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的吧」
「只是一場夢而已別慌」
「李東海,冷靜一點」

可是...目前場景都跟三個月前所做的夢一模一樣是怎樣。

10/20 是李東海的哥哥,李東華的結婚典禮,李東海跟著父母親還有兄弟們幫忙準備著婚禮的一切。

原本是該這樣的,但是卻意外沒想到大嫂那邊的來賓居然...

跟他有關。

有關他的一切。

我的初戀情人。

李赫宰。

婚禮準時開始,我跟著希澈哥東跑西跑,就是希望給哥哥還有大嫂一個難忘的婚禮。

「好久不見,沒想到你是我大嫂那裏的客人」我看著李赫宰,他的表情很嚴肅,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這六年似乎改變很多。

「能先放開我嗎?我還要去招呼客人」我稍微用力地想要擺脫他抓我的手。

「...婚禮後留下來,我有話跟你說」

「...恩」我點頭後,李赫宰就鬆手回他的位置去了。

金希澈趁機走到我身邊問「那人是誰?」

我毫不猶豫回「初戀情人」

「...原來他長這樣啊!怎麼不像你說的,那種宅男樣?」

「我怎麼會知道啦!我們快回去新郎休息室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第一眼是想要避開他,也許不小心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吧!

李東海一個人待在休息室,腦海裡想的是

「他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你在這幹嘛?」李赫宰突然從我身後出聲。

「你怎麼能在這裡?快回你的位置去」我推著他走出休息室,他卻用力抓住我的手,使我撞進一個懷抱裡,這還是第一次聞到李赫宰的味道。

「去會場外」

「什麼?」

我還沒思考,李赫宰就拉著我走出會場外了。

「李赫宰!我還有事情要辦!你放開我!」

「...我已經拜託你的兄弟了」

「...你說什麼!」

「再吵我就把你的嘴堵住!」這下我是真的立刻閉嘴了。

李赫宰輕笑「李東海,你也變得挺多了」

「蛤...?」李赫宰不回,就把我塞進一輛車子,隨後他自己就坐了進來,正當我要問他誰開車時,駕駛座就有人說話了。

「少爺,去哪?」

「我家」李赫宰剛說完,我這次是真的很迅速地看著他大喊「去你家幹嘛!放我下車!」可是李赫宰卻是把我的腰抱住,我只能趴在他身上抬頭看著他。

但這未免太霸道了吧!

「...你到底要幹嘛」

「跟你告白啊」

「...什麼?」

李赫宰輕輕的摸著李東海的頭髮「錯過你六年了...我這次可是計畫很久了」

「胡說什麼啊!你自己說你有喜歡的人!」我對李赫宰的印象還在前幾年他突然傳我訊息,那次聊了很多,李赫宰也被打槍什麼的,那時雖然真的很難過,但是看著眼前的李赫宰。

真的覺得在作夢。

「李東海,跟我交往吧」

「...我不要」

我的確是很認真地拒絕了,純粹只是想看李赫宰的表情,但他不慍不怒,我覺得疑惑罷了。

「沒關係,你會答應的」

「萬一我以後都拒絕呢」

「那是不可能的」

李赫宰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笑容,我突然害羞了...

「我答應了呢?」

「那就嫁給我」

「什麼!?」

「開玩笑的啦...」李赫宰把頭窩在我的肩膀上,雖然癢癢的,但是我也不避開。

「你是不是很累...?」

「剛從德國回來,能不累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皮也慢慢變重了,在我失去意識前,我聽到了一句話:

「李東海...我欠你一場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