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說不感動都是假的,在昏倒前一刻,看到權志龍撲過來抱住自己,心臟突然一緊,為什麼這哥哥會在這裡,思緒混亂的時候,眼前視線突然模糊,只能隱約聽到一堆雜亂的呼救聲,但是最熟悉的那個聲音,是權志龍一聲聲的「勝利」以及「對不起」。

對我來說,權志龍是特別的,不僅是團體的隊長,也是自己的哥哥,更是陪伴自己十年的愛人,其實我原本想要原諒他,但是現實生活中,這似乎是違背的,我並不恨權志龍,我能理解他當時的生氣,他當時的不理解。但是...我還是受了傷,『心』受了傷。

在旁人來看『權志龍很護勝利這個忙內呢』(刀子嘴豆腐心)這句話很適合形容志龍哥。

關於我自己,我知道在BIGBANG裡是忙內,也有所謂的壓力,這十年走過來,所經歷過的壓力、障礙、背叛,何嘗沒嘗過呢?粉絲對我的心疼,我有看在眼裡,在外界來看,社長似乎對我不怎麼提拔,也常常罵我,但其實他是愛我的,我能感受得出來,這並不是客套話,志龍哥曾跟社長談過,社長也會思考,並答應,他是相信我的,只是有時會為了自己的魯莽,替社長招惹麻煩,社長有時很頭痛,之後志龍哥就會跑去社長那裏替我說好話

關於外面的誹言流語,我自己何嘗不是被陷害的那個呢,為甚麼我總是被陷害,因為我很好鎖定,權志龍也為了保護我,做了很多外界不知道的事

權志龍─是愛我的。

我何嘗不知道呢?

要問我有沒有想要放棄這段愛情時,我的回答是「是」「有過想放棄」,在得知自己有心臟問題的時候,是有想過要放棄,發現我在跑活動的時候有偷吃藥跟注意刺激性的哥哥,應該是TOP哥了吧?明明自己隱藏的那麼好,為甚麼還會被大哥發現呢...

我躺在床上,思考著...『若我不是BIGBANG的成員,我現在或許是企業家吧?』我看著白色的天花板,如果時間倒轉,我應該會考慮不去參加YG的甄選,但是又捨不得哥哥們,這真是個困難的選擇呢。

「我不想看到志龍哥那難過的臉啊...」突然心臟位置一陣劇痛,我摀著心臟部位,想著「就算志龍哥那樣般的詆毀我,我還是很愛他啊...」眼角留下一滴滴心痛的眼淚,心臟部位疼得無法喘氣。「我不想離開志龍哥啊...我不想離開這世界啊...」

東賢裴緊張的看著大出血的心臟部位,他大喊「快點去血庫拿幾包,立即輸血,別拿錯血型了!」怎麼會突然大量出血?東賢裴手上拿著鉗子試圖阻止出血量。「勝利啊!要撐住啊!勝利啊!你不能放棄啊!」東賢裴忙著手上的動作,同時心裡也一直替勝利禱告著」

李勝利手術時間已4小時;權志龍手術時間2小時已完成。

東海一行人坐在手術房外面焦躁地等待,東海緊張的抓著赫宰的衣襬「志龍都平安地完成手術了,為甚麼勝利還沒出來啊...」赫宰一直能感受到東海不安的心情,他抱著東海,盡量安撫東海「勝利他可是大手術,時間難免是一般人的兩三倍,我們現在就是要相信他」赫宰緊緊抱著東海,等待著勝利平安的出來。

這時剛從志龍普通病房出來的希澈走到赫宰身旁「蜜琪說,志龍並無大礙,大概再過一段時間他就會醒來了」東海聽到後點點頭,現在就只有勝利這孩子了,但在這時手術房門開了,出來的不是勝利、更不是東賢裴,是一個護士...而護士的手上拿著是一張紙。

普通人都知道那張紙代表的是甚麼意思「不好意思,這有李勝賢的家屬嗎?」赫宰把還沒辦法反應過來的東海交給希澈哥,然後走到護士面前說「我是」護士趕緊把紙拿到赫宰的手上並很快速地說「這是病危通知書,請家屬簽名」李東海一聽,情緒失控的抓住護士「妳說甚麼通知書?東賢裴明明說沒問題的!現在搞出這張紙做甚麼!?」赫宰看東海情緒失控的趕緊抱住他「沒事的!勝利他會沒事的!」赫宰趁機把紙跟筆拿給希澈,眼神示意希澈要他趕緊把紙簽一簽交給護士,這可是一秒都不能耽誤的。「勝利他不會有事的!為甚麼會有病危通知書出來!」東海心裡難受到蹲在地上痛哭,赫宰跪下抱住東海,慢慢地安撫他,希澈看著又再次關上的手術門...『老天爺,別再玩勝利這孩子了好嗎?」

