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既然黑函事件已結束,那厲旭叔叔跟藝聲叔叔什麼時候結婚?]恩海問

 

[呵呵...恩海爹地我一想到他們兩結婚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好笑] [唉呦!爹地別賣關子了跟我說啦!]恩海不滿的嘟嘴看著東海,東海最受不了恩海撒嬌了...

 

[好啦!!好啦!!爹地跟你說,不過真的很好笑,說實在藝聲叔叔是個戀愛白癡] [為什麼?]

 

[因為~~等等等我會講...哈哈]恩海一臉怨氣的臉就感到毛骨悚然[好啦!!爹地不耍你了我講了]

 

恩海心想"今晚一定要叫爸比收拾你不然我不姓李哼

 

作者:恩海你是遺傳誰呀(汗

 

-兩年後-

 

[藝聲哥,聽說等等你要去公司實習了?]赫宰問[對呀!!都畢業了我爸叫我去實習如果都OK我就加入了]藝聲喝著咖啡看著窗外那漂亮的雲天~

 

[這樣我們雅赫公司跟你們雲鐘公司合作對象耶]赫宰開心道[對呀!這樣對我們雙方有保障]

 

[我說藝聲哥呀!你什麼時候想要娶厲旭?我跟東海已經約好說明年7/18結婚了]赫宰推推藝聲的手道

 

[赫宰我跟你說,但你不能跟別人說喔]藝聲招手要赫宰的耳朵到自己的嘴邊小聲的說"我是個愛情白痴...唉"

 

[什麼????!!!!]赫宰突然大聲,藝聲立馬把赫宰的手唔起來左看看又看看沒有人聽到

 

[你要死呀 !!!那麼大聲你是要全世界知道我是戀愛白癡嗎?]藝聲給赫宰一記白眼

 

[你這個偉大的金總裁竟然是個戀愛白癡!!!!真是個天大的新聞要記起來便是]赫宰說完馬上在藝聲面前尋找紙跟筆

而藝聲已經滿臉黑線了..所以 [啊!!!!很痛耶....]赫宰雙手摸著頭蹲在地上哀哀叫

 

為何?當然是被藝聲打了呀....作者:你活該

 

[那你說怎麼辦?]藝聲坐在赫宰旁邊問,赫宰手拿著冰敷著額頭然後怨念看著藝聲說[考慮]赫宰說完然後就不理藝聲

[喔優~~拜託啦~~求你~~]藝聲使盡的撒嬌...可是赫宰還是不理,於是....

 

[李赫宰你不幫我就是了?好!!那現在就打電話跟東海說你今天再把我的秘書]藝聲說完起身要去打電話時,赫宰就馬上以全世界最快的速度(?)衝到電話那裡拔掉電話線看著藝聲說[你夠絕!!!]藝聲一臉驕傲的表情~~

 

[你跟厲旭在一起幾年了? [我跟小旭?怎麼說...在一起差不多20幾年了吧]藝聲數著年數道 [什麼????20幾年??你跟小旭出生就在一起了?]赫宰訝異睜大眼睛問

 

[你再說廢話嗎?我跟小旭從小是青梅竹馬然後那時他是雪兒現在是小旭當然20幾年呀!!!你這笨蛋] [對吼...我都忘了呵呵抱歉啦~]

 

[算了算了那你倒是說說該怎麼幫我啦!!!]藝聲著急的看著赫宰[好啦!!好啦!!我想想...]赫宰想呀想...想呀想...

 

[有了!!!]赫宰打個響指道[是什麼??]藝聲著急道[一個完美的世紀浪漫海邊婚禮~~~] [世紀浪漫海邊婚禮?怎麼做??]

[就這樣呀!!!^$*&^*(*&^%$%^&((#%&(....]赫宰神秘道

 

[等等!!!!爹地厲旭叔叔跟藝聲叔叔婚禮我去過了所以你不用講了我好困讓我睡覺好不好?]恩海揉著眼睛看著爹地問

 

[恩海累了就睡吧!]東海抱著恩海撫著背讓恩海可以很舒服的睡...

 

[厲旭呀...你現在幸福了吧?]東海看著電話旁邊的相框...裡面是東海赫宰厲旭起范始源希澈韓庚的合照胃什麼沒有圭賢跟晟敏?因為他們去馬爾地夫度蜜月了......

 

-結束-

 

喜歡嗎?????

 

欸...婚禮呢????....對吼還有婚禮XDDDDD因為小恩海啦~所以故事未結束~~~~

 

直接跳到婚禮

 

蔚藍的海洋.......蔚藍的婚紗......純白的沙灘......夢幻海洋婚禮

 

[緊張?]東海看著穿著寶藍的婚紗,厲旭點點頭[你放心等妳嫁給藝聲哥後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幸福了]東海這句話使小旭放鬆了許多.....

 

[東海哥...希澈哥他...] [你放心希澈哥跟我說只要你幸福就好他就放心了]東海拿起頭紗替厲旭固定

 

[哥會捨不得我嘛?]厲旭看著東海[會!我也捨不得你但是因為對方是藝聲所以我才很放心...]東海整理一下小旭的服裝儀容就帶著厲旭到海邊了

 

東海帶著小旭到在等小旭的希澈哥[哥交給你了!!]東海把手交給希澈[我知道..]希澈握到厲旭的手後緊緊抓著

 

[哥....]厲旭有點擔心[怎了?放心我不會捨不得你的我捨得哈哈]厲旭看希澈的表情笑的比哭還難看

 

新娘進場音樂開始希澈就帶著厲旭往藝聲的方向去

 

終於到了....

 

[藝聲我把小旭交給你了]說完就對藝聲點頭就跑的去找韓庚偷哭

 

[希澈哥他....]厲旭擔心的看著希澈哥[你別擔心了哥是祝福我們的她只是捨不得你]藝聲說完後正洙就大聲喊

 

[好了~~~婚禮開始....~~~咳咳...請問 金鍾雲先生你願意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你將永遠愛著金厲旭先生、珍惜他,對他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 

 

[我願意!!!]

 

[.請問 金厲旭先生你願意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你將永遠愛著金鍾云先生、珍惜他,對他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

 

[我....我...願意]厲旭緊張的說完....

 

[那我恭喜你們結為夫妻~鍾云你可以親厲旭了]正洙拍手現場全部的人都拍手了~~

 

[小旭?]藝聲看著小旭[恩...]藝聲得到答應後就吻住厲旭的嘴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

 

謝謝你陪伴我20幾年

 

謝謝你給我完美的婚禮

 

謝謝你帶我走出陰影

 

謝謝你金鍾云

 

還有我愛你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