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全圓佑坐在病床旁翹著腳,左手不時摸摸自己的棕色頭髮,或者推了推鼻樑上的金屬框眼鏡,右手則是忙著在記錄版上圈圈畫畫,在他很認真專注這個女人的病情時,有個黑髮男子莽撞的衝了進來,全圓佑皺了一下眉頭,抬頭盯著男子「金珉奎,我有沒有說過要敲門在進來?」男子知道他的舉動惹怒了全圓佑,畢竟躺在床上的那個人可不是等閒之輩。

「抱歉,圓佑哥,只是剛剛有消息說佐藤被東賢裴抓了」全圓佑聽了只是點點頭,他把手上的紀錄板打在黑髮男子胸口上「珉奎啊...泫子先交給你照顧了,我先出去辦事一趟」珉奎還沒反應過來,圓佑已經打開門走出病房了,珉奎醒過神來才想到...「圓佑哥!你下午還有一場手術啊!」

圓佑根本沒有把珉奎的話記在心上,他現在腦子裡都是佐藤良那個渾蛋「因為一個權志龍?為了泫子的未來?他媽的為什麼就不好好待在泫子身邊度過你剩下沒多久生命呢?」

不...是佐藤良你為什麼不告訴泫子真相?

當時自己是有這麼問他過,佐藤只是對著圓佑笑「她知道了,難道就不愛權志龍了嗎?圓佑,我不需要人來憐憫我,我知道我接下來的動作可能像瘋子一樣,對權志龍還有李勝利很過分,但我們這樣做,不都是為了那卑微的愛嗎?」

「你恨權志龍嗎?」圓佑問

圓佑依然記得他好朋友當時的表情,那麼燦爛的微笑,一切都是為了他的愛。

「恨啊...但他是泫子唯一能活下來的希望,泫子跟我說過,沒有權志龍她活不去下去,圓佑啊...李勝利的心臟就用我要換的那顆心臟吧,放消息給東賢裴他們,這或許是我能唯一贖罪的一件事了」

「那個心臟可是我找很久好不容易找到能跟你匹對成功的心臟!你現在要讓給李勝利?」

『佐藤良,你是白癡啊...』

我叫全圓佑,是佐藤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也是知道所有事情的人。

『也許這次去談,沒辦法好手好腳回來呢...誰知道權志龍那傢伙是不是暴力的人』

金珉奎坐在泫子躺的病床旁邊,他默默地看著紀錄板「一切健康,子宮無礙,寶寶...?」

金珉奎看到那行字,頓時懵了「哥他們…在搞什麼東西啊?」

全圓佑來到地下停車場,找到自己的黑色轎車的時候,有人在他後面叫著他的名字「你是全圓佑先生嗎?」

「動作真快,不愧是有黑道勢力的大BOSS」全圓佑靠在車邊,看著對方毫無畏懼。

「喔?所以全圓佑先生也知道我來找你是為了什麼嗎?」全圓佑一聽對方是來討人的,默默的把臉上那個金屬框眼鏡摘下,全圓佑瞇著眼睛,語氣很不客氣的說「如果是要找宮野泫子,很抱歉我不知道他人在哪」「你可別說謊」對方似乎不相信圓佑的話,可全圓佑的確是在說謊。

「東賢裴,你在害怕」全圓佑看的出來東賢裴現在很著急

「全圓佑,趁我還好聲好氣你最好趕緊把人交出來」

「那你會把佐藤良還我嗎?」

「這你休想」

「那你也別想要到泫子」圓佑逼著東賢裴,他現在如此緊張肯定是權志龍出了什麼事...

良,你幹嘛自找死路呢?

「因為權志龍精神狀態不好嗎?所以你才很著急?害怕未來有一天有個小孩跑去認權志龍喊他爸爸?」全圓佑毫無顧慮說出來,東賢裴似乎快被全圓佑給逼到極限了,全圓佑是故意的因為他打算把所有真相都說出來。

是啊...

那個愚蠢的真相...

「全圓佑!算我拜託你,放過志龍他們吧...」東賢裴突然低聲下氣。

「我可沒逼迫你們什麼」這人有問題嗎?他好端端地逼他們幹嘛?全圓佑被東賢裴突來示好的態度嚇到「權志龍因為擔心這些事情精神到緊繃了,你們為甚麼要這樣對他?」

全圓佑嘆氣,佐藤良...等我把你找回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揍你一頓。

「我接下來說的話你聽清楚了,東賢裴」全圓佑現在語氣非常嚴肅並且認真

「我一拿到權志龍的精子後,就把他給丟到馬桶裡了,泫子現在肚子裡的小孩,是佐藤良的」

全圓佑沒有說謊,他可是花很多時間在他們兩個身上,另一邊金珉奎看著手上的紀錄本,那行字寫的是『小孩可是要跟佐藤姓喔』

一切都只是佐藤的孩子氣報復啊...那個瘋子。

話說回來...全圓佑很不屑地笑,你們李勝利的命,可是用他的命換的。

李勝利從後座醒來,他餘光瞄到坐在司機坐的是希子,不是其他人也就放鬆一口氣「嘶...」他正要起身發現頸後非常的痠痛,希子看後照鏡發現勝利醒來了,看勝利那個很痛苦的模樣,希子表示他不是故意的,而且他也盡量把力量用到最小了。

「希子姊...我們現在要去哪?志龍哥呢!?」

「唉...別急!我現在不就正要帶你去找他嗎?」

希子原本要帶勝利回去東海的住宅的路上,秀赫那小子突然打電話要她帶勝利去海邊某個住宅,說權志龍現在很需要勝利就掛電話了,現在到底都在搞什麼啊真是...

蜜琪站在客廳,似乎在等著誰過來,不久前志龍情緒不穩自己暗自下了催眠,不然狀況會更惡劣。

希子看著窗外,已經看到秀赫說的那棟住宅了,希子趕緊把車子停好,轉頭對勝利說「下車吧!志龍在裡面」勝利點頭,解開安全帶,下車也不忘跟希子說聲謝謝。

勝利趕緊的跑到客廳,就看到蜜琪,而沒看到權志龍,蜜琪露出微笑說「志龍在樓上的房間,我下了催眠讓他做一場夢,去找他吧」

「謝謝」說完就趕緊跑到樓上的房間,一打開門,就看到志龍躺在床上,勝利想要往前走一步,但卻跨不進去。

勝利隱隱約約能聽到志龍在說著夢話,斷斷續續的...「勝...勝利...對...對不起...」勝利呼吸一口氣,就抬起腳跨出了腳步

第一步『那可是你許久不見的愛人啊...』

第二步『那可是兩年不斷在找你的愛人啊...』

第三步『那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就你的愛人啊...』

最後一步『這可是差一點就要離開你的愛人啊...』

李勝利慢慢地跪坐在床邊的地上,手握住著權志龍的手,此時的李勝利已經淚流滿面了。

李勝利趴在志龍的身上,是他最思念的溫度,是他最想念的味道,是權志龍啊...

「哥...勝利回來了...你的愛人回來了...」

「志龍哥!」

李勝利有多久沒對著權志龍喊哥了呢...

數了數有兩年半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