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恐懼的陰影

希澈抱著厲旭,臉色非常難看... 

[哥...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厲旭一直覺得他的記憶缺少了些什麼...但是卻都一直想不起來。

 

[我遇到小雲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熟悉,覺得自己好像有過這樣似的...]

 

[沒事!什麼事都沒有...不要亂想]希澈擔心的果然來了...

 

在旁邊的赫宰看希澈那心虛的表情,好像知道希澈再隱瞞什麼...

 

[唔...阿..好痛]在床上的東海醒來了 

 

[東海你醒啦?]赫宰趕緊起來看著躺在床上的東海[唔...這裡在哪?]東海好像還不知道自己在哪 

 

[呃...你在休息室...]赫宰有點內疚,要不是自己無法克制... 

 

[對不起..] 赫宰眼裡都是心疼 [沒關係啦!!話說希澈哥跟厲旭怎了?] 

 

自己一醒來就看到希澈一臉難看的表情,韓庚嘆一口氣,讓赫宰先扶東海出來...[喔]赫宰看了韓庚一眼後就扶起東海下床出去門口了 

 休息室只留下希澈哥跟厲旭,希澈看韓庚這動作,是想讓自己跟厲旭坦白吧?

[哥幹嘛?] 東海問  

[我有事要跟你們說,但是你們不要嚇到]

 

赫宰跟東海還是不明白 [你們知道希澈為什麼很疼厲旭嘛?] 赫海兩人搖頭 

 

[因為小時候厲旭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陰影]韓庚想了一下考慮要不要說,說了可以有更多人保護厲旭吧!! 

 

[就是厲旭從小.....

厲旭從小就很愛出去玩,而且人長得很可愛,所以希澈怕他被誘拐,都會陪在他旁邊,也因為厲旭很天真,必須更加保護他。

 

突然有一次,希澈要厲旭乖乖的呆在社團不准亂跑,那時候希澈國中要舉辦學園祭,所以他們的社團很忙,就那一次讓厲旭心中留下讓我跟希澈很生氣的回憶,因為厲旭就很無聊一個人在希澈的國中逛了逛, 結果希澈去社團接厲旭時就沒看到人,希澈很著急在校園找阿找,就是找不到厲旭。

結果希澈看到躺在花園的一絲不掛的厲旭希澈看到怒火整個上來因為自己...自己的弟弟就這樣被人汙辱了,厲旭當時躺在那裡很怕,希澈就趕緊上去抱著小時候的厲旭安慰說[小旭乖沒事了哥哥在]希澈這樣安慰,厲旭還是一直哭,後來厲旭打擊太大忘記了,然後開始把自己打扮成女生,希澈的心很痛,希澈那天帶厲旭回家一直安慰安撫直到半夜才睡著,希澈隔天就動用家裡的權力,找出傷害厲旭的人,你知道的希澈他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傷害厲旭的那個人的下場很慘,就是死,因為那個廢物讓厲旭整個人走偏了,希澈生氣的甩了讓人好幾巴掌,那個人也已經快死了... 我在旁邊是第一次看到希澈那麼生氣,那人一直求一直求,希澈像沒有聽到似的就叫人把那人的四肢打斷,那個人就變成廢人了,希澈更火的是把他那xx切斷,我看到也嚇死了,希澈當時跟我說:他哪個地方碰到小旭我就把他哪個地方砍斷,連舌頭都切掉了,是他這一生做火大的一次,為了厲旭他什麼都做的出來...

 

[由於這次小雲迷路讓厲旭覺得很熟悉,因為他當時就是迷路才會被人這樣糟蹋...]

 

[所以厲旭他忘記這件事情?]

 

[不...這件事導致他到國中還是有些記得沒有全部忘記,所以他因為心理壓力把自己打扮成女生...]韓庚一臉難過

 

[為甚麼希澈哥當初不把那個人給殺了啊!當時厲旭才幾歲...]東海難過得靠在赫宰肩膀

 

[希澈說死了有什麼用?能還厲旭清白嘛?我聽到後也傻了希澈當時那抹笑容是絕望...因為自己的弟弟把自己當成女生...] 

韓庚很心疼很心疼,他不想再看到任何事都逞強的希澈  

[赫宰......厲旭好可憐...]東海躺在赫宰懷裡哭[東海乖沒事了...]赫宰也很疼,畢竟厲旭是我們很心疼的寶貝 

 

[所以我才要你們保護好厲旭懂嗎?] 赫宰東海點頭

 

希澈的眼裡中的絕望,我不想再看到了...我只希望希澈開心就好,我答應你會保護好厲旭的 

[那現在厲旭怎麼又...?] 

[這個就跟雪兒有關係了...]韓庚抬頭看著赫宰,淡笑...

 

這是愛 當無心傷害(該怎么辦) 這是愛 當脾氣更改(出你意外) 挫折又期待你說你不信這是愛 ......

 

[喂?] 東海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喔~藝聲哥?找我有什麼事??派對?明天???啊!!!!!!我忘記了,對不起....明天一定到一定到 ...對不起啦!!恩恩知道了放心~一定會給你的~恩...好掰掰]東海完全忘記明天要去參加歌唱社的派對了 

 

原本要告訴他們另一件事情真相的韓庚,最後還是閉上嘴巴

 

[庚哥怎麼辦!!!!我忘記派對這事了....] [東海別急早就準備好了]赫宰手摸摸東海的頭表示要他放心 

 

[那就好...不然我又不知所措了]東海微笑 [好了!我去看厲旭他們怎樣了,你們先去練舞吧!]韓庚起身往休息室去 

 

跟在東海後面的赫宰心裡暗想"跟雪兒有什麼關係?"

 

[希澈?]韓庚推開門,就看到厲旭躺在床上睡覺,希澈轉頭手放在嘴上表示安靜,韓庚示意後比OK 

 

[你坦白了?]

 

[不敢...我害怕] 希澈說

 

[恩...我跟赫宰他們說了...]

 

[包括雪兒的事?]

 

[原本要講,後來藝聲來電話打斷了...

 

[是嗎?]

 

[你希望我講?]

 

[我不知道...]

 

[厲旭他可以的...如果他真的記起兩年前的記憶...他一定可以挺過來的]

 

韓庚抱著希澈,看著躺在床上沉睡的厲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