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愛

 

不要怕

 

向全世界宣布你們的愛吧!!因為我們曾分開了五年,但是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爹地,我想聽厲旭叔叔跟藝聲叔叔他們以後的故事說給我聽可以嗎?]

 

恩海看著東海眼睛眨呀眨裝萌,東海看恩海一直拉扯自己的褲子就彎腰手伸向恩海抱起恩海說 

 

[ 我們可愛的恩海為什麼想聽厲旭叔叔跟藝聲叔叔的故事呀?] 東海看著恩海的側臉問

 

[因為...我昨天不小心...]恩海不敢直視東海的眼睛,東海見恩海這樣子表示他心虛,誰叫恩海是自己的寶貝兒子自己很清楚恩海在想什麼...

 

[ 李恩海 ! 你到底想說什麼 ? 恩??] 

 

[好啦!!好啦!!恩海說爹地不要生氣嘛...就昨天我聽到爹地跟爸比講藝聲叔叔跟厲旭叔叔他們的愛情故事,然後我覺得很好聽我就繼續聽下去結果很晚了我又聽到一些恩哼哼的聲音我就覺得很累就去睡覺了]

東海聽到"恩哼哼"這句後臉紅的跟蕃茄一樣,因為是自己在跟赫宰做那檔事竟然被自己的兒子聽到..要瘋了!!

 

[恩海....] 恩海見爹地那眼神不禁後退幾步..[爹...爹地怎麼了?] 恩海已經快嚇死了 [妳說...那你昨天睡覺後有覺得怎樣嗎?] [原來爹地是要問這個喔...嚇死我了..欸..不對..不對..爹地昨天我睡的很好沒有什麼呀!! ]恩海以為爹地發現自己尿床了所以才會很慌張沒想到是問睡覺的問題害自己差點把自己尿床的是脫口而出呢!!

 

[沒有就好...對了你說你想聽厲旭叔叔跟藝聲叔叔的故事為什麼?]東海坐在沙發抱著恩海問 [因為我覺得藝聲叔叔跟厲旭叔叔能在一起一定很辛苦而且很甜蜜我就很喜歡呀!!] [是喔...對了恩海你真的想聽故事嗎?]東海看著恩海問

 

[想~~~]恩海開心極了!!因為這是爹地第一次跟自己講故事,誰叫平常都是赫宰爸比跟自己講故事都覺得乏味

 

突然在工作的赫宰打噴嚏一下心想:誰在說我壞話.... [那你要乖乖聽喔!!累了就趴在爹地的懷裡 ]東海頭抵在恩海的頭上

 

在外人看來真的很像一對很幸福甜蜜的父子

 

很久很久以前......

 

[藝聲哥~~聽說你畢業後就要接家裡的事業了嘛?] 厲旭看到藝聲哥在自己的前方就小跑步到藝聲的旁邊並牽起藝聲哥的手

 

[疑?厲旭喔..對呀!沒辦法家裡事業做的大...]藝聲繼續聽著音樂 [這樣就不能跟哥常常黏在一起了...]厲旭裝失望的樣子頭低低的

[寶貝你放心我們畢業後我就讓你進我的公司工作當我的私人助理你說好不好?]藝聲手在厲旭的頭上亂揉,導致厲旭的頭髮很亂....[欸!!藝聲哥在揉我的頭髮我就要變成瘋子了!!]厲旭趕緊把在頭上作怪的手給抓住

[厲旭不喜歡嘛?那我不用了...]藝聲說完手就撘在厲旭的肩上讓厲旭能靠自己近一點

 

[嘻...]厲旭覺得能跟藝聲哥那麼近距離感到很幸福...但是真的能一直幸福下去嘛...

 

[ 金厲旭,藝聲哥只能是我的...我要讓你生不如死... ]再離厲旭跟藝聲不遠的某個角落有個女生站在那裡手緊緊握拳..嘴上喃喃自語....

 

[爹地那位女生是誰呀?]恩海很討厭的打斷東海接下來的故事 [恩海安靜!!!我說了爹地在講故事的時候不要吵]東海罵了恩海一頓 [喔...對不起] 隨後東海繼續講....

 

[嘿~金厲旭弟弟一大早的...開心到嘴都快笑到眼睛去了跟哥說說發生什麼事了...]向來很八卦的起範看到自己的弟弟笑成那樣不偷挖一些新聞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我沒事呀嘻嘻...]厲旭繼續看著桌上的理科書...[是嘛...很可疑喲...]起範眼睛瞇著看著厲旭別人看都可以變一條線了..[真的沒有啦~~]厲旭還真是不懂起範整天挖別人的新聞好玩嘛...[我不信!!!!]起範依然不死心厲旭搖頭[我還是不信!!!]起範依然不罷休[就真的咩!!]厲旭已經快失去耐心了 [我不信!!!你一定因為遇到什麼事才會那麼開心!!]起範也毫不留情的回嘴[那金起範你到底要我怎樣啦!!!!!!!!]厲旭這次真的生氣了

 

起範看厲旭這樣子自己不被嚇到才怪..[好啦..厲旭對不起別生氣了...] 起範看厲旭那麼生氣自己也快哭了...因為他從來沒看過厲旭對自己發那麼大的脾氣,厲旭看起範真的被自己嚇到了趕緊說[ 起範沒事啦!!只是最近不知道怎樣就會心浮氣躁剛剛的事別放在心上了]厲旭抱著起範說

 

[可是..你第一次兇我耶...]起範覺得委屈,厲旭心想是你一直來吵我的欸算了...[好了哥對不起][你最近怎麼了...]起範的這句話讓厲旭的心咄了一下...

