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的話:完結章數訂在40前後。

註解:此篇18+請謹慎斟酌

-36

東賢裴聽到全圓佑的話愣住了,什麼叫做不是志龍的孩子?全圓佑打開車門,把公事包丟進去後,又把車門關上,他手上拿著一份資料,全圓佑慢慢走到東賢裴前面,把資料遞給他「看了這個就請把佐藤還給我,你是醫生應該知道佐藤的精神跟身體狀況極差」東賢裴拿走全圓佑手上的資料,翻了一會,了解大概後,心裡的大石頭沒了。

「等等...你為甚麼要這樣做,你不是他的好朋友嗎?怎麼沒有照他的話做?」

「我是他的好朋友沒錯,但我不希望他走上歧路,是泫子向我求救的,如果他沒有早一步告訴我佐藤現在的狀況,也許...現在就不是這樣了」

「是嗎...謝謝你」

「你該謝的不是我」「是佐藤」

「為什麼?」全圓佑露出微笑,他抬頭看著東賢裴

「你們難道沒去查李勝利的心臟為甚麼那麼容易拿到?據我查的,能跟李勝利的心臟一樣的類型很難找到」

「難道...那是你們給我們的?」

「錯...但也不是全錯,那顆心臟原本是我要給佐藤轉移的,但是佐藤卻說讓給李勝利」

你看...幫助自己情敵的情人,佐藤良...你還真是個爛好人啊。

此時東賢裴的口袋裡的手機響了,東賢裴看了一眼全圓佑,接起了手機

「喂?怎麼了?」

『老大!不好了!佐藤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醒過來』對方說話很大聲,離東賢裴不遠的全圓佑聽到了,全圓佑趕緊搶過東賢裴的手機吼說「趕緊把人送到醫院,佐藤良要是出了什麼事,我絕對會殺了你」全圓佑說的不是假話,東賢裴感受到全圓佑的脅迫,他把電話拿過來,對著自己的手下說「把他送到我的醫院,準備手術室,那個人很重要,不許有任何誤差」東賢裴說完,就掛掉了。

「你要替佐藤動手術?」

「不瞞你說...其實蜜琪後來又找到一顆可以跟勝利配對的心臟,既然你們救了我們勝利,這個回報應該可以吧,雖然他讓我們志龍受到驚嚇,但如果沒有這一齣...勝利跟志龍相認也許會再拖個幾個月吧!」

東賢裴露出笑容,看來好日子指日可待。

權志龍睜開眼睛,這個聲音是勝利嗎?

「志龍哥!」權志龍朝聲音來源把頭轉過去,其實他有一絲的不確定,他怕他幻聽,但看到臉之後...自己露出笑容了。

「志龍哥!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還是怎樣?」李勝利不服!自己哭得不像話,敢情這哥一看到自己卻在笑?志龍慢慢把手抬起來,摸上勝利的頭頂「是我們勝利啊...你回來了,真好」

「...」勝利聽到這句話,愣住了...

這都算什麼啊...

之前委屈什麼的好像都因為這句話都消失了,心臟原本好像一直被什麼掐著好像也因為這句話好呼吸多了,因為志龍哥說的這句話,明明最痛苦的是志龍哥啊...

志龍哥感覺在釋懷什麼?

「勝利...」志龍看勝利呆愣的表情,手攬過勝利的肩抱住他。

「我...一直欠你一句話,對不起」

是哥的任性、哥的驕縱,使我們錯過更多...

勝利的手也緩緩環著志龍哥的腰,他把下巴放在志龍的肩膀上「哥,其實我想聽到的不是對不起,是我愛你啊...」勝利一說完,他感覺到這個男人抱自己的力道更大了,然後自己的肩上好像變濕了點...這哥哥又哭啦?

