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佐藤良的手術成功了,東賢裴從手術室出來對全圓佑他們說了大概情況後就帶著東海到他的辦公室,李東海坐在東賢裴面前,正消化著東賢裴剛剛說的一切「所以...泫子肚子裡的小孩是佐藤良的,然後勝利的心臟是佐藤良讓給我們的?」「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剛知道也覺得...不可思議,但事實就是這樣」「勝利跟志龍知道嗎?」「還沒跟他們講,志龍現在情況我是不知道但是勝利在他旁邊應該多多少少可以穩定他的情緒」「恩...既然事情都圓滿結束了,我得回韓國了」李東海知道所有事情之後深呼吸了一口氣,事情能圓滿結束就好。

「不多待一會兒嗎?」

「...合約問題跟記者會這些該開還是要開,BIGBANG要復出了,我得回去跟楊賢碩社長討論一下」

「也是!那一個星期後我就派人把志龍跟勝利送回韓國,那勝利的SOLO曲?」

「關於勝利的SOLO曲已經用成無MV設定,只公開音源上傳去了,原本以為成績不大理想,但也許這次事件影響很大,成績都在第1名」東海想到當時為了他們的事三天三夜都沒休息,真的滿痛苦的,但也值得。

「這些年辛苦你了」東賢裴起身對李東海微微鞠躬「這不算甚麼,只要是為了弟弟的幸福,這些算甚麼呢,至於賢裴,很感謝你一直幫助我們,我記得沒錯...宮本澤是你的?」

「早就跟他沒關係了,以前我們是同家公司,後來發生些事,我們分了,再加上這次的事...他的確有些過了,這個懲罰是我對他手下留情」

「痛嗎?」

東賢裴嘴角揚起「不痛」

因為早就麻痺了。

李勝利緩慢睜開眼睛,看到一雙眼睛直盯著自己,然後笑得很燦爛「醒了?」勝利手慢慢撫上志龍的臉頰,摸著他的嘴巴、鼻子、下巴跟眼睛「真的不是夢...」「你這孩子說什麼啊?」權志龍抓住勝利的手,輕輕地按著勝利手上的指腹「會不舒服嗎」比勝利早醒來的志龍不顧自己的傷勢抱起勝利去浴室清潔,他擔心昨天的慾望會讓勝利發燒什麼的,不過勝利也真的累到都沒什麼感覺,連志龍替自己洗澡都沒發現。

「哥幫我清理了?」

「恩」志龍把勝利的手放到嘴邊吻了一下

「你知道你的傷還沒好嗎?」

「都幾天了...」志龍把頭窩在勝利的頸邊「早就結疤了」勝利感覺到脖子那裏有一股熱氣,弄得他心癢癢「就算已經結痂了,說不定會裂開啊」志龍偷偷的笑了,然後緊緊抱住勝利「有人擔心自己好開心」

「恩?」

「而且對方是勝利,更開心」

這時有人打了電話過來,權志龍起身,揉亂自己的頭髮,手伸向勝利的另一邊拿起自己的手機接起來「喂?」勝利很好奇的靠過去,卻被志龍阻止,勝利不明白的看志龍,原本志龍聽到對方的聲音表情很陰沉,但聽到後面慢慢的表情變好了,李勝利知道也許是志龍哥的隱私並沒有再繼續靠過去偷聽,反而偷偷的去摸志龍的傷口處,他還是很擔心。

「我知道了,謝謝你...替我跟那男人說謝謝」

『志龍,你的情緒還好吧?』

「有他在我身邊,能不好嗎」權志龍能感覺到李勝利在摸自己的傷口,表情露出甜蜜的笑意

『但你有空還是要來給我檢查,知道嗎?』

「我知道了,那個賢裴哥...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不算什麼,但要是你在傷了勝利,我就真的不會放過你』

「我不會讓這種事再次發生的』

永遠不會。

權志龍把手機掛斷之後,攬過勝利的肩,狠狠地在他左肩咬一口「啊!權志龍你幹嘛!一大早獸性大發?」「不知道是誰在我跟別人通話一直摸我的身體」「我只是在看傷口!我很擔心傷口裂開啊!」「你的權志龍身體沒那麼弱」「最好是」勝利撇嘴下床把浴衣套在身上去了浴室,權志龍躺在床上,這種幸福來的有點快,真的很不真實呢...

