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海哥!!!東海哥!!!]男孩一直從後面叫著走在前面的東海

 

[哎!這不是咱們希大哥的弟弟,金厲旭嗎?]東海轉頭,手伸過去摸一直追著自己的男孩的頭髮

 

[東海哥!!!呼…你都不等我!!]厲旭停下腳步,順一下氣。

 

[好啦!你的東海哥重聽不行嗎?]東海笑著看厲旭,但厲旭卻傻傻的看著某一個方向。

 

那個表情彷彿看到天使一般...

 

[你在看什麼?]東海不解厲旭一直在看別的方向,於是東海沿著厲旭的眼神看過去

 

原來啊….東海明白了。

 

厲旭看的方向的”人”正是東海他們班的藝術天才"金鍾云",東海習慣叫金鍾云”藝聲”,因為東海覺得金鍾云擁有藝術之聲的嗓子似的。

 

李東海站在厲旭旁邊,雙手抱胸,看著厲旭

 

[金厲旭] 東海喊,厲旭不回,於是再一次 [金厲旭!!!!] 厲旭依然沒有回應,"你這小子..."東海心裡暗道,於是東海受不了,大聲在厲旭的耳邊怒喊[金厲旭!!!!!!!!!!] 被東海這麼一叫,厲旭的魂似乎被招回來了

 

[阿….蛤??阿!!!我的耳朵啊!!!]厲旭摸著自己快聾的耳朵,狠狠的瞪著東海

 

[瞪我幹麻?]東海無辜的眼睛眨呀眨,"是哪個臭小子無視我的話啊?還敢瞪我!?"

 

[算了! ! !]厲旭不想理東海就自己去教室了

 

[這小子不會發情了吧?]東海看著厲旭的背影,搖搖頭。

 

後來又想想,說不定厲旭會跟藝聲擦出愛的火花也說不定喔!幫他們製造機會好了,東海默默的奸笑。

 

走過去的人看到東海一副奸笑都以為他有精神疾病。

 

[嘿~金厲旭你今天怎麼那麼晚來啊?]起范看著厲旭也問他,可是厲旭都不理自己,只是一直看著窗外放空

 

[欸!!金厲旭! ! !] 不理我!?發春嗎?起范不解,於是沒辦法了,只好像東海那樣怒喊。

 

[金厲旭!!!!!!!!!!!!!!!] 起范在厲旭的耳邊大叫,臉都紅了,起范臉很紅,氣不足導致而成的,好像不該喊太長...

 

看來厲旭的魂又二度回來了….

 

[阿?...蛤?啥?起范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好不好?對不起!]厲旭抱歉的看著起范

 

[不是剛剛...是十分鐘前…] 起范此刻的心情非常無奈。

 

[是嗎?]厲旭傻傻的看著起范

 

[算了!老子原諒你!!誰叫你是那個魔鬼的弟弟…我這輩子到底倒了什麼楣,會跟你們這些人牽扯在一起!]

 

起范只希望他那個信耶穌還是信什麼神的崔始源回來幫他解霉….

 

一整天下來,厲旭因為早上看到那個人,整天魂不守舍。

 

這情況直到厲旭進到家不理希澈的呼喚,自己走回房間,看厲旭這情況的金希澈覺得十分詭異,所以就在厲旭的門口偷聽

 

突然厲旭口袋的手機響起

 

[喂?厲旭嗎?我是你東海哥的丈夫!!阿….東海我很痛輕一點] 厲旭把手機離耳朵遠一點,等到赫宰的聲音小一點後再離耳朵近一點。

 

[赫宰哥怎麼了?] 厲旭問

 

[沒事...你東海哥突然發情了..啊!!!!!] 再次聽到赫宰尖叫聲音的厲旭,再次把手機離耳朵遠一點,當他把手機放在耳邊時,對方的聲音已經是別人了。

 

[厲旭,今天中午來我們這吃飯吧!] 東海拿著手機,一臉憤怒的捏著赫宰的耳朵,但是嘴巴卻裝的很開心的說

 

[恩..好,哪個地點?] 厲旭問

 

[就那個…The Love sky 餐廳,ok嗎? 十一點喔! ]

 

[恩...好,知道了!] 厲旭掛下電話,就往後躺在床上,手放在額頭,靜靜的想著那位俗稱擁有”藝術之聲”的金鍾云學長

 

為什麼覺得他有點熟悉...而且心裡一直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我自己該不會真的對藝聲學長一見鍾情了吧?] 厲旭心中暗想,雖然自己可以接受這種愛情,可是…感覺好像有點不妥。

 

厲旭剛好想到哥哥們說的甚麼...愛情語錄(?)

~~~~~~~~~~~~~~~~~~~~~~~~~~~

想愛就大膽的愛,不要錯過了,才在那裡後悔。

 

愛上了,就努力的去追求,愛不分國界性別種族,只要有愛人人都可以愛...

~~~~~~~~~~~~~~~~~~~~~~~~

既然我對學長有一點喜歡,必須去勇敢的追求,可是…若我跟學長告白,卻讓學長討厭了怎麼辦?厲旭想到這裡心裡有點害怕。

 

[你真的喜歡他了嘛?] 希澈倚在門邊,看著厲旭。

 

[哥?你怎麼可以偷聽!]厲旭嚇到而生氣的站起來

 

[我說小旭我該說你傻還是笨?] 希澈戴著黑框眼鏡,看著自己的弟弟。

 

[哥?] 厲旭無法理解

 

[哥不是說一句愛情語錄?] 厲旭點頭

 

[我會說那句是因為東海他那個時候對赫宰是好感,可是在我眼裡不是好感,而是喜歡或者可以說是愛上了,而你不一樣,你不了解他,可是卻對他一見鍾情,想去追求對不對?其實你不要這麼急,他又不會不見消失,對吧?你要用心去慢慢了解他這個人,他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再去告白也不遲啊...你這樣魯莽的去告白,他只會對你感到疑惑甚至反感而已,因為你們兩個不是朋友,所以你必須讓他知道你是不是一個天真、多才多藝甚至擁有內在美的人,先從朋友做起,所以不要急,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