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他的...你就自己慢慢想想吧,可是哥覺得還是等你大一點再談戀愛比較好,當然對象是誰我不會干涉,只要你開心就好]希澈說完想說的話後就出去了,只留下不知道該怎麼跟藝聲學長做朋友的厲旭,怎麼跟藝聲學長做朋友呢?兩手一直抓頭的厲旭想破頭腦就是想不出來,突然腦袋靈光一閃。

 

[認識…對了!東海哥跟藝聲學長是同班,所以拜託東海哥就好了!我怎麼沒想到,真是的!而且等一下東海哥要帶我去吃飯,在那個時候拜託東海哥就好] 厲旭露出喜悅的笑容,走向衣櫃準備好好打扮。

  

"先從朋友做起!"厲旭開心的想

 

在門口看厲旭這麼開心的希澈心想"這傻孩子真怕他會被騙"

 

[嘟嚕嚕~嘟嚕嚕]厲旭邊哼著歌邊往The Boys餐廳去,才剛進門的厲旭就看到東海哥跟赫宰哥在那裡打情罵俏。

 

 [東海哥!!!]厲旭在門口對著東海哥揮手,正在跟赫宰打鬧的東海,聽到了厲旭的呼喊,轉頭往門口的方向看去,就看到厲旭,厲旭穿的衣裝是藍色格子的T恤,配著破洞牛仔褲,看起來像個十分清秀的男孩

 

[哎一股!這不是我們的厲旭吧?怎麼那麼可愛!] 東海跑到厲旭面前,摸著厲旭的頭不禁讚嘆

 

[呵呵,沒有啦...]厲旭害羞低著頭,突然想到有事要拜託東海哥。

 

[東海哥,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厲旭抬頭,那雙眼睜的大大看著東海,彷彿要把東海看穿似的

 

[說吧!只要東海哥可以幫你的,我都可以幫你]

 

[就是...我...想要認識藝聲學長]

 

[啊...]東海看著站在他旁邊的赫宰,看來這小子真的對藝聲有興趣...

 

[你是認真的?]赫宰問

 

[沒錯,我很認真]

 

[小旭啊...你確定?] 東海不放心的再問問

 

[我確定!]厲旭那認真的眼神讓東海知道小旭的確是認真的

 

[恩...可是藝聲他是我們班的冷血愛情殺手,據說他從小就把別人送給他的情書都拿去燒掉,而別人跟他告白,他一句話就把那個人嚇的屁滾尿流了,所以他在我們班是個沒有感情的人,可是兄弟情他就很重視了,所以我們不知道他是直的還彎的欸?] 東海把藝聲的事講得十分誇張告訴了厲旭

 

[沒關係,先當朋友也沒關係!] 厲旭堅持一定要跟藝聲哥當朋友! 

 

[恩...那我幫你吧...]東海拉著厲旭走到他們的位置坐下,拿起筷子夾了一片生魚片吃進口中

 

[真的?]厲旭坐在東海對面,一臉不可置信

 

[我老婆說的話絕對會做,不會食言,放心吧!] 赫宰撐著頭,打胸脯掛保證。

 

[東海哥謝謝你!!!!]厲旭開心的也拿起筷子,開始進食。

 

終於可以跟學長做朋友了!真應該不是做夢吧...

 

隔天在學校天台,起范、希澈、厲旭、東海、赫宰、始源,六人常常來這裡想事情。

 

起范總覺得厲旭最近很奇怪,常常在上課發呆不然就是都不理人,難道遇到挫折了?傷心到精神分裂?

 

[你才精神分裂啦!!!]希澈給了起范一顆爆栗

 

[欸?哥你怎麼可能聽到我內心的話]起范疑惑的看著希澈

 

[看來寶貝你不知道希澈哥是修心理學的嘛?]始源搭著起范的肩在耳邊說道

 

[難怪魔鬼知道我再想什麼...] 起範趴著欄杆,小罵一句。

 

 [你說誰是魔鬼?] 不過好巧不巧金希澈剛好聽到於是瞪著起范問

 

[誰答話就誰啦!]起範不怕死的聳肩,然後說完立刻跑走,笨蛋才會留在那裏。

 

希澈自然而然沒有去追,他不想白費力氣。

 

[...真不知道東海會怎麼幚厲旭追到藝聲...]希澈不解的搖搖頭

 

[我也在想...]東海突然從希澈的旁邊出現

 

[呀西!!!]希澈二話不說先給東海一顆爆栗

 

[你知不知道你希澈哥的心不能受到驚嚇]

 

[啊..痛死了] 東海蹲在地上,赫宰摸摸東海的頭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我說哥,你覺得厲旭告白的機率大嘛?] 東海抓住赫宰的手,抬頭看著希澈

 

[不知道...,除非藝聲他知道厲旭的心,我們都知道藝聲他曾經被雪兒拋棄過,愛了五年卻在自己的生日當天被甩了不瘋才怪,這就是為什麼藝聲他從不談戀愛的原因,你沒有把雪兒的事告訴厲旭吧?]

 

[沒有,我怕說了...厲旭會想起甚麼...] 東海看著天空想著,這段愛情似乎切不斷。

 

在海邊

 

[雪兒妳為什麼要拋棄我?]藝聲不懂得想,想了五年還是不懂

 

雪兒想要什麼自己就給他什麼,自己哪裡不好了? 當初分手那天跟我說 

 

[藝聲我知道你人很好,可是總覺得在你身邊總覺得少了什麼感覺,讓我覺得你好像不愛我了,所以我們分手好不好?對不起]雪兒自從落下這句話就從自己的人生消失了

 

[雪兒覺得我少了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藝聲怎麼想就是想不透

 

[放不下嘛?]圭賢坐在藝聲的身邊

 

[恩...]藝聲靜靜的看著海浪 

 

[其實你一直把自己封鎖在一個空間不覺得累嘛?]

 

[累?為什麼]藝聲看著圭賢等他的話

 

[還是不知道嘛?]圭賢不理藝聲起身走進車子裡發動離開了

 

[不知道,累...封鎖自己的心]藝聲反覆的思考還是不知道

 

如果你知道,你愛的那個人再度回來你身邊,卻以不同面貌

 

你依然愛他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