「我愛你」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也讓勝利濕了眼眶

「愛我一輩子好不好?嗯?」勝利問

「你的下輩子跟下下輩子還有你的輪迴都被我權志龍給預訂了,你只有我能愛」李勝利聽到權志龍的回答,這哥的霸道跟情商好像又上一層樓了。

「權志龍」勝利抓住權志龍的手,十指相扣,緊緊地牽著「愛我一輩子,別在掙脫我的手了,過去的事夠折磨我了,我現在只要哥好好的就好,你知道哥被綁架的時候,我那時候覺得心臟痛得無法呼吸,我那時才知道就算哥傷我的心有多深,我自己有多疼,我還是沒辦法恨你,因為我已經愛權志龍這個人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因為是你」

權志龍聽著自己愛人的表白,想到之前永裴對自己的氣話『你怎麼把你們之間的愛情想的那麼卑微?你就這麼想把勝利細心呵護的愛情給摧毀了嗎?其實這樣對勝利不公平...非常不公平』

對啊...權志龍你在幹嘛,你怎麼可以就輕易放棄勝利對你的這份愛,你是傻瓜啊...

區區一個孩子算什麼,你該把握的事當下啊。

「勝利」

「恩?」

「我啊...不善常說肉麻的話,但我只想跟你說」志龍摸著勝利的臉頰,額頭頂著勝利的額頭,兩個人差五公分就要親上了

「你一步兩步向我離去的話,我會靠近你三步,我們之間的距離在也不會變的遙遠,你一步兩步向我走來的話,我就站在原地,我們之間的愛情,不會太過快速」

勝利聽了,很感動「這樣其實很肉麻,哥你這句...唔」權志龍原本放在勝利脖子後的手突然用力,勝利整個人倒在志龍的身上,而嘴巴權志龍正吸允著。

「恩....唔」即使很多年沒有過生理反應,但這麼突然還是第一次啊...權志龍動作不小,但力道適中很溫柔,兩人的體位是勝利跨坐在志龍身上,勝利適應後也不排斥把手放在志龍的肩膀上,志龍的舌頭慢慢進攻勝利的嘴裡,兩人因為來不及吞嚥下去的口水從勝利的脖子上流下來,兩人因為緊緊環抱能感受到彼此心臟的聲音「啊...哈...哥...」志龍手也趁勝利不專心時,伸進去勝利的衣服裡,皮膚滑滑的,能感受到勝利的溫度「哥...哈...恩...」「我們勝利這次要自己動」「欸?嘶...哈」勝利被志龍的話懵了一下,志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勝利的白色上衣給脫了,正用自己的舌頭吸允著勝利胸前的紅纓。

權志龍抬頭露出壞笑「哥我還受傷著呢...」「那就...別做了啊...啊!哥!」「這可不行」勝利那一叫是因為志龍解開勝利牛仔褲的拉鍊手伸了進去握住勝利的命根「因為我們勝利已經硬了...」「恩...哈...哥!你很壞...」志龍微微抱起勝利好讓自己把勝利的短褲跟內褲一並脫掉,而右手也是不停的上下套弄,自己也不需要脫什麼只是一件病服,可是連內褲都沒穿呢「我如果不壞...勝利怎麼可能會愛我呢」語畢,就在勝利的胸前種了好幾個小草莓,勝利除了志龍一直給自己下面的刺激感,還有志龍不斷舌頭進攻自己的嘴,他最能感受的是屁股那邊一直有個碩大頂著自己...

「哥...恩...住...住手啊...快...到了」志龍吻了吻勝利的耳朵,並在他耳邊說「這樣就滿足了嗎?」勝利哪會不知道他這樣講的意思,權志龍不知道從哪裡拿的潤滑劑,擠了一坨在左手上往勝利的後穴去,伸進一根手指慢慢擴張「...啊疼...」「寶貝放輕鬆點」因為很久沒有做了,勝利早就忘記以前是怎麼跟志龍哥做房事的感覺了,但權志龍可是特別想念呢!