東海靠在赫宰的肩膀「勝利他是好孩子...為甚麼他要受這個苦...為甚麼...」「勝利他會沒事的,我們大家要相信他」赫宰眼神很堅定,勝利那孩子是很堅強的。而此時水原希子正坐在志龍的病床旁,等待志龍醒來,希子無聊的看著志龍那蒼白的臉龐「為什麼...你們的路這麼坎坷啊?連我這個旁人看了都心疼」之後又補了一句 《權志龍,你知道勝利有心臟病嗎?》

躺在病床上的志龍,此時他的右手的食指動了一下。

「誰能救救我...」我摀著心臟,感覺像是快停止跳動般,十分難受,我是不是快死了?正當我快絕望時,我感覺到一股溫暖,我慢慢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景象是...「志...志龍哥?」我不可置信地看著抱著我的人,權志龍說「勝利啊...對不起,讓你那麼難受了...」我能感受到志龍哥緊緊的抱著我,像是要把我融入他的身體般「哥啊...你怎麼會...」「我是來救你的」「救我的...?」隨後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只是區區六個字,我的心就被太陽照到一樣溫暖...我得到了救贖。

「勝利啊」志龍哥摸著我的臉,一臉難過地向我道歉「哥我之前做錯事,害你那麼難受,對不起啊...」我睜著雙眼,看著一向很頑固的志龍哥在我面前掉淚,這是從2009年後第一次看到志龍哥掉淚,而志龍哥掉淚的原因是因為我。志龍哥的手一直替我擦不斷流下來的眼淚「哥,當初不該打你巴掌,不該出言傷你,哥這幾年都在反省,我們勝利啊...」志龍哥再次擁住我,靠在我的肩窩,大聲痛哭的說「我真的很想很想你,我不想失去你...」聽到哥這句話,我的手也慢慢的抱住志龍哥的腰。

我愛權志龍,這是不變的事實。

「我...也很想你啊...哥」我帶淚微笑,志龍哥放開我,很驚訝地看著我,我的答案似乎出他意料之外似的「你不恨我嗎?」權志龍問,我聽到之後,毫不猶豫地說「我捨不得權志龍一個人在世上生活著」這句話我帶著真誠地說。

我愛都來不及了,我也無法恨志龍哥

我才說完,我的嘴唇上帶著溫熱的感覺,眼前是志龍哥的臉,志龍哥抱著我並吻我,沒有深入,只是淡淡地。

東賢裴看著慢慢穩定下來的心臟,鬆了一口氣,只剩下最後的縫合了...東賢裴看了勝利一眼,之後埋頭認真的進行縫合工作,可惜賢裴沒有看到勝利眼角流下一滴眼淚。而在手術房外面煎熬的東海跟後來從韓國來的BIGBANG成員們都來到手術房外面等待結果。這時手術房再次打開,出來的...是東賢裴,經過了6小時的手術,精疲力盡的東賢裴對著第一時間衝到自己面前的東海,東海急忙問「勝利怎麼樣了!?」東賢裴把手搭在東海的手上,他把口罩拿掉,露出笑容「勝利啊...沒事了!」所有人聽到結果都鬆了一口氣,而東海更是腿軟的一股氣坐在地上,赫宰嚇得趕緊攙扶住。

「勝利沒事就好!嚇死我的小心臟了」永裴拍著胸,他無法再體驗這次的煎熬了,崔勝賢更是誇張的抱著大聲痛哭流涕的說「我們忙內沒事真的太好了!大聲啊!嗚嗚嗚嗚嗚嗚嗚,等勝利醒來我一定要好好地抱他」被崔勝賢緊緊抱住的大聲更難受的回應「你還是讓勝利休息一陣子再去抱他吧!」

正當大家都喜悅著勝利沒事的同時,躺在病房中的權志龍慢慢睜開眼睛...

毀掉李勝利的心是權志龍

拯救李勝利的心也是權志龍

權志龍是李勝利的罪惡亦是李勝利的救贖。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