 

[有事說出來我看的出來...] 東海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厲旭的背後,害厲旭嚇到了...[東海哥你幹麻阿..要嚇死我喔]厲旭生氣的嘟嘴,也掩飾自己的不安...[厲旭..跟哥說你最近怎麼了?]東海覺得厲旭最近的動作感到不安[我?我沒事呀...]厲旭心虛的看向別的地方...[金厲旭 你在這樣不說我要發脾氣了 ]大家都知道東海發脾氣是哪樣,頂多差點把化學教室炸了...希澈哥也是,發脾氣的時候頂多差點把焚化爐給炸了....

 

眾人:這才那樣而以!!!!!!!!!!!赫宰表示:唉.....東海表示:你唉屁

 

[好啦~好啦~哥我說但是別跟大哥(希澈)說喔] [我知道說吧 ] 東海說完厲旭從抽屜下拿出一張信封 上面寫黑函 [這個是什麼?]東海從厲旭手上接過信封打開來看裡面發現有張紙上寫著"金厲旭金鍾雲是我的...你認輸吧否則我要你死"

 

[這明顯是威脅嘛!!!]起範在旁邊說道[我也不知道是誰寫的,我今天到教室我的桌上就有這信封了...]厲旭心裡有點怕[厲旭你真的沒有看到有人在你桌上放任何東西嘛?]東海眼神瞬間變的犀利....[沒有]厲旭回答直接

[恩...這事情交給我跟赫宰吧!!你繼續過你跟藝聲的生活,還有起範你以後跟在厲旭旁邊不准離開厲旭身邊一步要保護他聽到沒?] [知道了長官!!]起範也有趣的把手指在太陽穴學警察那樣,東海心想嘲笑這位有趣的威脅者

 

妳難道不知道惹到厲旭等於惹到我們的嚴重嘛?東海心理繼續嘲笑

 

呃...其實東海跟赫宰其實是偵探社的...熱舞社只是個噱頭噱頭XD

 

[哼...就算你是我哥的老婆我也會把不擇手段把你給幹掉!!!你應該不知道這件事是我這位鼎鼎大名的"李恩洙"幹的吧....]在角落燦笑的看著東海離去的女生就是發給厲旭黑函的"李恩洙'[憑什麼我暗戀四年的藝聲哥卻被你這金厲旭給搶走了...我不甘心...] 恩洙手握緊心裡一大堆不甘

 

我要奪走你的愛我得不到你也休想得到...

 

[赫宰!!!]東海一回到家就叫著自家老公[寶貝幹麻?] 赫宰剛淋雨回家所以去沖澡了所以頭還是溼的,在東海眼裡格外的性感,赫宰下樓就看到東海眼神一直看著自己[老婆妳再看什麼???]赫宰手在東海的眼神晃呀晃[欸!別亂!!恩...這給你有人寄黑函給厲旭,然後威脅說他要得到藝聲哥...]東海往廚房走去並把事情詳細講給赫宰

[那這事情嚴重了...]東海倒了一杯水,拿起杯子喝一口隨後道[你也知道!!我猜這女的應該不一般...]東海說完又喝一口[的確...希澈哥不知道吧?]赫宰問[妳再說廢話嘛?希澈哥要是知道我們又完蛋了!!]東海打赫宰的頭一下[那就好...]赫宰摸摸有點微溼的頭髮...[那你覺得是誰?]東海問

 

[恩...這有待調查..]赫宰笑嘻嘻的看著東海[你還笑你知不知道多嚴重你還笑..你還笑..]東海邊罵赫宰邊動手

[啊....老婆明天給你答案OK?]赫宰在沙發的一邊東海則是在沙發的另一邊[李赫宰你說的喔!!!!!!你要是沒給我是誰搞的我就在去把化學教室炸一遍] [好好!!!我答應就是了只要不是會危害人命的我都答應]赫宰心想要是在一次還得了....

 

[這還差不多...]東海不理赫宰去洗澡了.....[到底是誰那麼無聊...唉...]赫宰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面思考到底是誰而且這字跡好像看過...不會是她吧...她不是去法國了?

 

作者表示:我好想看如果你知道是你妹妹李恩洙幹的好事你會怎樣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