事的線索,散落著...眼淚碎片在原地墜落 震耳欲聾...

在日本東京的大廈,宮野泫子穿著黑色晚禮服,手拿著紅酒瓶,她看著手機桌布,是她與一個男人的合照,不...更應該說是P成的,因為她跟那個男人從沒接觸過。那個男人身價高傲,跟他有所接觸過的日本女星不是水原希子就是小松菜奈,她知道那個男人的理想型是厭世臉,自己也有厭世臉...但始終沒戲,無論她再怎麼努力,權志龍所選的爆料女星永遠不會是她...

在泫子很孤單的單相思時,有個白髮男人從她身後環抱,男人貪婪的聞著泫子獨有的香味,因為泫子的香水是男人設計的,男人非常喜歡,宮野泫子不搭理男人,男人露出微笑地說「宮本澤失敗了,被抓了,妳怎麼辦呢?」泫子聽了,也沒有多大的驚訝「我並沒有期望那個廢物會做得有多好」男人聽泫子這番話,開心地大笑「哈哈!泫子果然很討我喜歡呢」這個潑辣的個性...

「但宮本澤也有功勞吧?他可是替妳成功引起『權志龍』的注意呢...」「你到底想說甚麼...」男人抱著宮野泫子的腰,雙手對著泫子上下其手,可泫子沒有掙扎,當她聽到權志龍三個字,掙扎了一下,男人隨之壓制,嘴唇摩娑著泫子的耳垂「恩...」耳垂是泫子的敏感帶。男人說「真搞不懂你到底有多喜歡權志龍那小子,喜歡到去接近他的愛人李勝利,設計這場讓權志龍失去摯愛的戲,你就不怕權志龍恨你嗎」男人說完就伸出舌頭舔了泫子的耳垂並含住。

「佐藤!你可別太超過!」泫子偏頭瞪著男人,男人用手牽制住泫子的下巴,他把泫子的身體壓在沙發上,男人硬逼泫子看著自己「自從李勝利失蹤,權志龍瘋了後...你就再也沒叫過我的名字了...泫醬」宮野泫子害怕地看著男人...「但是你居然...是因為權志龍才叫我的名字!?」男人氣的手一揮『啪!』泫子的臉偏了,那巴掌打得很響亮,男人一打完,就立馬後悔抱著泫子,嘴裡說「對不起!泫醬!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泫醬!」泫子一臉生無可戀,她知道...佐藤的精神狀況一來,這個夜就沒辦法安定,於是她就刺激了佐藤。

「我就是很喜歡權志龍!喜歡到無可自拔!但我就是不會喜歡你這個王八蛋!」泫子一講完,趴在泫子身上的佐藤,抬頭看著泫子那個要殺人的眼神,嘴上呢喃著「泫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不能喜歡權志龍那個人!我不許你喜歡他啊!!你就那麼喜歡他嗎!?那我就親手把他給毀了!」泫子被佐藤死死的壓制在沙發,他呼吸困難使出全身力氣要阻止佐藤的動作「不准...傷害權志龍!佐藤!不許...傷害他!」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