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本篇安全提醒(?)

1.本篇有九兒喜歡的CP 若不喜 請無視 勿斯逼,但是你可以留言跟我說你喜歡哪對CP 

2.本篇無圖片,九兒會用自己的眼光(?)去形容,看了動畫應該看的出來吧?

3.本篇是九兒看動畫而寫的!並不是看輕小說的心得 勿針對

4.這是一部殺人番(O)兼棒球番(X)不是美食番喔!

【博多豚骨拉麵團】

如名字。是個群像劇,以多個主人公和不同故事支線最後搞在一起(?)去構寫的。

博多是日本福岡縣福岡市東部的行政區。有名的名產→明太子(主角)、拉麵(配角)、饅頭(跑龍套)   

關於第一集 ,你絕對看不懂這在演什麼!關於殺手你知道了什麼?我只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美食番!!看到官方照還以為有個漂亮女主角呢...是啊...女主角...可卻是個偽娘!男主角到底是誰來著?第一集就有好幾個劇情完全不知道哪裡接哪裡!

以上為抱怨結束,接下來要正經了(?)

九兒第一次寫這種費盡心思的心得,請各位吐槽別吐得太嚴重...

男主角 xxxx

吶...關於男主角呢?他是個偵探!(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要我形容他的髮型嗎?很簡單,...他的髮型要怎麼形容啊?棕色的?有點亂亂的(?) 我是很想吐槽他的頭髮,聽說作者對男主角的顏值很高,動畫是還不錯啦...但...我喜歡的可是女主角(欸!

講了那麼多卻沒有男主角名字,前面廢話太多都忘記講w 他叫馬場 對別懷疑 馬場善治 他是個偵探 但也是個殺手 最愛吃明太子的就是他 愛打棒球的也是他 有個前女友 可是他現在有正妻!(誰想反駁?) 重要提醒::::::這是個棒球番 (並不是好嗎!? 馬場很寵妻 為了老婆把組織給滅了  這是真愛 (夠了!! 

女主角 xxx

是個中國人,為了資料偽裝成台灣人 叫林憲明 (其實本名叫林貓梅) 我都叫他林林 馬場都叫[林醬] 是個男的(o)對不是女的 有個飄逸的金色長髮,擁有女主角才有的雙腿,雖然聽到聲音整個都愣掉了...但到最後整個喜歡上林林!誰都不許抱走林林!除了馬場(喂!!

林林有個妹妹 可是...妹妹卻QQ 我不說了這是我的痛 我心疼...想知道自己去看!

目前跟馬場同居(呵呵呵呵呵) 有離家出走的經驗 話說林林是裡面的團寵喔^^ 會扮女裝是為了妹妹 

妹妹...QQQQQQQQQQQQQQQQQQ真的很想把那個渣男大卸八塊去你的(後面省略髒話.......)真的會很生氣耶幹

再來說明一下球隊

(1/9)

齊藤 是個菜鳥,黑鍋王,很好認的!第一集(9人基本都出現了)有出現然後呢...想當殺手但是他還滿可憐的哈哈,雖然很不看好他,但卻是滿重要(?)的角色!

(2/9)

榎田 是個駭客 檸檬色蘑菇頭,團隊最重要的情報商,也容易把自己的夥伴給賣出去!但最後都會沒事,因為他們團隊可是一條龍啊~喜歡這個檸檬蘑菇頭,雖然都泡在網咖,別看他這樣是個富二代呢!團隊都使用小蜘蛛來溝通 在殺人執行任務時。

(3/9)

次郎 幫別人執行復仇,前面就誤抓了齊藤,齊藤是真的從前面就衰到後面...復仇呢!是委託人來找次郎說要找誰報仇,再找報仇對象報仇,怎麼報仇呢...委託人是怎樣被傷害的,就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方式,你打斷他的手,我砍你的手這樣。次郎蠻有母愛的 對美咲。

(4/9)

美咲 小學生 是次郎的助手,小蘿莉一隻!有時會吐槽林林,幼稚之類的。

(5/9)

馬丁內斯 是個拷問師,跟次郎還有美咲一起工作,只要動手就是他負責,是個光頭,維基寫似乎是個同性戀,1號(上面那個)。上面寫林林時,不是有提到渣男嗎?林林為了報仇找了次郎他們,我看那個渣男應\該死的很徹底,超希望馬丁內斯狠狠的虐他啊啊啊啊(這人好可怕)

(6/9)

大和 是個牛郎,其實是個超強扒手,甚麼都能扒,炸彈也行喔(!)動畫裡是看到林林的錢包,就順手牽羊,結果被林林以為大和吃豆腐所以揍他了一拳,大和為了報仇....所以...想知道後續?自己去看(喂!

(7/9)

佐伯 是個整形醫生,專門處理屍體,呃...這職業有點難形容,總之他也滿強的(我是指屍體方面),第一次成員齊藤有找他去整型,原因就不講了~

(8/9)

重松 是個警察,只要跟球隊(?)扯上關係的兇殺案,負責處理的好幫手啊!

(9/9)

剛田源造 拉麵店的老伯,別看他這樣,他可是球隊(?)裡的教練呢!他是傳說中的殺手【G.G】為了救馬場跟林林重現江湖呢!

以上球隊成員介紹完畢!

這樣對球員都更加認識了嗎?

本來對這部抱持著是個好看的美食番,結果誤入歧途(X),第一集覺得傻眼,拉麵跟殺手有什麼關係,這就是告訴大家,看之前先查好資料,免得後悔。但說真的我對這部不後悔,反而愛上了,雖然大家都說這部經費不夠,武打殺手戲不足,但是那個聲優陣容真的有夠屌的!劇情也是接得非常棒,我是沒看過小說啦,但對動畫來說這已經很棒了,完全不拖泥帶水,一次把案件處理掉,而且整個球隊的能力都有發揮,大家都是缺一不可的,這就是所謂的球隊啊!少一個就不能打了不是嗎?雖然裡面的番茄醬有點多,再次強調林林真的好美(別再安利了!)

本動畫有12話,劇情都有完美的結束,以上有些重要成員沒有講到是故意的^^(喂!) 其實維基都有寫啊XD

最後結束說個   馬場林是真愛。

謝謝你/妳的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