換權志龍起身隨便拿一件毛巾把下身圍起來,走進浴室...過沒多久正在刷牙的李勝利突然大喊「權志龍!你流氓啊!」

「我是一個只會對你釋出愛意的流氓」

===

I promise if you let me ("Whatcha gonna do?")

I'll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

-Five years later-

李勝利牽著權志龍的手走到舞台後,此時此刻的他們聽得到觀眾席各種尖叫聲跟吶喊聲,權志龍調了調耳機,他看向李勝利「緊張嗎?」「我不是第一次開演唱會了好嗎」李勝利露出笑容,終於要踏上舞台了,久違的舞台。

權志龍的右手牽著李勝利的左手,緊緊地牽著。

「無論如何,別鬆手,勝利答應我」權志龍說著,但李勝利始終都沒回答,權志龍覺得有異樣抬頭看向勝利,勝利卻突然抱住自己

「我愛你,權志龍」

「啊...!!!!」

突然外頭觀眾席有一秒安靜,隨之就是如打雷般的尖叫與吶喊,權志龍聽到耳機裡傳來其他三位成員的聲音,三個成員都在罵李勝利說「忙內!!你忘記關麥了啦!!」權志龍也偷偷地把麥打開說「我也愛你,李勝利」

其他三位成員表示我們不幹了。

社長表示趕緊準備記者會。

金希澈跟李東海等人坐在觀眾席表示這應該不是意外喔。

李勝利鬆開權志龍,他把麥關掉,對權志龍說「我是故意的...」權志龍表情非常爽的回「我愛你一輩子」權志龍的麥還是開的,外面觀眾席的VIP各種無法鎮定,大家突然一起大喊『龍tory!!龍tory!!龍tory!!龍tory!!」

權志龍開口唱一句英文「I promise if you let me」李勝利知道他唱的是哪首歌也回應「 Whatcha gonna do?

I'll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權志龍唱完,知名歌曲BangBangBang的前奏響起了,李勝利本來要鬆開權志龍的手,卻被權志龍牽住

『哥!開始了』

『我說過別鬆手』在權志龍的任性下,其他三人似乎也很有默契的都沒有跳舞反而靜靜地唱歌,在場的粉絲都拿起相機狂拍著自己的隊長跟忙內的世紀牽手照,金希澈坐在VVIP的位置狂吹口哨「最狂莫過於龍Tory啊」李東海也牽起李赫宰的手說「看來不用擔心他們了」

權志龍站在中央舞台,把麥克風遞給李勝利讓他唱自己的rap部分,畫面看起來很開心的兩人,讓在場氣氛熱了起來,在搖滾區有個五歲小男孩坐在自己爸爸的肩上,手上拿著皇冠手燈搖晃著,李勝利跟權志龍一下子就發現那個小男孩並走過去那一區搖滾區,權志龍蹲下來雙手伸了過去,小男孩的爸爸好像知道權志龍要幹嘛並用唇語說「拜託你了」小男孩的爸爸把小男孩遞過去,權志龍抱住小男孩,小男孩的爸爸抱著站在他前面的女子,李勝利則跑下舞台向前抱住女子說「ありがとう(謝謝)」「勝利醬...謝謝」女子早就哭得上氣不接下氣了,而男子則是一直抱著女子。

權志龍把麥克風遞給小男孩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小男孩似乎不怕生的對志龍說「我叫佐藤龍介!今年五歲!我的本命是GD大叔跟勝利哥哥喔!」

「大叔!哈哈哈」不怕死的李勝利被小男孩的話給逗笑了,在場VIP也開心的笑。

「這是你爸爸叫我叔叔的?」佐藤良有感覺到權志龍往他這裡瞪過來,他不是故意的!!

「不告訴你~」敢情五歲小男孩就會欲情故縱?

「那麼龍介,你有什麼想要的要求嗎」勝利蹲下身子對龍介發問,就好像是有人故意教龍介這樣講的,龍介一語驚嚇到全部的人啊,但爽到的卻是權志龍。

「勝利哥哥可以吻志龍叔叔嗎?」

-待續-

甜到作者快不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