「哈...恩...不行了...啊啊」也許是後面疼痛的刺激,勝利一不小心就高潮了,精液也隨之射在志龍的肚子上,勝利看了立刻臉紅「哥...嗯啊...對不起」因為他知道志龍還是有些潔癖,誰知道志龍的動作打破他的潔癖,志龍把左手伸出來,摸了勝利剛剛"不小心"高潮的精液一把,左手再次來到勝利的後庭,這次進去的是兩根手指,在勝利要唉痛時,志龍用嘴巴堵住勝利的嘴「唔...恩...疼...嘖」在志龍的手指在肉壁上環繞慢慢擴張時,勝利的手突然往志龍的碩大摸上去「恩...李勝利!」志龍放開勝利的嘴「不是...恩哈...說我主動嗎...恩...」權志龍的碩大已經硬到極限了,權志龍的手指也增加到四根,勝利的呻吟也變得像是很舒服了...「恩哈....恩...」權志龍也是忍得很辛苦,但志龍似乎不想讓勝利感覺很痛手指也是慢慢地抽插,這時勝利突然說了一句話「哥...恩阿...快..點,不...不夠啊...哈」

然而李勝利的大膽主動,也是讓權志龍很舒服呢,李勝利更可求更大的力量,因為手指好像滿足不了他了,李勝利向前吻住志龍的嘴,他把志龍的的手從後穴拿開,冷空氣隨之進去後穴讓勝利哆嗦一下,不慎咬到志龍的舌,但志龍也沒喊疼,血味在兩人嘴裡擴散,勝利的手握住志龍的碩大,自己的後穴感覺到有東西頂在入口後,勝利慢慢地坐下去,說不痛是騙人的!權志龍的尺寸是自己的兩倍啊!志龍手摸著勝利的後腦勺,喘氣的說「不行就不用了」勝利聽志龍這句話,內心出現了不服輸。

勝利沒有理志龍的話,直挺挺地坐下去,「啊....」兩人一起喊出舒服的聲音,志龍摸著勝利的腰,勝利感覺到後穴的滿足,適應後根本就不疼了,覺得有些癢,想要更多,志龍吻著勝利的臉,手也使力讓勝利上下抽插著「恩...阿...志龍...很...舒服啊...」碩大不斷在勝利的後穴往上頂,因為這個體位插得更伸更大,勝利的命根也再次硬了起來「哈...哼...恩恩...啊」因為是勝利主動,他除了上下也開始變換方向,前後抽插也更舒服了呢...

「我們勝利...哈...真的好美」志龍摸著勝利的臉,下身也使力的往上頂,很久沒那麼舒服了呢...「哥...恩」兩人下身因為碰撞發出更大的啪啪聲,勝利的呻吟也更大聲了,志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阿...哈...哈...等一下...快了...快了」志龍知道勝利快高潮了,但他還想要更多,於是不管自己的傷勢,把勝利壓在身下「哥啊...啊...」志龍抓著勝利的膝蓋,勝利摸著志龍的胸,志龍下體不斷的往勝利的後穴衝撞,「恩哈....啊...志龍...恩...好舒服...」志龍往下在勝利耳邊說「我們一起...」

說完志龍的速度更快,兩人身體碰撞的啪啪聲也更密集「恩...啊阿...哼恩哼...哈哈...等...」「勝利...恩...一起...」

「啊...哈哈志龍哥...啊!」

「勝利!....恩...」

兩人一起解放了...

志龍趴在勝利的身上,嗅著勝利激烈運動後的味道,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味...

「不是說我主動嗎?哥!有沒有怎樣?」勝利在高潮後意識漸漸回來,後來是志龍把自己壓在身下,於是想到志龍還有傷!

志龍躺向一邊,手抱著勝利說「沒事...睡吧」「欸?」「很累吧...因為哥突然要你,睡吧」志龍緊緊抱著勝利的身體,自己也沒力氣了。

勝利看志龍慢慢闔上眼睛,自己也更靠近志龍一些,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待續-

::::作者的咾叨::::

腦細胞死一堆,其實沒想過要寫H的,但看讀者都很努力等這篇,給大家血紅福利啦~~

關於權志龍很肉麻的那句情話是出自於一首歌~~有韓粉知道嗎XD

我說日更不會騙人的~~因為這篇終於要邁向完結了!

我都忘記我寫多久了XD

話還是別說太多,得先去構想戀上實習生的劇情了><

祝各位吃肉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