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五年後

「這就是志龍叔叔跟勝利叔叔的愛情故事?」一個五歲小男孩坐在自己媽媽大腿上問著,黑色長髮女子緊緊抱著小男孩說「媽媽我啊...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些年的事,所以我們龍介答應媽媽,如果以後有遇到喜歡的人絕對不要做出像你爸爸那樣傻事喔」小男孩一聽立刻撇嘴「我才不會跟爸爸一樣傻呢!」小男孩一說完,就有一隻大手蹂躪他的頭髮「爸爸我只是去買個水,一回來就聽到你說爸爸傻?」小男孩從媽媽的大腿上跳下來對著自己的爸爸吐舌頭並淘氣地說「我可是站在志龍叔叔還有勝利叔叔那邊!沒想到爸爸之前那麼壞!」

「呀!當時爸爸也是為了他們好!再說...要不是我...」「良!別說了」男子本來要繼續講下去但是卻被女子給阻止,因為男子會越說越黑啊...

「龍介!今晚有叔叔們的演唱會,要不要去?」女子看自己的兒子繼續跟自己的爸爸槓上,趕緊轉個話題,他也沒想到這孩子反應那麼激烈...「我要去!」小男孩聽有志龍叔叔他們的演唱會就非常興奮,女子摸摸男孩的頭髮「那我們回家準備吧」「恩!」說完女子就牽著男孩一隻手,男子也牽起男孩一隻手,一家三口開心的回家。

「我說李勝利人呢!?」擔任BIGBANG多年的化妝師姐姐憤怒的一吼,姜大聲正在用耳機,很有默契地立刻回應「忙內他去舞台找志龍哥」東永裴躺在地上,做著仰臥起坐「那崔勝賢呢!?」「哥他也去舞台上」終於姐姐忍不住怒罵「是太興奮很久沒開演唱會是不是,都跑到舞台去!?快把他們叫回來」大聲看姊姊好像真的很生氣,就趕緊跑去找人了...

東永裴笑了笑,這個生活...真好啊。

本來以為...平均年齡都36的BIGBANG以為粉絲不會再繼續等下去,可沒想到睽違七年的首場演唱會的門票居然一樣三秒賣光,當時得知這消息的我們也是受寵若驚啊!

權志龍戴著黑色口罩,一副認真的模樣對工作人員詳細安排舞台,而李勝利坐在舞台中央看著觀眾席,睽違七年啊...「怎麼了?」崔勝賢從後面走來並拿瓶水給勝利「只是覺得這一切很不真實」崔勝賢聽勝利這麼一講也同意的點頭「七年前...我以為你不會回來了」李勝利笑了「可我回來啦!哥就別擔心了!我們BIGBANG還要走下去呢」

權志龍忙完這邊的事後就看到大哥跟忙內坐在舞台中央聊天,然後就走了過去,權志龍一靠近李勝利就整個人抱住他,用撒嬌口氣說「哥哥我好累啊~」「我才累吧?」李勝利突然想到昨天的夜晚,自己的屁股還有點痛呢!

「勝利開心嗎?」權志龍躺向一邊,突如其來的問題「開心啊」權志龍每天都問,但李勝利也不厭其煩的回答。

李勝利想到當年解釋來龍去脈,權志龍一副自己被騙了很多年但還是被騙得很開心的樣子他記得很清楚。

當他知道自己這顆心臟是佐藤良讓給自己的,其實很感激他,沒有佐藤良...也許自己就不再這個舞台了。

五年前-

東賢裴穿上手術服,並對一旁的助手說「準備好了就開始,等等你出去打電話給東海,叫他到手術室外等我」「是!」東賢裴說完之後戴上口罩,吐一口氣,看向戴著氧氣罩的佐藤良「我不會讓你死的,我們還欠你一句謝謝」手術開始了。

而金珉奎正替泫子檢查,泫子抓住金珉奎的手問「這孩子...真的是佐藤的?」珉奎像是要讓泫子安心似的握住她的手說「圓佑哥讓佐藤的願望成功了,泫子姊姊也不用害怕了,這孩子不是志龍的」「那佐藤呢?他會不會對志龍做傻事?」「這你也不用擔心!權志龍跟李勝利兩個都很好,但佐藤很不好」

「你這話是甚麼意思?」

「珉奎的意思是...佐藤正在做手術」

「圓佑!你說這話是甚麼意思?」泫子看著站在門口的全圓佑,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全圓佑

「泫子,你恨佐藤嗎?」一切的解都得從這裡開始解。

「我不想回答!我現在只想知道佐藤他突然動手術是為什麼!?」

全圓佑嘆一口氣...看著泫子說「他一直有心臟病你知道嗎?」

「什麼?」

「他瞞了你很多年,抱歉一直都沒告訴你,他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當他知道他傷害了妳,他就知道你不會喜歡他了,他跟我說妳喜歡權志龍,他很不甘心,所以想盡辦法想要把你留住,但又很忌妒權志龍,所以去對權志龍下手,但佐藤知道自己根本只是想要讓你知道他不希望你一直浪費時間去愛一個根本不可能愛上你的人,即使你不愛他,所以他把他要換的心臟讓給了李勝利,是他讓權志龍跟李勝利複合,他想讓你死心,即使你恨他也沒關係,因為他快死了」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全圓佑!你知道你在講什麼嗎?」

「泫子!別再欺騙你自己了好嗎?你愛的其實是佐藤,權志龍只是偶像罷了!」泫子被圓佑一吼,彷彿這世界時間停止一般。

『其實你愛的是佐藤良啊...』宮野泫子笑了一下,自己有多愚蠢...「對不起」泫子抬頭看著全圓佑,問「我的未婚夫在哪裡動手術?」金珉奎不可置信看向全圓佑,全圓佑只是露出笑容「我們的妹妹想通了?」

「我也只差你兩天出!不要叫我妹妹!」全圓佑好像看到以前三人一起玩耍的畫面。

「佐藤的手術是東賢裴執刀,別擔心,他可是名醫」

「但我還是想去找他」

「怎麼?想通之後發現自己愛得很深?」

「別調侃我!快點帶我去!」泫子扯著全圓佑的袖子,全圓佑沒有拒絕使了個眼色給金珉奎,珉奎知道圓佑哥要讓泫子去,所以他去拿輪椅來。

李東海接到賢裴手下的電話後就丟下公事來到他說的手術房,他很著急是因為勝利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不過他來到醫院時,巧遇到宮野泫子三人,好像...有什麼事呢。

四人尷尬的一路走到手術房外,全圓佑一看到李東海就知道他是誰,但也沒說話,而金珉奎表示兩人氣場意外的像呢...很冷。

泫子看著手術室三個字紅燈,緊張的手握在一起祈禱著,李東海坐在椅子上等待著,他看著全圓佑跟金珉奎,很好奇這兩個男人跟宮野泫子什麼關係。

全圓佑有看到李東海在打量他跟金珉奎,所以先開口說話了「我是佐藤良跟宮野泫子的青梅主馬,全圓佑,而旁邊這個男人是金珉奎,是我的戀人」

「...」李東海聽這男人跟佐藤良是朋友頓時睜大了眼睛,全圓佑又接著說「手術室裡的人是佐藤良,不是李勝利」像是看穿李東海心思一樣,李東海知道裏頭不是李勝利也就放心了,但他不知道東賢裴找他來幹嘛。

「也許在想東賢裴找你乾麻對吧?」

「全圓佑先生好像都很了解一樣呢」

「那是因為手術前我跟東賢裴說了真相」

「真相?」

「你們李勝利現在正在跳動那顆心臟的真相」

-待續-

再來都是甜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