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只能往前走

 

自己的願望才能實現

 

[沒錯!!金厲旭你要有自信!!!沒有了自信,怎麼可能追的到藝聲哥呢!!金厲旭Fighting!!!!]

 

厲旭一個人在學校的廁所裡鏡子前面替自己打氣

 

[咳咳....]突然有位男孩在外面咳嗽,害厲旭嚇了一大跳

 

[欸...大哥哥..咳咳..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嘛?咳咳]男孩拉著厲旭的衣角問自己身處在哪的這個問題

 

[小男孩你叫什麼名字?] 厲旭看著身高不到自己腰身大概...4歲左右的小男孩

 

外貌很可愛有著跟自己一樣的大大水玲瓏的眼睛

 

 [我叫金小雲,我要找哥哥!!!哥哥啦!!!哇....嗚....哥哥在哪裡....哇....]小雲一直哭一直哭讓厲旭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厲旭沒辦法只好抱著小雲安慰他,唱一首可以讓人很平靜的歌"天空之城"

 

厲旭邊哼邊拍著小雲的背...小雲在厲旭那悅耳的聲音慢慢的進入夢鄉。

 

厲旭看到小雲睡著後說[怎麼辦啊!!這到底是誰的弟弟!!!]  在厲旭很著急這到底是誰時

 

[小雲!!!!金小雲!!!你在哪裡??我是哥哥阿!!!]在操場另一邊的藝聲一直在找自己的弟弟"金小雲"

 

[真是的...叫他在社團教室坐好就是不聽!!現在好了,小雲不知道在哪裡哭!!!呀西!!!]藝聲已經快瘋了

 

突然藝聲看到有個男生抱著像小雲的男孩在花園那裡坐著 

 

藝聲慢慢的靠近那個男生 ,距離不到五公尺藝聲就聽到很悅耳的歌聲

 

那個人正是金厲旭,抱著的正是睡的很舒服金小雲 可是厲旭唱到一半就停下來說

 

[這到底是誰的弟弟?金小雲好像學長的名字喔...不會是...金鐘云學長的弟弟吧?]厲旭想到這已經石化了...

 

藝聲看著這學弟的一舉一動感覺很可愛....

 

[咳咳...不好意思]突然有男生的聲音從厲旭的後面出來,厲旭因為嚇到所以

 

[啊!!!]因為這聲音不小心吵到小雲了[唔...哥哥呢?]小雲一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位很漂亮的大哥哥身上

 

[大哥哥我哥哥呢?]小雲天真的問 [小雲,哥哥在這]藝聲從厲旭後面出現

 

[哥哥!!!!]小雲看到厲旭身後的藝聲馬上跑過去抱住藝聲

 

[欸!!金小雲你很大的膽子竟敢離開我的視線你皮在癢是不是]藝聲作勢要打小雲,

 

小雲因為怕哥哥打自己所以躲到厲旭的懷裡,可是此時厲旭已經緊張的不得了了....

 

[呃...請問可以問一下學弟叫什麼名字嘛?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找到我弟弟我很想跟你打招呼呢]

 

藝聲原本想看厲旭的臉可是厲旭一直躲著藝聲 [呃...我叫金厲旭,學長我還有事我先走了以後再見]

 

厲旭說完馬上拿起背包用跑的去熱舞社找東海去了

 

[哥哥,那個厲旭哥哥好奇怪喔]小雲一直扯藝聲的褲子

 

[欸!金小雲你怎麼變的那麼沒禮貌阿!!]藝聲戳了一下小雲的額頭[唉呦!!哥哥好討厭,小雲也要反擊!!!!]

 

小雲一直打藝聲的腳,而藝聲則是在想"金厲旭...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聽過...算了"藝聲決定不想了

 

就抱著小雲去社團了

 

因為緊張過度的厲旭臉上都是汗,東海哥怎麼沒跟我說藝聲哥有弟弟啦!!!!氣死我了

 

[欸金厲旭!!]剛好從福利社買飲料的東海看到厲旭站在熱舞社門口不知道在幹什麼

 

[東海哥.....]厲旭用那怨恨的眼神瞪著東海 [幹...幹麻...]我做錯什麼了嘛?幹麻用那眼神瞪我

 

厲旭雙手搭在東海的肩上然後開始前後搖說[你為什麼沒跟我說藝聲哥有弟弟!!!!為什麼不跟我說!!!!!!]

 

[等...厲旭阿...我快暈死了你停....停一下...啦...]東海覺得頭異常的痛

 

厲旭感覺不對勁看了一下東海,東海暈了

 

厲旭趕快大叫[赫宰哥!!!赫宰哥!!!!] 在你裡面跳舞的赫宰聽到厲旭的呼喊救命之聲

 

關掉音響打開門看到倒在厲旭懷裡的東海,赫宰心裡罵"呀西!!就叫你別做激烈運動嘛!!!!!"

 

赫宰看了厲旭一眼眼神叫厲旭把東海放開

 

不然赫宰怎麼抱東海?赫宰抱起東海往熱舞社的休息室的床躺著

 

[厲旭你去旁邊的毛巾浸濕然後擰乾拿給我]赫宰看著厲旭道[喔...]聽到赫宰哥的話厲旭馬上去做

 

厲旭把擰好的毛巾給赫宰[赫宰哥給你] [恩謝謝] 赫宰接過厲旭的毛巾就放在東海的頭上

 

[壓!!死韓庚!!!你懂不懂這叫做情合理!!]一進門的希澈跟韓庚感覺氣氛不對

 

趕緊來到休息室,看到躺在床上休息的東海還有坐在旁邊的赫宰

 

跟眼神不太對的厲旭[你們幹麻阿......]希澈不解

 

[呃...哥對不起阿...激烈運動你懂的東海昏倒了]

 

[呀!!李赫宰你懂的節制嘛????真是的...韓庚]

 

[是!!]韓庚立刻從包包拿一顆藥丸給希澈

 

希澈把東海的嘴掰開把藥丸放進東海的嘴裡[好了!!李赫宰我警告你在不節制點你就死定了!!!!]希澈說完就看向厲旭

 

[小旭你怎麼了?]希澈看到眼神不對的厲旭 [哥...藝聲哥他...有弟弟嘛?] 厲旭問

 

[恩..對阿怎麼了?] [今天我遇到他弟弟 他長的很可愛,而且...感到很熟悉...]

 

[小時候?]希澈突然抱著厲旭說

[厲旭啊...哥拜託你,如果你想起甚麼一定要來找哥,好嗎?]

 

希澈慢慢安撫著厲旭

 

你一定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