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是我東海,韓庚哥可以了,我安慰好了] 東海在說電話時也比OK的手勢

 

[恩...東海沒有你我也不知道厲旭是否明白呀~]韓庚揉揉太陽穴用溺愛的眼神看著趴在課桌上睡覺的希澈

 

[說真的這計畫可以嘛?藝聲真的可以接受厲旭嘛?]東海問另一邊的韓庚

 

[可以,我跟你希澈哥相信厲旭一定可以融化藝聲那五年的陰影]韓庚道

 

[恩...我也相信,赫宰在幹麻?]

 

[他喔...在跟晟敏圭賢聊天]韓庚眼神飄過去正在把妹的赫宰,若說真話就死定了

 

我幫你吧!!說假話...,我是不是違背良則阿...

 

[是嘛?我以為他再把妹咧...]韓庚聽到這句差點從桌子上摔下來,沒錯!韓庚哥坐在桌子上

 

[沒有!!!沒有!!!他這次破天荒了]韓庚擦一下額頭上的冷汗[那好吧~姑且相信你一次,先這樣了掰掰]

 

[掰掰]韓庚說完另一頭的東海早已掛電話了,電話裡只有"嘟嘟嘟"的聲音

  

[欸!!赫宰又再把妹阿?]韓庚走過去赫宰的身旁手勾在赫宰的肩上眼睛瞇成一條線看著赫宰

 

隨後又說[抱歉,呃..學妹們這位赫宰學長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咳咳...]那些學妹們聽到韓庚學長的話後,就趕緊離開了....[呀!!!哥你幹麻啦!!!]赫宰怨念的看著韓庚哥

 

[你阿你!!!死性不改!!我再幫你都沒看出來!!!剛剛東海打電話說處理好了然後問我你在幹麻你說我說什麼?]

 

[什麼?]

 

[我說你在跟晟敏圭賢聊天若我跟你老婆說你在把妹你的後果會怎樣?]韓庚蟲子眼看著赫宰

 

[會.....]赫宰想到東海會把自己的頭砍斷把自己的骨頭拿去熬湯.......想到身體不自覺的發抖

 

[會很慘....要不是哥幫你他現在應該把你過肩摔了]韓庚想到希澈若這樣對待自己臉又冒冷汗了

 

[欸~韓庚哥赫宰!!!!]遠處的藝聲看到韓庚赫宰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捏!不是藝聲嘛?好久不見啦!!!!]韓庚過去抱了蠻久不見的藝聲 [藝聲哥]赫宰也上前抱了一下藝聲

 

[怎?最近很忙吼~]韓庚問

 

[對阿...忙著我們社團的事,最近要招新人了所以想看看你們有沒有適合的人選]

 

藝聲笑著問韓庚赫宰他們[新人...]韓庚跟赫宰聽到要招新人互看一眼奸笑[有!!!!!!!!]韓庚跟赫宰大聲說 

[有也不要那麼大聲吧?]藝聲摸了一下自己可憐的耳朵[嘿嘿我們有一位想要推薦可是還不到時候]韓庚繼續奸笑 

[拜託啦~~~~跟我說啦~~~]藝聲對著韓庚撒嬌

 

[不行!跟你說不可能因為我們大家要給你一個驚喜~~~]韓庚不吃撒嬌這套

 

除了希澈撒嬌...

 

[對阿對阿跟你說了就不是驚喜了] 赫宰拋個眼給韓庚

 

[可惡!跟我說會死嘛?]藝聲不服

 

[會!]韓庚跟赫宰異口同聲

 

[算了不說就算了我自己去挖掘!!!哼~]藝聲轉身去別的班級找新人去了

 

可是突然想到什麼又轉頭對他們倆說

 

[後天,我要辦一個派對你們要參加嘛?要表演我想要你們熱舞社跳舞可以吧?剛剛才想到的]

 

藝聲說完韓庚跟赫宰又想到表演

 

眼神對話

 

庚:表演

 

赫:你想的跟我一樣?

 

庚:沒錯 

 

[可以~~~~]韓庚跟赫宰爽快的答應了

 

[謝啦~]藝聲轉頭回去挖掘新人了[嘿嘿嘿嘿嘿]韓庚跟赫宰奸笑

 

[你們在奸笑什麼]東海跟厲旭突然從赫宰跟韓庚的後面出聲[啊~~~]韓庚跟赫宰嚇到

 

[呀!!看到鬼喔!!!]東海生氣的打他們倆的頭[啊...我的頭阿...]韓庚跟赫宰同時哀叫

 

[我說你們剛剛在奸笑什麼!!!!!!!]東海手交叉狠狠的瞪著兩人

 

[等等先叫其他人我一次說好了]韓庚說

 

[好了,庚寶你要說什麼?]希澈依舊趴在桌子上看著老公

 

[咳咳!都到齊了?]韓庚問

 

[是!]所有人道

 

[首先這件事跟藝聲有關歐~~]韓庚眼睛看向厲旭

 

厲旭聽到藝聲的名字臉不禁的紅了起來,所有人也因為聽到藝聲的名字都看向厲旭

 

[喂!!!!說重點啦!!!老娘睏的要死...哈~~]希澈張開嘴巴打哈欠

 

[照老婆的需求我說吧~] 

 

[就是藝聲來找我們說他要招新人問我們有沒有,我跟赫宰第一想到的就是厲旭,然後我跟赫宰就跟藝聲說有他很急的問我們是誰,可是我跟赫宰不說因為我想要給藝聲一個surprise]然後赫宰接著韓庚的話道

 

[然後他說後天要舉辦的Party,然後要我們表演我跟韓庚就想說我們熱舞社表演完後,就換小旭上台演唱給藝聲一個surprise~~~我們在跟他說這就是我們要給你的新人,我們就這樣順水推舟讓厲旭進去美聲社讓 藝聲哥一起敎厲旭唱歌不就得了?這計畫好不好???!!!!]赫宰眼睛發亮的看著眾人

 

過了3秒~~[這計劃太棒了!!!!!!這樣厲旭就不用參加考試了!!!]希澈開心的抱著厲旭

 

[我說庚寶你什麼時候便的那麼聰明啦???]希澈問

 

[我說我一直很聰明= =]庚寶無言[這計畫好耶....虧你們想的出來]東海抱著赫宰道

 

[沒有啦~]赫宰趁機吃豆腐道....[那我們一定要讓厲旭跟藝聲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起範也進去鬧哄

 

[可是真的100%成功嘛?]圭賢問

 

[一定可以的!!!!我相信]東海道

 

[我們也相信]韓庚希澈赫宰始源起範晟敏道[那好吧~]圭賢無奈的聳聳肩

 

厲旭看著大家心里愉快了許多...

 

而希澈趴在桌上看著厲旭的眼神..."要是當時的刺激讓他想起來,怎麼辦?藝聲又能接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