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家看著厲旭左邊很明顯的紅色巴掌印,可見希澈哥打的很大力也因為力量使厲旭因為剛剛那下差點跌倒

 

[希澈哥 !!]所有人全都傻眼了,因為從小希澈哥就捨不得打厲旭,也很疼厲旭沒想到這次因為厲旭的一句話而氣到打了很重的一巴掌

 

[哥...]厲旭摸著被打的臉驚訝的看著希澈哥

 

[金厲旭!!!!你還是不是我弟弟!!!?]希澈呼吸起伏很大,因為他這次真的被厲旭的話氣到了

 

也因為這樣希澈無法控制就打了厲旭一巴掌

 

[哥...我....]厲旭慌了...他看著希澈,為什麼...好像曾經有過這樣的場面?

 

[我那個常常說要把藝聲追到手,信心滿滿的厲旭到哪去了?金厲旭你的信心去哪了?你說啊!你不是說過不管怎樣都要把藝聲哥追到手嗎!我弟弟的信心是不會為了區區一個心鎖給打敗的人, 金厲旭你清醒點好不好!!!!!你這樣是要怎麼融化藝聲心中的那個鎖!你知道你缺了哪兩樣東西嘛?你沒有了讓兩樣東西,你絕對絕對無法追到藝聲你自己想想看!]

 

希澈轉過身,怒氣沖沖的走去回教室。

 

金雪兒,你自己的鎖...就要由你自己去開。

 

不然當初哥幫你的...都是幫假的嗎?

 

[哥....]厲旭愣在原地

 

[好了...大家讓厲旭想一想,東海!]韓庚用眼神看著東海東海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意思是"你留下幫助厲旭,讓他明白希澈哥這樣做是為他好也因為你跟赫宰的愛跟這類似所以你陪他"

 

所有人都識相的回去了,只留下東海跟厲旭

 

[厲旭?]東海手放在厲旭的肩上示意他轉頭坐下看天空

 

[恩...東海哥怎了?]厲旭用手擦擦臉上的淚痕

 

[你知道嘛?赫宰常跟我說,只要心情不好有煩惱抬頭看天藍色的天空心情就變的很好喔!!!]

 

東海伸手幫厲旭擦掉眼淚...厲旭抬頭看著天空 [嗯...真的....心情變好了]

 

[你知道我跟赫宰這段路走的很辛苦吧?]

 

[知道...]厲旭吸了一下空氣說的話也有點鼻音

 

[那你相信我跟赫宰是相愛的吧?

 

] [知道,東海哥為什麼會這樣問?]

 

厲旭不解的眼神看著東海

 

[我跟赫宰走的這條路十分艱難,我們攜手努力的打破重重的關卡,讓你們接受讓我們對方的父母同意這都很辛苦很辛苦]

 

[因為...當時我跟你一樣缺少了兩樣東西,就像剛剛希澈哥說的就是那兩樣東西] 

 

[東海哥說的是哪兩樣?] 厲旭不知那兩樣東西是什麼

 

[你看我們的手心]東海哥看了一下厲旭手心,又回來看自己的手心

 

厲旭照著東海的話看了一下東海的手心又看了自己的手心,東海問[有沒有差別?]

 

[沒有阿...]厲旭搖頭

 

[笨蛋!你再說廢話嘛?]東海彈了一下厲旭的額頭

 

[唉呦!東海哥很痛欸]厲旭摸摸自己的額頭

 

[我們的手心一樣對不對?]厲旭點頭

 

[就因為一樣,所以人其實也有共同的地方] 厲旭滿頭問號

 

[我這樣說好了,你跟我一樣我們倆缺少了一樣東西,剛好我缺少的那樣東西你擁有,而你缺少的東西我也有,這樣我們不就擁有我們需要的兩樣東西?]東海笑著看著厲旭,厲旭稍微聽懂一些些了

 

[而你需要的兩樣東西當時我跟赫宰交往前,我並沒有這兩樣東西,但因為了希澈哥我懂了] 

 

[是什麼?]厲旭眼睛睜大大的等待東海的話 [勇氣以及希望] 東海說完就站起來

 

[勇氣?希望?]

 

 [沒錯希澈哥當時跟我說"若你沒有了勇氣那你還有希望去跟他告白嘛?"希澈哥這樣跟我說]

 

[#勇氣#是帶領你去迎接新的"人事物"讓你接觸新的未來而#希望#是你預估未來的方向,愛情也跟這個有關,希澈哥跟我講了之後我既明白了

 

["愛"無分國界 性別 宗教,況且記住我說的一句話"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你擁有了笑容 信心 勇氣 以及希望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用你讓誠摯的心]

 

東海的食指往厲旭的心的位置比隨後說 [融化藝聲心中的那個鎖,大家都相信你厲旭,你可以嘛?]

 

[我可以...]捉住東海的手說

 

[東海哥謝謝你!!!!!]

 

[等等我還沒說完...]東海用食指放在厲旭的嘴上要厲旭安靜聽自己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安排你在藝聲哥所在的社團"美聲社"就擁有好的嗓子才能進去的,我跟赫宰、韓庚哥、希澈哥都在隔壁的熱舞社,所以你們社團跟我的社團並沒有離很遠,所以你有事可以找我懂了?]厲旭點頭臉上充滿著喜悅

 

[那要考試嗎?]厲旭問

 

[你在說廢話嘛?]東海在彈一次厲旭的額頭

 

[哎!又來!!!]厲旭嘟嘴不滿

 

[不過你應該過的了...依你國小每學年度的歌唱比賽的第一名還有國中每年度歌唱全國的第一名,現在你也把全國把那個什麼不破尚給打下來便第一名的你應該過的了]東海說著厲旭以前的唱績

 

[我有那麼強嗎?]厲旭聽自己唱績感到不可思議..東海聽到厲旭的話眼神專注的重重的點頭,隨後道[真的!你每次都把我踢下來讓我很生氣每次都在第二名想到就氣!!]東海眼神充滿的憤怒的火焰,看著厲旭

 

[我怎麼不記得...]厲旭疑惑道

 

[好啦!不說了..]東海雙手拉過厲旭的肩到自己的面前道

 

[相信自己,用你這個真實的面貌,去看待你的學長]

 

讓他忘記以前的你,讓他愛上現在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