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李赫宰就像湖水一樣。

李赫宰窩在沙發上滑著手機,嘴邊叼著牙籤,剛好因為肺炎的關係,公司為了保護藝人的健康,下令若沒有通告就必須待在家裡,需要出門購買任何東西必須通報,並攜帶口罩跟經紀人一同出門。

(想當然,這是我亂掰的,大家出門要帶口罩喔!)

李赫宰正好完成一周偶像的特別主持人的通告,就沒事做了。

『吃過晚餐了?』手機上方通知突然出現這麼一條訊息,ID名稱是寶貝

李赫宰露出微笑,大拇指快速的在螢幕上按鍵,很快一條消息傳了出去。

『吃了,在幹嘛?』才發送不到兩秒就已讀了,過了十幾秒『忙著錄歌』

雖然僅僅只有四個字,但李赫宰彷彿能想到對方一臉委屈地看著自己。

『我也想去探班,可是公司…』

後面不用說,對方也知道李赫宰在苦惱什麼,再來就沒有任何訊息了,李赫宰嘆氣,那個人…可是第一次自己出新歌,還ft別人。

李赫宰咬了咬下唇,他其實有點不踏實,因為這是李東海第一次沒有帶著自己,公司其實很早就想讓東海一個人出來solo,可偏偏東海十分退卻,當年就是放心不下東海才答應跟他組團。

沒想到的是這一組變紅了D&E。

當年每次被採訪都說『東海沒有我不行啊』

可是東海現在做的很好。

我們東海長大了啊…

李赫宰得知李東海要出solo有小小的吃醋,但高興壓過去了那醋意。

李赫宰拿起手機看著訊息就這樣石沉大海,他揉了揉眼睛,一股腦地打給東海的經紀人。

「我去趟公司,別跟東海說,我自己開車,在樓下等我」

不等經紀人回應李赫宰就起身去房間了。

曹圭賢從房間出來,就看到李赫宰穿著便衣,戴著黑色毛帽,問「哥要去哪?」

「還能去哪,去公司啊」語氣雖然無奈,可是眼中的喜悅卻藏不住,曹圭賢給李赫宰一個鄙視過去,不問就知道李赫宰要去找誰了,嘖嘖。

李東海坐在小沙發上,一臉疲憊的樣子,製作人哥哥不斷反覆地聽著剛才錄音的結果,皺著眉頭,顯然有一兩段不是很滿意。

李東海拿起桌上的水壺,一打開喝了幾大口,李東海自己在錄音的過程就知道,今天的狀態不是很好。

「今天要休息一下嗎?明天在錄吧?」製作人哥哥問,李東海一聲不吭的搖頭,製作人哥哥苦惱,其實李東海這個反應是最難纏的,而這種反應出來都是李赫宰不在。

製作人哥哥特別希望某人能夠在現場!

然而老天爺可能知道了製作人哥哥的想法。

「累了?」李東海本來低著頭閉眼休息,突然聽到他想念的聲音在他上方傳來,李東海立刻抬頭,就看到李赫宰拿著熱巧克力在自己面前。

李東海伸出雙手,李赫宰就主動過去抱住李東海。

「累了嗎?」

「沒…」

李赫宰當然了解李東海,他很明顯是在硬撐,所以李赫宰才不顧公司的”建議”直奔錄音室。

「要不要明天我陪你繼續錄?聽經紀人說你今天嗓子不太好,回去泡一杯茶給你潤潤喉?」

「恩…」李東海就一直待在李赫宰的懷裡不抬頭了。

李赫宰感覺到李東海很累,他無法想像在沒有他的情況下李東海是怎麼撐一整天錄音。

果然李東海就是要李赫宰制裁!

製作人哥哥雙眼崇拜的送這對臭情侶回去。

車內,李東海坐在副駕駛座,小心地喝著熱騰騰的巧克力,他眨了眨雙眼「你怎麼會突然來?」

「…因為你不回我訊息了,我就來了」

「…」其實李東海當時只是想對著李赫宰撒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疲累,他沒有想到李赫宰會違背公司的建議來探班。

李赫宰拿出手機像某人傳送訊息。

「餓了吧?我已經給圭賢傳了訊息,回宿舍就有飯可以吃了」

「我以為你會叫厲旭去做飯」李東海攜好安全帶,把巧克力放在杯架裡,剛熱好的手心抓住李赫宰的手。

「回去也來不及了,還是點外賣比較方便,而且我記得冰箱裡沒什麼食材了」李赫宰左手抓著方向盤,右手抓著李東海的左手。

「赫宰,謝謝你」

「我說的話一旦說了就沒有收回來的道理」

「什麼?」

「我可是你的固定同行人」

李東海莞爾。

是啊,李赫宰是李東海的固定同行人,哪次都不缺席。

無論在哪個地方,李東海身邊總是有李赫宰的身影。

李東海的訊息就算只有少少的四個字,李赫宰就猜到李東海可能疲乏了,能讓李赫宰平靜的心情成一絲的波浪,都是因為遇到了李東海。

在多平靜的湖水,遇到了李東海都會成為海浪啊。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